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縹緲錄第29集劇情介紹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9集:皇帝有人要將小舟許配給呂歸塵 呂歸塵阻止皇帝斬殺贏無翳

小舟告訴呂歸塵,待自己回去後,就會向皇帝請求,讓他追加對死去的天驅團的武士的待遇的。之後,她又問呂歸塵,他以後還願意聽從皇帝的調遣嗎。呂歸塵卻說,自己的能力實在是不足以擔當大任。

小舟和呂歸塵回到城裡,他們正好遇見了羽然,此時羽然正調皮地坐在一頭大象上玩耍呢,還一味地叫呂歸塵快上來試試著。呂歸塵上去後,馬上也覺得好好玩了。就在這時,他們遇上了贏玉。贏玉不服地和羽然懟了幾句,又命人要讓她的大象給牽走。不過羽然卻偏偏在和她對著幹。這時,呂歸塵一眼看到了旁邊的姬野,說要不他就和自己一起去喝酒吧。贏玉聽了,賭氣的說要不自己也和他們一起吧,不過等他們三人一起出發的時候,贏玉卻又說,自己不想去了。

羽然三人一起來到了飯館。呂歸塵說之前就是姬野救了自己的。不過羽然卻還在為之前的事和姬野賭氣,便從頭到尾都沒有給姬野好臉色。說起了之前呂歸塵外出談判的事,羽然說小舟該不會是利用上呂歸塵了吧,畢竟自己也是女人,小舟的心思自己也是懂的。一旁的姬野看到她那傻憨的模樣,禁不住當即就笑了起來。呂歸塵和羽然也跟著哈哈大笑了。三人之間突然又充滿了快活的氣息了,就仿佛和以前一樣。

羽然問呂歸塵這次帝都的事件結束後,自己三人又要去哪裡呢。姬野說自己再也不不想在帝都待了,呂歸塵道自己想返回北方草原去。羽然一聽就很高興了,還說返回北方草原也好,自己三人就一同回去吧。

屋子裡,皇帝喝得了個酩酊大醉,說自己很感激小舟幫自己去雁返湖辦事。之後,他又借著酒勢道,自己乾脆就將小舟許給呂歸塵吧。小舟自語道,自己是喜歡呂歸塵,但眼下的當務之急,還是自己兩兄妹一起抱團活下去才更為要緊。

皇帝借著酒勢,大聲地宣講著自己的胸懷抱負,完全不顧自己實質是一副極為無能的樣子。就在這時,呂歸塵來了,向他為天驅團死去的戰士請求厚遇。皇帝當即同意了他。不久,醉熏熏的皇帝又執劍道,自己要下令除掉贏無翳。呂歸塵聽了,當即就嚇得跪了下來,請求道皇帝可不能再動刀戈啊。皇帝一時也酒醒了過來,便改口道自己只是無心之說罷了。

贏無翳和呂歸塵聊天。贏無翳說自己想像中的盛世,和皇帝想的不一樣。皇帝只是覺得能有皇族坐鎮中央,統馭天下就好了。而自己覺得,盛世有沒有皇帝都不重要。呂歸塵問贏無翳下一步的打算。贏無翳說,自己已經無心繼續在帝都留守了。意指自己打算返回離國。臨別前,贏無翳問呂歸塵勸道,皇帝看中的,不僅是他的世子身份,更是他的天驅團的大宗主的地位。他以後想安全地回到北方草原,還得多加小心哪。

皇帝讓翼天瞻帶兵埋伏在贏無翳返國的路上,以伺機將他擊殺。不過翼天瞻卻無心傷害贏無翳。皇帝道,自己這么做,就是為了在天驅團殺掉贏無翳後,自己帶兵抵抗離國人的反撲,以在國內樹立自己的威信。翼天瞻道,這么重大的事,自己還是先請求一番呂歸塵再說吧。皇帝卻說,此次事件,就沒有必要告訴他了。

這天,贏無翳來到大殿,卻沒有見到皇帝的影子,還吶悶道這是怎么回事呢。不久後,他就騎著馬準備帶人離開帝都了。這時他剛好遇見皇帝穿著鎧甲攔在自己面前。皇帝聊不幾句,很快就拔出了自己的劍來,贏無翳的手下當即就警覺了起來。可皇帝來到贏無翳身邊後,卻將劍直接送到了贏無翳的手中,還說之前他對自己頗多不滿,那不如他就乾脆殺了自己,自己來當皇帝吧。贏無翳估計這其中有詐,便道他還是把劍收回去吧。皇帝踱步走了,可不久後又站定喝道,自己今天就要替天行道。這時翼天瞻很快就將一批天驅團的武士給帶過來了,將贏無翳的部隊重重包圍了起來。正在此時,呂歸塵卻趕來了,急忙以天驅團大宗主的身份將武士們都制止了下來。呂歸塵勸贏無翳快走吧。贏無翳走了,皇帝看著他們遠去的背影,氣得怔怔地說不出話來。

呂歸塵將贏無翳送回府上,贏無翳請他喝酒。之後他又問呂歸塵道,他今天為什麼又要救自己呢。呂歸塵說,自己知道如果他死了,那離國的數萬雷騎是一定會在城內大開殺戒的。因此,自己為了避免無辜的生命死去,只好這么做了。贏無翳反諷道,他這么維護皇族,估計是不知道皇族的真正底細吧。

呂歸塵踏出了贏無翳的府門,可這時他又一口吐出了血來,看樣子他的病情又加重了。屋子裡,雷碧城喃喃地向長公主道,現在皇城時局大動,就要掀起一番腥風血雨了,而長公主也必將會最終登上帝位。

下一集(第 30 集)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看點 九州縹緲錄小舟和呂歸塵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的妻子是誰?她和呂歸塵關係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公主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和呂歸塵走到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大結局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羽然下線是怎么回事?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黑化是怎么回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黑化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為什麼會失憶?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喜歡小舟嗎?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白鹿顏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九州縹緲錄蘇瑪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死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是怎么復活的? 九州縹緲錄呂鷹揚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九州縹緲錄羽然是聖女嗎?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小舟是由誰飾演的?小舟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百里景洪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九州縹緲錄葉雍容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