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縹緲錄第8集劇情介紹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8集:蒼雲古齒劍又將現世 呂歸塵姬野入讀稷宮

鬼市。息衍不顧大雨天氣,又一次與翼天瞻見面。息衍告訴翼天瞻,姬野在今天的比武中使出了極烈之槍,問他是不是願意將姬野納入天驅。翼天瞻稱自己只是傳授了姬野槍法,並且覺得姬野內心過於孤單,不適合加入天驅。息衍問翼天瞻倆南淮城是不是為了尋找蒼雲古齒劍,並稱辰月也派人來南淮尋找蒼雲古齒劍。翼天瞻聽後臉色大變,覺得自己必須在辰月的人之前找到此劍,重新將天驅聚攏。

姬野比試完之後,拖著傷痕累累的身體來到了街市之中。因為傷勢過重,昏倒在路邊。昏迷之際,姬野模模糊糊看到了羽然。姬野再次醒來,果然看到了羽然,原來是羽然找到了他,將他帶來醫館醫治。可是兩人都沒想到的是,這個醫館的醫生對他們的信息都瞭若指掌,甚至還指點姬野的槍法。

就在姬野思考醫生的話語時,百里隱帶人找到了這裡。百里隱不忿姬野搶了自己的風頭,打算出手教訓他。姬野和百里隱等人打成一團,可是他傷勢過重,根本不是這些人的對手。兇殘的百里隱更是不斷攻擊姬野的傷口,將其擊倒在地。一乾手下圍著姬野一陣拳打腳踢,百里隱更是打算對他痛下殺手。危急時刻,呂歸塵帶人趕到。

百里隱見呂歸塵想要救下姬野,提出讓他跟自己比武,如果他贏了自己就會放了姬野。呂歸塵警告百里隱,姬野是自己的朋友,就是青陽的朋友。如果他執意對姬野下手,就是要與整個青陽為敵。百里隱心裡不忿,臨走前還是狠狠地對著姬野的傷口踩了一腳。姬野躺在地上,目眥欲裂的瞪著百里隱。

姬野經過診治後,與呂歸塵、羽然三人一起同桌而飲。呂歸塵稱三人也算經歷的生死,今後就算是朋友了。姬野一臉低落的稱自己從來都沒有朋友,羽然急忙轉移話題照顧姬野的情緒。三人一同飲酒吃菜,欣賞歌姬的表演,友情越發的深厚。

淳國人為了尋找蒼雲古齒劍,在南淮城四處尋找有關此劍的訊息。蘇瞬卿偽裝成販賣信息的人,與這些淳國人見面後,將其全部斬殺殆盡。次日,息衍帶人到現場調查。仵作匯報稱被殺的人都是受過訓練的軍人,息衍聽後陷入了沉思。息衍認真的查看著現場,發現了一個熟悉的飾物。

幾日後,息衍將蘇瞬卿叫來家中,向她講述那日的案件。原來,他已經看出兇手就是蘇瞬卿,並且拿出了蘇瞬卿遺留在現場的手鐲。蘇瞬卿見狀,也不再隱瞞,直截了當地告訴他那些淳國商人實際上是淳國的風雷鐵騎,並且稱自己為了保護亡夫的遺物,可以不擇手段。息衍聽後臉上露出了沮喪,不過還是提醒她,翼天瞻也來到南淮城,讓她多加小心。息衍稱天下人都在爭奪蒼雲古齒劍,可見這把劍是一把不祥之物,希望蘇瞬卿可以將其捨棄。蘇瞬卿向息衍講述了自己來到南淮的往事,並且委婉的勸說他不要在對自己有所想法。

百里景洪收到了息衍遞交上來的稷宮學子名單。宮羽衣看到姬野的名字後,有些不放心,擔心姬野難以管教。可是百里景洪稱只要能為自己所用,自己就有辦法將其馴服。

呂歸塵也被納入稷宮的學子名單中,蘇瞬卿為其梳妝打扮時,向他講述了在稷宮要注意的事情,特別提醒他要注意百里隱。蘇瞬卿稱百里隱被自己寵壞,希望呂歸塵可以多加忍讓。

稷宮。新一批的學子進來後,夫子向他們講述了稷宮歷來優秀學子的故事。百里隱本來想用李凌心將軍當初以八百鐵騎大敗青陽五萬軍士的嘲諷呂歸塵,結果被呂歸塵機智化解。

深夜,呂歸塵正在休息時做了一個噩夢。當他被驚醒的時候,才發現百里隱來到了他的床前,並且將劍架在了他的脖子上。呂歸塵毫不畏懼,嘲諷他根本不敢殺了自己,滿嘴的殺伐根本就是他怯弱的表現。百里隱見呂歸塵沒有一絲懼色,只能惱羞成怒的收起了長劍,虛張聲勢的稱早晚有一天,自己連國主都不會放在眼裡。

百里隱離開後,呂歸塵躺回床上,長嘆了一口氣。

下一集(第 9 集)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看點 九州縹緲錄小舟和呂歸塵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的妻子是誰?她和呂歸塵關係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公主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和呂歸塵走到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大結局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羽然下線是怎么回事?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黑化是怎么回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黑化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為什麼會失憶?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喜歡小舟嗎?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白鹿顏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九州縹緲錄蘇瑪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死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是怎么復活的? 九州縹緲錄呂鷹揚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九州縹緲錄羽然是聖女嗎?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小舟是由誰飾演的?小舟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百里景洪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九州縹緲錄葉雍容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