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縹緲錄第6集劇情介紹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集:呂歸塵設計為蘇瑪復仇 姬野決心在演武比試奪魁

酒樓內。息衍與翼天瞻相對而坐,息衍沒有在意翼天瞻的貶低,反而對他救下謝圭的行為表達了謝意。翼天瞻對赤牙的存在非常感興趣,並且提醒息衍,竟然發現了辰月的存在,身為天驅武士就不應該靜默不動。息衍解釋稱,如今天驅在各大皇室心中如同眼中釘。肉中刺,根本無暇與辰月對抗。這時,息衍看到了正在和呂歸塵一同逛街遊玩的蘇瞬卿,也發現在他們身後跟蹤的神秘黑袍人。

呂歸塵跟著蘇瞬卿來到廟裡求籤時,息衍也來到了這裡。息衍解釋了來意,有意無意表達著自己對蘇瞬卿的愛慕。可是蘇瞬卿卻似乎故作不知,委婉的拒絕了息衍的示好。息衍見狀,只能稱今天鬼市人多眼雜,提醒蘇瞬卿多加小心。

蘇瞬卿帶著呂歸塵回宮的時候,羽然姬野一同在屋頂喝酒看煙花。羽然對姬野整日悶悶不樂的樣子很是看不慣,提出要當他的大哥。羽然的幼稚舉動終於逗笑了姬野,接著他告訴羽然自己姬謙正對自己的不公。姬野稱自己希望在演武比試里拔得頭籌,獲得去稷宮學習的機會。羽然很贊成姬野的想法,還告訴他演武頭名可以獲得一個金菊花的賞賜。姬野承諾羽然,只要自己能拿到金菊花,就送給她。

這時,正準備回宮的呂歸塵又一次遇到了刺殺。一群頭戴面具的神秘人士將兩人團團圍住,並且發動的攻擊。蘇瞬卿攔住刺客的時候,呂歸塵又一次看到了一路上一直跟著自己的黑袍人。聽到動靜的息衍趕到,配合翼天瞻滅殺了全部刺客,而蘇瞬卿則急忙去尋找呂歸塵的蹤跡。

呂歸塵攔住了黑袍人,要以草原的規矩對黑袍人復仇。原來這個黑袍人就是當初殺死蘇瑪的兇手。可是呂歸塵完全不是黑袍人的對手,作為赤牙軍,黑袍人根本沒有痛感。無論呂歸塵給他製造了多大的殺傷,都無法阻止他的動作。這時,羽然和姬野碰巧經過這裡。看到有人要刺殺呂歸塵,兩人急忙對黑袍人出手。三人聯手之下,付出了一身是傷的代價,終於將黑袍人殺死。

就在三人癱坐在地上休息時,蘇瞬卿的呼喊聲傳來。羽然不想被其發現,趕緊帶著姬野離開,並且將沾滿黑袍人血跡的匕首丟在呂歸塵身邊。蘇瞬卿趕到,看著滿地的狼藉,明白了這一切都是呂歸塵的目的。她安慰呂歸塵,南淮城非常大,不要沉浸在孤單之中。可是呂歸塵想起蘇瑪的慘死就傷心欲絕,跪在地上呼喊著蘇瑪的名字,稱自己終於替她報了仇。

息衍叫來軍士打掃刺殺之後的混亂,並對翼天瞻的出售表達了謝意。可是翼天瞻卻並不樂觀,他認為辰月出現,就代表著天下就要大亂。翼天瞻稱現在的天驅需要一個領袖,息衍聽後沉默不語。

回到皇宮之後,蘇瞬卿向百里景洪匯報了此行的經歷,稱呂歸塵為了報仇,才會故意出宮引出赤牙的統領。百里景洪聽完,被呂歸塵縝密的心思和不俗的武力震驚,對他有了不小的改觀。

呂歸塵被巴呆的叫聲吵醒,才發現羽然在自己寢宮逗弄著巴豆。羽然看到呂歸塵死氣沉沉的樣子,忍不住吐槽他是中了魔障。羽然告訴呂歸塵,自己沒想到他會為了一個奴隸不顧生死。呂歸塵解釋稱蘇瑪不是自己的奴隸,而是自己的親人。

紫梁宮。百里景洪叫來九王商量兩國演武比試的事情,可是九王對於世子再次遇刺的事情表達了強烈的不滿,甚至威脅要取消兩國的聯合。百里景洪解釋稱是呂歸塵主動出宮,主動引出那些刺客,而不是自己對他照看不周。接著,百里景洪告訴九王,如今亂世將至,就算北陸也不能倖免。兩國為了對抗這亂世紛爭,更應該緊密協作。

姬家。姬謙正帶著姬野和姬昌夜一起跪在祠堂,起祈求列祖列宗保佑自己的兒子在演武比試上取得好成績。姬謙正將兩個兒子的手放在一起,提醒他們今後要互相幫助。可是姬謙正離開後,姬昌夜又對姬野庶出的身份表達了不屑。

演武場上。呂歸塵不顧身體抱恙,前來觀看演武比試。羽然找到呂歸塵,要就這場比試的勝負與他進行一個賭局。

下一集(第 7 集)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看點 九州縹緲錄小舟和呂歸塵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的妻子是誰?她和呂歸塵關係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公主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和呂歸塵走到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大結局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羽然下線是怎么回事?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黑化是怎么回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黑化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為什麼會失憶?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喜歡小舟嗎?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白鹿顏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九州縹緲錄蘇瑪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死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是怎么復活的? 九州縹緲錄呂鷹揚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九州縹緲錄羽然是聖女嗎?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小舟是由誰飾演的?小舟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百里景洪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九州縹緲錄葉雍容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