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縹緲錄第13集劇情介紹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息衍放贏無翳通過古碑口 贏無翳向國主請求大批封賞

離國的人沉重地為死去的贏真舉行了葬禮。贏玉走到了贏無翳的身邊,恨恨地告訴他,自己已經做分了攻伐南唐的準備了。

息衍呂歸塵,現在他還在等著姬野回來嗎,恐怕姬野再也回不來了吧。當年,自己也曾經有過一個最好的朋友,自己一直在等他著回來,可惜又沒有如願,而且當他真正回來的那一天,恐怕自己又要和他成為敵人了。

第二天,離國的人和息衍大軍再次聚在了古碑口,準備進行一場最後的決戰。離國的人吶喊一聲,就高亢地執劍橫刀沖入息衍的陣營中去了。不過息衍大軍卻突然讓出一條大道來,讓離國的人安然地走了過去。呂歸塵不解地向息衍道,他又怎么能這么輕易地將敵人給放跑呢。不過息衍卻告訴他,自己這么做也是奉了國君之命而已,這都是政治上的權衡罷了。

離國的人穿過古碑口後,很快就直撲天啟而來了。寧卿告訴自己的母親,第二天國主就會讓贏無翳上殿來和國主談話的。

夜晚,呂歸塵一人待在帳篷里,想起童年的往事,他又感慨萬分。這時姬野已經回來大營了,他走到了呂歸塵的面前,和他說起話來。兩人分別說起了自己的母親,姬野回憶了自己的坎坷身世,這讓呂歸塵也不得不對他表示同情起來。姬野又自責地說道,之前呂歸塵這么危險,自己回來得也太晚了。不過呂歸塵卻不介意地說,只要他能夠平安那就一切都好了。

第二天早上,呂歸塵向著將士們說道,此前戰事兇險,就讓他們一起來好好祭奠死去的將士們吧。之後,他就將一碗酒當眾一飲而盡了。壯士們也變得激情滿懷。之後,呂歸塵又說道,自己此番表態,就是要讓他們從此脫離戰場,返回國家去的,畢竟他們中的每一個人都是國家最為寶貴的財產。在呂歸塵再次喝下一碗酒後,眾將士便浩浩蕩蕩地向著北方進發了。

這天,贏無翳帶著自己的部隊來到了國都的城門外。他讓將士們都在外頭好好等等。不久,一道門就打開了。幾名太監走了出來,當眾宣布讓贏無翳進宮面聖。

大殿那裡,國主正帶著一群大臣在等著贏無翳。大臣們紛紛議論起來,當年,離國內部大亂,離國的諸多王子在為了爭奪離國國君之位而大打出手,就是贏無翳出手遊弋於九原城內,又殺死了自己的七個哥哥,奪得了王位呢。他這樣的人手段也真是太過殘忍了。

不久,贏無翳穿過殿門,來到了朝堂之上。他向國主啟秉道,自己的兒子被人殺死了,國主可一定得為自己主持公道呀。國主慰問了他一番。贏無翳又說,自己此番進京,就是為了勤王而來而已。不過一旁的長公主卻不滿地道,他口口聲聲說別的諸侯不忠,恐怕最有奪得天下之心的人,就是他贏無翳自己吧。贏無翳又繼續不知羞恥地道,自己一向忠心護國,希望國主能夠降恩,給予自己一部分兵馬費用,並且再給予自己一些必要名分,這樣自己也好更好地為國所驅使呀。國主忌憚贏無翳的勢力,只得命大臣下詔,將其命為天啟守護使,駐守並保衛國都。之後,贏無翳又向國主請求,讓他允許自己到太清閣去登高一看。大臣們聽了紛紛竊竊私語道,他這種做法可是僭越之舉呀,分明就有著不臣之心。

百里景洪收到訊息,得知長公主居然要讓自己將邊境的五城割給贏無翳,不禁氣得不行。不過宮羽衣卻道,這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呀,這樣就可以暫時避免和離國交鋒,讓贏無翳的矛頭指向別人,自己到時也好再乘機下手奪取想要的利益。

贏無翳來到太清閣登高望遠,他向旁邊的太宰說起自己曾經小時候也去爬過一處高山,卻被母親狠狠教訓了一頓。不過自己心中無他,只是一心想去爬而已。說完,他就哈哈一樂地走掉了。這讓太宰聽了不由得冒出了一頭冷汗。

南唐的朝堂之上,百里景洪高興地對呂歸塵說道,他在之前戰鬥中的表現也太英勇了,如果他想要些什麼賞賜,自己都會滿足他的。不過呂歸塵卻說,自己只是盡力而已,別的什麼也不想要。九王將馬鞭交給呂歸塵,以後那些戰士的歸宿都由他決定。嬴無翳誓要越過古碑口,姬野上戰場就是要建功立業,所以他必須要殺了嬴無翳。

下一集(第 14 集)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看點 九州縹緲錄小舟和呂歸塵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的妻子是誰?她和呂歸塵關係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公主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和呂歸塵走到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大結局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羽然下線是怎么回事?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黑化是怎么回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黑化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為什麼會失憶?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喜歡小舟嗎?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白鹿顏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九州縹緲錄蘇瑪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死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是怎么復活的? 九州縹緲錄呂鷹揚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九州縹緲錄羽然是聖女嗎?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小舟是由誰飾演的?小舟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百里景洪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九州縹緲錄葉雍容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