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縹緲錄第38集劇情介紹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8集:村長為救村民出賣羽然 白毅來到城門下向贏無翳挑釁

寧卿來到前線,在帳篷里會見了五國的將領。息衍問寧卿他作為皇室的代表,來到前線有什麼指示呢。不過寧卿卻推託說,自己此番前來並無他意,只是代表皇室來給他們送來的一些禮物,作為犒勞罷了。眾將領不信,都不肯收他的禮物。息衍作為和事佬接下了禮物,又勸退了旁邊的閒雜人等,以讓寧卿方便說出自己真正的意圖。其他人都退下去了,單獨只剩下了寧卿和五國的將領。寧卿告訴眾人,自己代表皇室來給他們發布訊息,讓他們全力攻打贏無翳,事成之後,皇室就會給他們大大封賞,另外,五國中誰將贏無翳最後打下來了,誰就可以繼承贏無翳在京中的一切資源。

息衍告訴屬下,寧卿剛才那樣說,無非就是最大化地激勵五國將士,讓他們全力攻打贏無翳罷了。帳篷里,五國將領之一的費將軍收到自己國君的來信,國君讓他全力取得贏無翳的人頭,畢竟皇室給出的價碼也太高了。下屬對他說,現在其他幾國的將領,一定也收到了他們國君類似的訊息吧。

夜裡,村長帶著眾人跪了姬野面前,請求他原諒自己。原來,馬匪來勢洶洶洶,村長他們知道自己必不能敵,而馬匪他們又提出一個要求,讓村子裡拿出一個人來作交換。他們就只好將羽然抓了起來,關在了一間屋子裡,留給了馬匪。這時姬野才明白,原來之前村長命自己去外頭伐木,就是為了調開自己,好在村子裡行事啊。村長這時已經淚眼婆娑了,連聲請求姬野原諒自己,畢竟自己這么做也是無奈之舉,是為了拯救一村子人的性命哪。姬野當即憤怒了,用手抱住他的頭想一下就將他擰死。不過全村的人卻將苦苦地向他請求著,讓他放過村長。姬野心軟了下來,只好離開了。返回原處後,他當即收拾起自己的武器,準備去救羽然。

姬野來到村子附近,恰好發現了失散的呂歸塵小舟。此時皇室的軍隊剛好從旁邊經過了,姬野只好連忙躲避著,將呂歸塵他們給帶走了。

第二天早上,姬野將呂歸塵等人安頓在一個安全處,就自己一人上路了,準備去找馬匪,救回羽然。不久,他來到了一處山道上,可那裡早已經變得屍橫遍野了,姬野只發現了一些關於羽然的蛛絲馬跡,他當即大怒地喊了起來。

野外那裡,羽然正安然無恙坐在一匹馬上,由翼天瞻帶著前進。原來,翼天瞻已經提前行動,將羽然給救走了。他對羽然說自己一心想將她給帶回草原去。羽然不知道,原來翼天瞻早就識破了她的真正身份了。而且,讓人始料不及的是,翼天瞻原來也和她一樣是從草原來的,而且是同一族人。

姬野回到呂歸塵身邊,卻說自己一無所獲,之前的那些馬匪已經被人給殺死了,而羽然卻不知道到哪去了。就在這時,一隻軍隊殺了過來,並且點明了只想要小舟。姬野只好和他們殺了起來。最後,張博他們卻帶隊趕到了,張博驚喜地發現,原來姬野竟就在這兒啊。

張博興奮地將姬野和呂歸塵等人帶回了離國的軍營。贏玉說姬野是自己的奴隸,自己只想要他,呂歸塵和小舟就放走吧。贏玉帶著姬野走了。後來,呂歸塵和小舟見到了贏無翳。贏無翳問之前帝都出事的時候,到底是誰殺了皇帝呢。小舟不肯回答,說只有自己和呂歸塵能夠安全地離開的時候,自己才肯將真正的弒君者給說出來。

贏無翳走了。呂歸塵問自己失憶之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可小舟說卻怕刺激他,而不肯說出。姬野和贏玉一起走在軍營里。贏玉問他羽然怎么樣了。姬野說自己之前只發現了馬匪的屍體,卻沒有發現羽然。之後,姬野又說自己想去找呂歸塵和小舟,但贏玉卻說他還是先留下來,好好看看自己離國的人怎樣戰鬥再說吧。

夜裡,張博在營中視察,發現了一些打瞌睡的士兵後,就狠狠地對著他們訓斥起來。不過贏無翳來到後卻將他制止了下來,勸他稍安勿躁。就在這時,白毅獨自一人待在城門外,吹起了笛子來。贏無翳聽出他的笛聲中似乎隱隱的有些悲色。不過張博卻不服地懟道,當年白毅帶著七萬將士來和自己作戰的時候,又哪曾有悲呢。

白毅的笛聲繼續傳揚著。小舟聽到了笛聲後,驚喜地道,現在白毅肯定來到城外了吧。看來殤陽關必有一戰了。呂歸塵聽到又將要有大量的生命犧牲了,不禁心裡再次沉重起來。贏無翳來到了城門上,向白毅恭惟了一番,不過又話裡帶刺地道,他的部隊又要到哪時才能攻破自己的城門呢。白毅淡定地說,只需三日即可。

下一集(第 39 集)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看點 九州縹緲錄小舟和呂歸塵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的妻子是誰?她和呂歸塵關係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公主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和呂歸塵走到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大結局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羽然下線是怎么回事?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黑化是怎么回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黑化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為什麼會失憶?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喜歡小舟嗎?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白鹿顏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九州縹緲錄蘇瑪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死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是怎么復活的? 九州縹緲錄呂鷹揚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九州縹緲錄羽然是聖女嗎?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小舟是由誰飾演的?小舟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百里景洪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九州縹緲錄葉雍容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