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縹緲錄第42集劇情介紹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2集:雷碧城最終被殺死了 百里景洪意欲掌控帝都

雷碧城呂歸塵引進了幻境裡。這時呂歸塵已經將之前的全部事情都想起來了。雷碧城告訴呂歸塵,之前是自己將毒蟲引進了他的身體裡,讓他成了毒蟲陣的陣主的,現在,外頭千萬人的性命就在他的一念間了,他還是好好作出抉擇吧。

費將軍來到了小舟面前,想將小舟奪走,押作人質,以和雷碧城的軍隊對抗。這時呂歸塵趕來了,用手接下了他的劍,將他給攔了下來。白毅等人也趕了過來,將費將軍給勸住了。費將軍只好轉身離開,不過剛沒走幾步,他自己又停了下來,倒在地上,中了毒蟲術死了。眾人這時才得知,原來呂歸塵就是毒蟲陣的陣主,就是因為他,之前的那批武士才變成了赤牙的。白毅拔出劍來欲將呂歸塵殺了,以終結禍害,不過息衍卻拚死將他攔了下來。呂歸塵淡定地說道,自己知道自己是陣主,但自己會去找雷碧城作個了結的。

城門那裡,五國的人奮命和辰月手下的赤牙交戰起來,現場殺得了個天昏地暗。就在這時,雷碧城坐著轎子來了,從赤牙都忙著為他讓路。雷碧城幽幽地對白毅等人說,自己正等待著呂歸塵來給自己做一個決定呢。

呂歸塵獨自一人來到了雷碧城的跟前。雷碧城問他是不是將之前的那件事想清楚了,意指自己希望他能夠聽從自己一直對他的要求,讓他加入自己的辰月,成為自己的繼承人。呂歸塵哪肯聽他的呢,當即就拔出劍來,和他大戰一番了。雷碧城使出一個秘術突然轉移到別處,呂歸塵連斬自己面前的好幾人,又衝到他跟前了,對他揮起劍來,可惜又被雷碧城施展的秘術給攔住了。白毅他們忙著和赤牙交戰起來。呂歸塵奪回了自己的劍,繼續追擊著雷碧城。結果一番交手過後,雷碧城卻借力將一把劍給插入他的腹中去了。

現場那裡,仍是戰成了一團。呂歸塵不肯認輸,再次沖向了雷碧城。混亂間,他無意中引起了一場爆炸,一些五國的士兵被炸死了。雷碧城哈哈大笑地說,現在事情總該應驗了吧,他作出的選擇,只會是讓他的友人都葬送在他自己手下罷了。不過呂歸塵卻沒有氣餒,再次奮力沖向雷碧城了,兩人交手一番,雙雙倒在了地上。此時,姬野從亂軍叢中沖了出來,一場大戰,直接將敵兵給殺得潰不成軍了。他挑翻的樓台最終倒了下來,重重地將雷碧城給砸死了。一代惡魔終於就此告別人世。

不久,現場終於恢復平靜了,姬野發現了呂歸塵居然還活著,當即高興了起來。此時聯軍已經取得全面勝利了,眾人都興奮地喊了起來。白毅他們看到呂歸塵之前的英勇行為,從此也對他冰釋前嫌了,不再視他為仇人。

寧卿得知聯軍勝利了,只得無奈地作出決定,按白毅的要求向帝都寫出一封求糧信。

呂歸塵因之前的傷勢而倒在床上,一直沒有醒來,小舟緊緊地守在她身邊,照顧著他。白毅勸小舟先返回楚衛,不過小舟卻一心只想照顧呂歸塵。

白毅和息衍離開了呂歸塵和小舟。息衍動白毅重歸天驅團,不過白毅卻說自己在哪都是一樣在做事,實則是在拒絕他的請求。

宮羽衣百里景洪通報了殤陽關那裡的訊息,百里景洪野心勃勃地說,按著現在的局勢,帝都很快就要落入自己手中了。這時長公主來到了,斥責百里景洪為什麼不乘著聯軍勢弱的時候,衝進殤陽關將他們都給殺了。不過百里景洪卻找了個藉口推託起來。之後,他又通報導,現在自己已經命白毅帶著兩萬兵馬趕來帝都了。長公主不知是計,還說那些兵馬來到也好,可以充當宮中的防衛力量。她不知道的是,百里景洪正準備利用那股軍隊來控制帝都,掌控實權,重走贏無翳之前走過的道路呢。

息衍看著昏迷的呂歸塵,喃喃地道自己兩師徒還是日後再相見吧。之後,他來到了姬野和白毅面前,說自己已經接到了百里景洪的命令,要返回下唐去了。自己此行的目的,就是告訴百里景洪,這次九州遇上的混亂,都是辰月在幕後控制的,他可得要明辨是非。

船上,羽然問翼天瞻,青州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呢。翼天瞻向她描繪了一幅極是美好的圖景,這讓羽然聽了不由得也陶醉了。這時,船家發來一聲通知,說青州已經到了。兩人一起興奮地下了船。不過剛下船不久,他們又目睹了一場奇特的送葬儀式。羽然不解地問翼天瞻此前的情景到底為何故,不過翼天瞻卻沉重地不想回答。

翼天瞻和羽然兩人繼續走著,終於正式踏入了青州的地界。翼天瞻淚眼婆娑地跪下來親吻了一下土地,說自己終於回來了。羽然打量了一下眼前的情景,發現那裡已經變得滿目瘡痍了,她不解地問翼天瞻道,之前他不是說過青州是一片美好之地么,怎么會變成了現在這個樣子呢。

下一集(第 43 集)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看點 九州縹緲錄小舟和呂歸塵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的妻子是誰?她和呂歸塵關係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公主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和呂歸塵走到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大結局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羽然下線是怎么回事?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黑化是怎么回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黑化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為什麼會失憶?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喜歡小舟嗎?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白鹿顏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九州縹緲錄蘇瑪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死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是怎么復活的? 九州縹緲錄呂鷹揚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九州縹緲錄羽然是聖女嗎?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小舟是由誰飾演的?小舟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百里景洪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九州縹緲錄葉雍容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