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縹緲錄第55集劇情介紹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5集:雷碧城最終被呂歸塵殺死了 蘇瑪說出所有事實真相

呂歸塵接下欽達翰王最後一擊的時候,自己無意間也沖開了籠子,他從裡邊走了出來。此時雷碧城正守候在外頭,他說呂歸塵必然是無法逃脫命運對他的安排的。不過呂歸塵卻不管這些,直接就抽出刀來,想將雷碧城給結果掉。兩人交戰了一番。雷碧城將呂歸塵給引到了幻境裡去了。幻境裡,呂歸塵發現自己面前站著一個人,正化成了姬野的形象,呂歸塵怒喝說,雷碧城就別再瞞自己了吧。之後他就向那個人砍去了,那個人一再地叫起了呂歸塵的名字來。這讓呂歸塵不由得也猶豫了,難不成站在自己面前的真是姬野。不過稍頓過後,那人有了提槍的舉動,似乎想對自己動手,呂歸塵當即下定了決心,直接向他砍去了。果不其然的是,那人正是雷碧城幻化而成的。雷碧城當即被砍傷了。回到現實中,雷碧城的真身也受傷躺下了,奄奄一息。雷碧城嘆道,剛才在幻境裡他又是怎么識破自己身份的呢。呂歸塵說,他不了解自己的兄弟,姬野是不會向自己動手的,而且剛才雷碧城也沒有在手指上戴著自己送給姬野的戒指。

雷碧城受了大傷,最終死掉了,臨死之前他還一副喋喋不休的模樣。不久狼主來到了呂歸塵的身邊,說他不會真的將欽達翰王殺死了吧,看來他真的認清現實了。不過呂歸塵卻說,自己是永遠會堅定地站在青陽人一邊的。狼主大怒地教訓了他一通,還斥責道之前就是蘇瑪害死了比莫乾的。呂歸塵當即怔住了,說這怎么可能呢。看到呂歸塵一心站在青陽人一邊,狼主恨恨地說自己就要將青陽給徹底踏平。

旭達罙和下屬議事,這時有人卻來報,這時蘇瑪已經來到了。旭達罙不解地道她又為什麼要來找自己呢,難不成她是要自己殺了她么。不久,蘇瑪被叫了進來,告訴旭達罙自己的來意,原來她此行是想來讓旭達罙放過呂歸塵的。之後她就將一張契條交給了旭達罙。原來她是準備以真顏氏的四千奴隸為交換條件,請求他放過呂歸塵。旭達罙幽幽地說,可惜現在呂歸塵已經消失了兩天了。蘇瑪給旭達罙敬了一杯酒。旭達罙一把將她攬在懷裡,說她是獅子王的女兒,身份高貴,要不她乾脆就嫁給自己吧。不曾想的是,蘇瑪竟然暗中抽出一把刀來,直直地捅入他的腹中了。原來她已經對旭達罙恨之入骨了。可惜旭達罙居然在身上穿了軟甲,躲過了這一劫。

蘇瑪被人制服,押走了。旭達罙的弟弟貴木來到旭達罙的面前,問他剛才為什麼要拒絕蘇瑪給自己提供四千奴隸。旭達罙說,如果他剛才看到過蘇瑪那種仇恨自己的眼神,他就不會那么想了。之後,他將貴木扶到椅子上坐下,向他激勵道,他們一定不能忘記過往的仇恨,之前自己兩兄弟為宗族做了那么多,卻從來沒有人理,反而一直被比莫乾他們踩在腳下,現在是自己兩人奪回這一切的時候了。貴木激動地說,旭達罙如果有什麼想對自己說的,那就說吧,自己一定會照著去乾的。

小舟面見了息衍,說自己一定會堅定地走自己的道路的。不久,她就穿著華服,來到了大殿那裡,正式接受百官的擁戴,成為了皇帝。大殿上,太監宣布了小舟的多道御旨,稱要將百里莫言封為方伯,自己要嫁給下唐的世子百里煜為妻,又要冊封天驅團的將士成為護國軍。眾人山呼萬歲起來。就在這時,百里煜從龍座底下鑽了出來。他是個傻子,一邊搖著郞鼓,一邊對遠方喊著百里景洪的名字。眾人看到這裡,都默默地低下了頭,畢竟小舟要嫁的人,就是這個傻子一樣的人,她這輩子也太可惜了。小舟看到這裡,心裡也只好沉痛地一閉眼睛。

北都城裡,之前協助旭達罙殺掉比莫乾的兩名大臣,心懷鬼胎,覺得旭達罙打垮比莫乾後,下一步可能就要著手來對付自己了,自己可得小心才行。另一頭,旭達罙對貴木說,讓他安排好人手,在即將到來的一次宴席上將兩名大臣給殺了。而兩名大臣那邊,他們也擔心自己遇害,便決定在宴席上安排一些人馬,好將旭達罙給殺了。此時,北都城的上空,很快就罩上了一層陰雲。

呂歸塵回到了北都城,她問蘇瑪,之前到底是不是她泄了密,讓人知道比莫乾送她出城,最後導致比莫乾被殺的。蘇瑪承認了這一切。原來,蘇瑪根本就沒有愛過呂氏家族的任何一個人,包換比莫乾在內,畢竟當年是呂氏家族的人踏平了自己的家園,將自己和四萬真顏人淪為了奴隸的。之後,蘇瑪又痛恨地背身脫掉了自己的衣服,展示了自己身上的印記。她向呂歸塵說,自己當年在大峽谷那裡逃生後,就是靠著不斷地爬上各汗王的床,獻出自己的身體才活下來的。所以,自己早就對青陽的貴族恨之入骨了,這才在後來的事件中製造了一切。

呂歸塵看到這裡,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了,畢竟在以前自己眼裡,蘇瑪可是個善良的人啊,怎么她會變成今天的這個樣子呢。蘇瑪眼中流出痛恨的眼神,說呂歸塵乾脆就殺死自己吧。呂歸塵不忍心,覺得蘇瑪就算有萬般不是,也是不得已的結果,他沉痛地離開了蘇瑪,心情難以自抑。蘇瑪獨自一人待在牢里,痛苦地流下了眼淚。

呂歸塵走了不久,一名大媽叫上了他,吩咐他快走,畢竟現在城裡兩名大臣已經決意要對旭達罙動手了呢,一場大混亂很快就要到來了。不過呂歸塵卻誓死地說自己是一定不會放任自己的家族不管的。

夜裡,兩名大臣商量好了,決定要在即將到來的宴會上給予旭達罙致命一擊。過了不久,宴會終於舉行了,旭達罙和兩名大臣都心懷鬼胎,想殺了對方。可明面上,他們都客氣地向對方恭維了一番,實際里卻在找尋殺機。

下一集(第 56 集)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看點 九州縹緲錄小舟和呂歸塵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的妻子是誰?她和呂歸塵關係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公主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和呂歸塵走到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大結局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羽然下線是怎么回事?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黑化是怎么回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黑化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為什麼會失憶?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喜歡小舟嗎?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白鹿顏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九州縹緲錄蘇瑪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死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是怎么復活的? 九州縹緲錄呂鷹揚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九州縹緲錄羽然是聖女嗎?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小舟是由誰飾演的?小舟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百里景洪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九州縹緲錄葉雍容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