劇情網

九州縹緲錄第46集劇情介紹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6集:宮羽衣殺死了博敏克 羽然最終成了姬武神

羽然姬野面前自責地道,之前已經有一批女孩因受自己牽連,而被博敏克殺掉了。姬野好好地對她安慰起來。羽然不想再管太多了,一心想著去神殿那裡,跳一次舞,看能不能喚醒那些鶴雪。姬野道自己是一定會堅定地站在她一邊的。羽然問他難道他就不怕自己真的是姬武神嗎,如果真是那樣,那自己可是必須得終身不婚不嫁的。姬野動情地說道,到時不管發生什麼,自己都會去將她給搶回來。

羽然和姬野來到了神殿那裡,羽然當即跳起了舞來,想喚醒那些鶴雪。這時博敏克和宮羽衣來到了。宮羽衣向博敏克道,他現在看到了吧,鶴雪沒有變化,那說明羽然就不是姬武神。博敏克哈哈大笑地道,沒想到貴族的傳說已經失效了啊。之後,他又自述自己就是弒君者。羽然憤怒地問宮羽衣道,她已經知道博敏克的底細了,那她怎么能無動於衷呢。不過宮羽衣卻一心只想復國,她反倒勸說羽然快點離開青州。不過就在這時,讓人沒有想到是,那些石像居然悄悄發生了變化,似乎有復活的可能。

羽然和姬野被宮羽衣派人押到了一條船那裡,宮羽衣想將他們送走,以保護羽然的安全。不過這時,博敏克卻從石像的變化中認定了羽然就是姬武神,因而當即派人過來抓捕兩人。兩方人員大戰一番,挺身而出的翼天瞻擋在了羽然的面前,最終救下了她,可自己又快不行了。

姬野和羽然將翼天瞻帶到了一處安全的地點,此時翼天瞻已經奄奄一息了,他讓姬野他們快走。羽然不肯答應。翼天瞻憤恨地說道,自己為理想努力的十五年,可惜失敗了。羽然勸他一定不要放棄希望,可翼天瞻卻站起來掙脫她和姬野,自己走了。臨走前,他讓羽然等人不要再來找自己了,自己不想埋在土裡,只想找個地方有尊嚴地死去。

翼天瞻最終死掉了,羽然他們將他給埋了起來。宮殿那裡,一些武士向宮羽衣舉行了朝拜儀式。木屋前,姬野對羽然說自己之前曾想過帶她離開,不過一想到最近發生的事,自己又不再這么想了。羽然喃喃地道,自己很想回到南淮,和姬野、呂歸塵三人一起快快樂樂地生活。之後,羽然沉重地靠在了姬野的肩上。姬野心知羽然是一定想再回到鶴雪身邊,將他們喚醒的。因此他便道,自己不會隨便帶她離開,不想讓她心中留下遺憾。

百里景洪待在自己宮中,一直思念著宮羽衣,可自己又遲遲沒有她的訊息。這時,他的兒子百里煜來到了他的身邊,吵吵鬧鬧了起來。百里景洪實在心煩了,只好站起來狠狠地教訓了他一頓。

這天,是宮羽衣和博敏克大婚的日子。宮羽衣盛裝來到了博敏克的面前,博敏克心中不防,他還以為宮羽衣真的想成為他的妻子呢。可宮羽衣將突然抽出一把刀,捅向他了。博敏克將她攔了下來,還不顧廉恥地說就算她不愛自己,自己也要占有她。不過就在這時,之後宮羽衣提前安排好的一批武士卻沖了過來,將博敏克給抓住了。宮羽衣將一把小刀插進了他的腹里,還說自己苦苦等待了那么多年,一心復國,自己又怎么肯讓他來一起分享權力呢。

博敏克極為痛苦地將小刀進一步插入了自己的腹中,說自己就成全她吧。之後,他就死掉了。宮羽衣帶著那批武士,來到了大殿那裡,將反叛者們都殺了,並向眾人宣布博敏克才是真正的弒君者。一些人紛紛跪下了,宣誓將向她效忠,不過宮羽衣卻仍是將他們殺死了。羽然來到她的身邊,好好地向她勸說起來,讓她不要濫殺無辜。可宮羽衣這時卻凶相畢露了,原來,她心中一直充滿著野心,而羽然只不過是她的工具罷了,現在,自己稱霸了青州,就要進一步稱霸世界。現在,看到羽然回來了,宮羽衣警覺地說她這該不會是想和自己爭王位吧。羽然說她一切都變了,不再是以前的宮羽衣。宮羽衣下令將羽然給抓起來,姬野為了保護羽然而和宮羽衣的手下交手了一番,最終受傷倒在了地上。羽然看到這裡,再也忍受不住了,情不自禁地仰面朝天,將自己的精力迸發了出來,並且長出了翅膀。這時,她已經進化成了姬武神了。

一旁的宮羽衣看了再也坐不住了,直接用一把劍砍傷了羽然的翅膀。不過這時,呂歸塵卻衝來了,救下了羽然。原來這時他已經從下唐趕來了。宮羽衣下令武士殺死呂歸塵和羽然,可那些武士卻認定了羽然的姬武神身份,因而不肯下手。宮羽衣只好自己動起手來,不過最後羽然卻失手將她給殺死了。羽然痛苦地將宮羽衣抱在懷裡,痛不欲生。最終宮羽衣死掉了。就在這時,旁邊的那些石化雕像開始表皮迸裂開來,原來,他們這時已經紛紛要甦醒過來了。

不久,那些石像最終都一一化開了,變成了真正的武士。他們一一拜倒在了羽然面前,稱自己將聽從她指揮。

下一集(第 47 集)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看點 九州縹緲錄小舟和呂歸塵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的妻子是誰?她和呂歸塵關係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公主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和呂歸塵走到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大結局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羽然下線是怎么回事?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黑化是怎么回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黑化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為什麼會失憶?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喜歡小舟嗎?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白鹿顏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九州縹緲錄蘇瑪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死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是怎么復活的? 九州縹緲錄呂鷹揚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九州縹緲錄羽然是聖女嗎?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小舟是由誰飾演的?小舟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百里景洪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九州縹緲錄葉雍容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