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縹緲錄第32集劇情介紹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2集:皇帝被玉印嚇破膽 呂歸塵找到皇帝想復仇

這天,宮庭的人為呂歸塵舉行了國葬。羽然姬野遠遠地看著送葬的隊伍,分別說出了自己不想去送葬的原因。不久,他們遇上了小舟。羽然將一件呂歸塵的禮物交給了小舟,說就讓它作為她對呂歸塵的最後留念吧。

野外那裡,皇帝沉痛地呂歸塵念了悼詞。太監宣布了皇帝對呂歸塵的追封令。不久皇帝沉痛地來到了呂歸塵的身前,又恨恨地道,自己有天是一定會將殺死他的兇手給抓回來的。就在這時,贏無翳也帶人走了過來。眾人紛紛拔劍道,他又怎么還敢來這裡呢。贏無翳不管這些,反倒一人獨自走到呂歸塵面前,為他倒了一杯酒灑在地上,也算為他作最後的悼念吧。贏無翳走了,皇帝令人不要追殺贏無翳,先安葬呂歸塵,別的事等以後再說。不久,他就將一把火扔向了裝著呂歸塵的車柩,將呂歸塵給火化了。

雷碧城來到了贏無翳的身前,說他現在很快就要遇上危機了,之後便將一個盒子送到了他面前,說他必定是用得著它的。

贏無翳來到朝堂,皇帝說有人傳呂歸塵是他殺的,如果傳言是真的,那自己一定不會放過他。贏無翳說自己有話想和他單獨談談。皇帝斥退了眾人。贏無翳將一個盒子交給了皇帝,那正是雷碧城之前交給贏無翳的。皇帝打開一看,發現是個玉印,當即嚇得將它扔在了地上。

別院那裡,呂歸塵正躺在地上,他在秘境之中見到了雷碧城,雷碧城說,他並沒有死,是自己用掉包之術將他給救了出來的。不久後,呂歸塵醒了過來,看樣子雷碧城已經用法術控制了他了,還向他吩咐道,讓他快去執行任務吧。

大殿上,皇帝已經被玉印嚇得戰戰兢兢了。原來,皇帝才是真正殺死呂歸塵的人,那個玉印正是他送給呂歸塵下葬的,現在怎么又完好無恙地回來了呢。看樣子贏無翳已經知道其中的秘密了吧,如果他將事實公布出去,那自己恐怕就要帝位不保了。這時,贏無翳勸皇帝,他太年輕,待在皇帝的位子上恐怕是坐不穩的,他還是將位子給讓出來吧。贏無翳走了。大殿外,手下又問贏無翳,怎么皇帝一看到那個玉印就會嚇得臉色大變呢。贏無翳說自己也不知道,這件事還是雷碧城明白。

屋子裡,皇帝一人獨處著,走著走著,又似乎發現呂歸塵的靈魂站在自己面前,心裡發虛的他當即被嚇得戰戰兢兢了。翼天瞻來看他,皇帝害怕地道,剛才自己已經看到了呂歸塵的影子了。翼天瞻其實也是參與了謀害呂歸塵的人,因為他覺得呂歸塵也太懦弱了,不能領導天驅團,於是就和皇帝共謀將他殺死了。翼天瞻勸皇帝要鎮靜下來,當務之急,就是要將一同參與此事的那部分天驅團武士給殺死,這樣就再也沒有人得知內幕了。

皇帝將那批天驅團武士召集了過來,賜給他們一些有毒的食物,一一將他們殺死了。一個最後還活著的武士跪著向他請求道,讓他放了自己,畢竟自己還有一個妹妹要照顧呢。正在此時,手下來向皇帝報告,說此時已經有兩個武士逃走了。皇帝先將眼前的武士給殺死了,可這一幕卻被暗地裡的小舟給看了個正著。

小舟不斷地逃跑著,皇帝追上她,將她認了出來。小舟憤怒地向他指責道,之前他還不是向自己承諾過,說他是絕對沒在參與到殺害呂歸塵的事件中么。皇帝這時也難以反駁了。小舟再次憤恨地指責起來。皇帝最終只得怒斥道,說讓她快滾。小舟準備離開了,手下卻說,他可不能讓小舟走掉啊,畢竟小舟知道事實,在城內隨意走動也太危險了。

就在這時,呂歸塵卻沖了過來,和皇帝的手下大大交手了一番。他很快被鏈子給套住了,不過又奮力地掙脫了束縛。皇帝嚇得趕緊跑了。小舟逃了出來,獨自一人走在街上。此時城門已經關閉了,她無法外出,只得又返了回去。等她回到原地的時候,她發現那裡已經變成了狼藉一片了。她走到一個伏在地上的人身邊,輕輕地叫了聲世子。

下一集(第 33 集)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看點 九州縹緲錄小舟和呂歸塵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的妻子是誰?她和呂歸塵關係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公主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和呂歸塵走到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大結局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羽然下線是怎么回事?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黑化是怎么回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黑化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為什麼會失憶?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喜歡小舟嗎?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白鹿顏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九州縹緲錄蘇瑪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死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是怎么復活的? 九州縹緲錄呂鷹揚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九州縹緲錄羽然是聖女嗎?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小舟是由誰飾演的?小舟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百里景洪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九州縹緲錄葉雍容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