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縹緲錄第17集劇情介紹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7集:息衍讓呂歸塵做天驅的大宗主 洛子鄢讓呂歸塵看過往的幻象

息衍想到蘇瞬卿的死,非常難過,獨自地吹著曲子。此時呂歸塵也是非常傷心,羽然這時來到了,將他抱在懷裡,勸他一定要節哀順便。不料這一幕卻被宮羽衣給見著了。

羽然急急地返回自己的屋子,結果卻發現宮羽衣早就在那等著她了。宮羽衣警告她道現在全城都已經宵禁了,她可不能亂跑啊。

姬野來找息衍,息衍一看就知道他的來意,直言他就是想來問自己,為什麼幽隱拿起了古齒劍會被腐蝕,而呂歸塵卻會沒事。息衍又自述說,自己就是一名天驅團的武士。如果他願意加入天驅團,那就馬上做決定吧。不過他這么做可要背負很大的責任呀,而且從此以後還得冒上很大的風險。不過姬野卻沒有猶豫,直接就跪下了,答應自己願意成為天驅團的一員,畢竟他認定自己除此之外再無別的選擇了。

在一處秘洞那裡,翼天瞻將古齒劍展示給了天驅團的兄弟們看,讓他們跟隨自己,再振天驅團的雄風。不過那些人卻有些不相信他,又道沒有國主的命令,他們又怎么能自作行動呢。這時,息衍卻帶著呂歸塵來到了,將呂歸塵介紹給了眾人,說他就是駕御了古齒劍的人,必定是可以成為天驅的大宗主的,帶領他們再次崛起。不過那些部眾仍是議論紛紛,覺得呂歸塵並不可信。這時,息衍慷慨激昂地道,呂歸塵就是那個最終可以託付的人,如果沒有他的領導,那天驅團的人又要繼續陷入到四分五裂的局面中了,這樣他們又怎么能重振當年的雄風呢。翼天瞻也道,自己可以給出他們三天的時間,之後自己再來聽他們的決定吧。

會後,息衍告訴呂歸塵,既然古齒劍選擇了他,讓他作為自己的主人,那么他就是天驅團的大宗主了。不過呂歸塵卻說,自己又何德何能,可以擔此大任呢。況且一路以來,自己都是受到了無形的力量的推動,一步步走到今天的這個地步的。不過息衍卻說,他還是慎重考慮一番吧,畢竟最終的選擇權都在他自己手上。

拓拔山月來找百里景洪,向他報告說,在墓穴發生異動的那天,就有人發現了呂歸塵等三人的身影曾出現在那裡。百里景洪命拓拔山月一定要將古齒劍給找回來。

夜裡,洛子鄢對呂歸塵發動了襲擊,將他給抓走了。到了一處洞中,他將呂歸塵放了下來。呂歸塵認定他必不是什麼好人。洛子鄢利用法術讓他看到了一段往事的視像,說是當年的龍格泌就是他自己殺死的。呂歸塵卻根本不相信他,還說他在利用法術騙自己罷了。不過洛子鄢又言之鑿鑿地確定了自己的說法,這時呂歸塵不由得也動搖了,說難道自己身體裡真的住著一個惡魔嗎。洛子鄢告訴呂歸塵,自己並不是想從他這裡得到古齒劍,自己剛才所做的,無非就是想讓他知道,他就是和自己是一路的惡人罷了,他最好能夠加入自己的辰月。

息衍獨自走在街上,卻發現了一個長得像蘇瞬卿一樣的人,說她該不會是假的吧。那個人自信地說道,自己就是真的呀,另外,自己已經想好了,從此以後就和他走到一起吧。不過息衍很是動情地和她說了一陣話後,卻又直接挑明了,她就別再裝了吧,真的蘇瞬卿如果會那么容易選擇自己的話,那當年她為什麼又要拒絕自己呢。隨後,他就一刀向她斬去了,果然她很快毫髮無傷地消逝了,果然是一個幻象。原來,那正是洛子鄢使法術派來的。

另一頭,洛子鄢回到了呂歸塵的身邊,說自己真的是和他一頭的呀,為了取得呂歸塵的信任,他還用一把刀直直地捅向了自己的腹部了。呂歸塵當即嚇得大驚。不久,息衍趕來了,問呂歸塵一切可好。呂歸塵說自己沒事,息衍就將他扶走了。不過呂歸塵一回頭,卻發現了龍格泌的幻象,當即又大驚了。

息衍回去後,向百里景洪報告,說洛子鄢正暗中行動,估計又有什麼不軌的想法呢。百里景洪讓他以後一定要多加留心。羽然回到了自己的屋子,結果宮羽衣卻把她叫了過來,盤問她道,在墓穴發生異動的那天,她又是否曾出現過在現場呢。羽然當即就否認了起來,而且還找了很多的藉口作為推搪。宮羽衣卻一語道破地說道,如果她再在自己面前撒謊的話,那以後就誰也救不了她了。

呂歸塵來到息衍,自責地說道,看來洛子鄢說的都是對的,他給自己看了一段以前的視像,當年就是自己親手殺的龍格泌。息衍說那可能都是洛子鄢使的幻術罷了,那又怎么能信呢。不過呂歸塵卻仍堅定了自己的看法。息衍以自己作為榜樣地道,自己當年也有過類似的經歷,不過真正堅強的人,會正視一切,勇敢地做自己的。

下一集(第 18 集)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看點 九州縹緲錄小舟和呂歸塵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的妻子是誰?她和呂歸塵關係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公主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和呂歸塵走到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大結局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羽然下線是怎么回事?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黑化是怎么回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黑化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為什麼會失憶?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喜歡小舟嗎?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白鹿顏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九州縹緲錄蘇瑪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死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是怎么復活的? 九州縹緲錄呂鷹揚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九州縹緲錄羽然是聖女嗎?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小舟是由誰飾演的?小舟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百里景洪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九州縹緲錄葉雍容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