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縹緲錄第31集劇情介紹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1集:姬野找贏無翳尋仇 長公主下令讓諸侯勤王

羽然姬野發現了倒在地上的呂歸塵,當即難過地大聲喊起求救來。不久,兩人將呂歸塵送上了一輛馬車,急急地朝著宮內駛去了。

皇帝守在帝師的屍體身邊,難過萬分。過了不久,他又來到呂歸塵那裡,此時呂歸塵已經仰面躺下了。羽然讓他再去見呂歸塵最後一面。此時眾人都認為呂歸塵已經再也活不過來了,皇帝痛苦地道,自己一定要找到那個殺死呂歸塵的人,將他碎屍萬段。

皇帝準備離開了,羽然叫住他道,呂歸塵並不是為了他而死的,而是為了天下大義。不久,羽然來到了呂歸塵的身邊,難過地為他吹起了笛子,也算是為他作最後的道別吧。

皇帝返回了自己的屋子,小舟走了過來,問他呂歸塵的死該不會是他下的手吧。不過皇帝卻堅決地否定了她。小舟道,此時自己沒有傷心,只有憤怒,自己一定要將那個殺了呂歸塵的人找出來,讓他死無葬身之地。

朝堂之上,皇帝難過地向眾人下令道,要以國君的待遇來對呂歸塵的屍體進行下葬。百官都勸道這種厚遇可是絕對不能輕易給人的呀。不過皇帝看樣子卻是心意已決了。

另一頭,贏無翳告訴謝玄,皇帝之所以對呂歸塵施行隆重的國葬,就是為了表明他的痛心疾首,以借勢再將矛頭轉向自己的。隨後,他就向謝玄下令道,讓他一定要看緊各處城門,以防皇帝對自己發起進攻。

夜裡,羽然一直守在呂歸塵面前不肯離開。姬野來到羽然面前,勸她一定要認清事實,畢竟現在呂歸塵已經死了。不過羽然卻根本不肯聽他的,還憤怒地將他推出門外說,讓他快走,呂歸塵絕沒有死。姬野勸她一定要正視現實。羽然待在屋子裡,流著眼淚倒了下來,喃喃地道呂歸塵是必定沒有死的。

屋子裡,擺放著古齒劍,翼天瞻對著皇帝說,自己取得這把劍,只是為了能夠用它來統馭天驅團罷了。皇帝恭喜翼天瞻已經取得了對天驅團的掌控了。不過翼天瞻卻暗諷說,目前的現狀,恐怕只是成全了皇帝的野心罷了。不久,翼天瞻又勸誡皇帝,自己的天驅團聽從他的調遣,並不是屈於他的權勢,而是為了天下蒼生考慮,如果哪天他倒行逆施的話,自己就必定會成為他的敵人的。

屋子裡,贏無翳緊張地問眾人,現在他們的防禦安排得怎么樣了,別忘了,現在皇宮裡已經快要掀起一番腥風血雨了呢。張博說現在一切都安排得妥當了。不過就在這時,姬野卻帶著槍殺了進來,很快就和他們殺成一團了。張博將他制服下來。贏無翳問他是不是為了呂歸塵來向自己報仇的。姬野恨恨地道,自己之前曾在呂歸塵被刺的當晚見到過謝玄拿走了一條離國的綬帶,如果不是做賊心虛,那離國的人又為什麼要帶走這件證據呢。贏無翳解釋了一番,見姬野是必定不會聽自己的,便讓他拿起自己的槍,來和自己作最後一番對決。姬野拿起了槍,直直地沖向了贏無翳了,想和他拼個你死我活。結果就在這時,贏玉卻趕來將他擋了下來。她心知姬野攻擊贏無翳的話是必死無疑的,她就大聲地喊道,讓姬野完成自己的第二件事,就是馬上離開這裡。姬野被斥了一番後,只得悻悻地走了。

贏玉找到了姬野,為剛才的事向他大發脾氣了一番。不過姬野卻不肯聽她的,還說贏無翳必定就是殺死呂歸塵的人。言談中,姬野還將贏無翳給斥成一條毒蛇了。贏玉恨恨地道,既然贏無翳是毒蛇,那自己就是毒蛇的女兒吧。不久,贏玉不想再和他吵下去了,便斥他快去給自己買一瓶酒。姬野照著做了。不過當他返回來的時候,贏玉卻說,這已經算是他為自己完成的第三件事了,從此刻起,他就恢復自由了,不再是自己的奴隸。贏玉轉身難過地走了,不過不久又停下腳步,流下了淚來。姬野一時不知該說什麼好,獨自走了。

寧卿和長公主聊天,長公主說起一首詩中曾有一句話,叫鳳凰涅槃重生,那詩中的鳳凰是誰呢。隱隱中,長公主似乎猜測自己有可能會成為女皇。下唐那裡,百里景洪收到了長公主的鐵卷,知道此時長公主已經向各路諸侯發信,讓他們帶兵來勤王了。百里景洪嘆道,亂世就要來了。隨後,他就向息衍下令,讓他馬上整頓兵馬,向帝都出發。

下一集(第 32 集)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看點 九州縹緲錄小舟和呂歸塵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的妻子是誰?她和呂歸塵關係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公主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和呂歸塵走到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大結局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羽然下線是怎么回事?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黑化是怎么回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黑化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為什麼會失憶?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喜歡小舟嗎?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白鹿顏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九州縹緲錄蘇瑪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死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是怎么復活的? 九州縹緲錄呂鷹揚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九州縹緲錄羽然是聖女嗎?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小舟是由誰飾演的?小舟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百里景洪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九州縹緲錄葉雍容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