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縹緲錄第51集劇情介紹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1集:呂歸塵冒險去找狼主談判 呂歸塵決定對朔北發起穿心之術

那名將領彈曲完畢,就準備將息衍給殺了,這時,姬野卻帶著一批天驅團武士殺了過來,將那名將領給殺死了。原來,息衍已經提前放出信鴿,讓姬野等人來救自己。姬野保護著息衍,一路向外殺去,最終成功地護送息衍離開大牢。

帳篷那裡,青陽的人舉行了大會,比莫乾準備向眾人下達作戰指令,不過他的反對者卻覺得,現在還不是研究作戰策略的時候,畢竟比莫乾的君位來得不正,他根本沒有資格指揮全族的武裝。就在眾人陷於爭吵之時,外面傳來了異常的響動,原來,一批軍隊已經到來了,那正是狼主的兒子黃金王帶來的。黃金王咄咄逼人地道,現在自己的部隊就駐紮在不遠處,只要自己一聲令下,他們就會以雷霆萬鈞之勢殺來的,青陽人還是快點向自己投降吧。

黃金王離開了,青陽的人開始商量起來,他們覺得,以目前之計,他們還是去找朔北的人和談吧。而此行非常的危險,眾人都明白這一點。呂歸塵想到這裡,自告奮勇地站出來,表示自己可以替青陽去和朔北人談判,畢竟自己和朔北人也算有些交情。

夜裡,蘇瑪來找呂歸塵,勸他不要去朔北,畢竟那裡實在太危險了。不過呂歸塵卻再次堅定了自己的決心。下唐那裡,姬野和息衍聊天。談起過往的事,姬野十分感慨,畢竟自己以前一心只想著去殺人、建功立業,可現在自己又覺得,保護好城裡的每一個人才是自己真正的責任。息衍聽到他的這番話,也很動情了。他這時才真正覺得,看來姬野還真的是一名適合成為大宗主的人哪。之後,息衍告訴姬野,讓他再等幾天,自己的援軍白毅就要來了,到那時自己再和他出發,去將破壞天下和平的人給剷除乾淨。

呂歸塵來到了朔北,向狼主請求起來,讓他休兵。不過狼主卻盛氣凌人地道,他又有什麼資格和自己談這些呢,別忘了,他的母親可是一個朔北人,他身上可是有著一半朔北人的血脈呀,他又怎么能老為青陽人說話呢。況且,當年自己的族人就是被青陽人趕到朔北這片苦寒之地來的,自己帶領狼族取回自己的家園又有什麼不妥呢。呂歸塵只好再次向狼主請求起來,不過狼主最後卻拋下了一系列不可讓人接受的條件,說呂歸塵只有接受這些,他才肯和青陽議和。

呂歸塵有些失望地走了,不過狼主又叫住了他,畢竟他可是自己的外孫。於是,他便有些誠懇地向呂歸塵勸道,他就別再為青陽努力了,就算他不努力,青陽自己也會漸漸從內部腐朽的。之前木梨將軍和自己交戰的時候,就是青陽內部的人向自己通風報信。

呂歸塵準備離開了,不過一轉頭,他去發現雷碧城居然站在自己身後,他當即就大怒起來。雷碧城幽幽地說,他可別忘了,自己可是殺不死的。呂歸塵憤怒地說,既然這樣,自己就見他一次殺他一次。結果雷碧城身邊的武士卻將他給攔了下來。呂歸塵不想大劫干戈,只好走了。

呂歸塵回到青陽,這時青陽內部極處於即將和朔北人交戰的緊張氣氛中。這時,一些百姓走過來了,圍住了呂歸塵,說他之前在河邊的戰役中將木梨將軍給救回來了,他才是應該成為青陽大君的人。呂歸塵聽了只得不知所措地走了。

呂歸塵來到了比莫乾麵前,請求他將青陽的精銳部隊調給自己。比莫乾一聽到這裡,心裡就不免緊張起來,畢竟那些可是自己的全部家當了。不過呂歸塵卻一再誠懇地請求起來,一心想要打敗朔北人,拯救青陽。比莫乾終於被他感動了,最後,他將呂歸塵帶到了一處山崖邊,底下正是一隻足有一萬人的精銳部隊,原來那是比莫乾為了積蓄自己的實力,偷偷訓練出來的。比莫干將這隻部隊全都交給了呂歸塵,萬分囑咐地說,他可一定要帶好自己的這隻部隊呀,這可是自己在國中唯一力量了。呂歸塵說自己聽狼主說過,青陽內部出現內奸了。比莫乾提醒他,他到時作戰的時候,一定不要向任何人透露他的戰法,以防內奸泄密。

寧卿回到了帝都,告訴長公主自己其實並不想當下唐的國主,自己只是暫時管理那裡罷了,自己還是更希望聽從她的指揮。雪地上,狼主對著一個屍骨堆,說起了自己心中對往事的感慨。就在這時,雷碧城來到了。狼主問他,他答應以辰月的力量來幫助自己作戰,他到底有什麼目的呢。雷碧城推搪了一番,狼主推測說,自己知道,辰月是一股逐屍般的力量,他們似乎只對死亡和戰爭感興趣,既然這樣,自己馬上就會製造出一場戰爭,來滿足他的需要的。

呂歸塵和雷碧城對話,雷碧城幽幽地說,青陽這仗是絕對贏不了的。不過呂歸塵卻誓死地道自己是一定會將青陽保衛到底。雷碧城聽了哈哈大笑,又暗諷現在青陽已經出現內奸了。呂歸塵怒斥了他一番,不過雷碧城卻又說,他對青陽這么忠心又有什麼用呢,別忘了,當年在帝都的時候,皇帝又是怎么對他的呢,到最後要不是要殺了他嗎。

青陽的兩名將領來到呂歸塵身邊,說自己是比莫乾派來幫助他作戰的,不過自己兩人不清楚,僅憑一萬人的力量怎么可以打敗朔北人呢。呂歸塵很有信心地說,自己可以利用穿心戰術,擊敗敵首,這樣敵人就會不戰而降了。兩名將領不解地道,這樣的戰術怎么能成功呢。呂歸塵便道,別忘了,當年風炎皇帝曾帶兵向青陽發起過一次進攻,也是利用了穿心戰術,當時差點就成功了呢。兩名將領聽了,只好決定聽從他的調遣,不過他們又問,使用穿心戰術,貴在速度,而青陽的馬匹到時一見了朔北人的狼群,就會害怕得不敢前進的。呂歸塵說,那就將馬匹的眼睛都蒙起來吧,這樣到時就不受影響了。

下一集(第 52 集)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看點 九州縹緲錄小舟和呂歸塵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的妻子是誰?她和呂歸塵關係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公主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和呂歸塵走到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大結局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羽然下線是怎么回事?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黑化是怎么回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黑化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為什麼會失憶?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喜歡小舟嗎?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白鹿顏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九州縹緲錄蘇瑪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死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是怎么復活的? 九州縹緲錄呂鷹揚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九州縹緲錄羽然是聖女嗎?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小舟是由誰飾演的?小舟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百里景洪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九州縹緲錄葉雍容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