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縹緲錄第35集劇情介紹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5集:皇帝被呂歸塵殺死了 翼天瞻等人來到村里落腳

翼天瞻將皇帝帶到了一處安全的地點,翼天瞻準備離開了。皇帝苦苦地向他哀求道,讓他不要離開自己,自己可以分一部分國庫的黃金給他,然後找回失散的天驅團戰士,再奪回帝都。可翼天瞻已經很對他心灰意冷了,只打算自己離開。皇帝找到了小舟,此時小舟卻對他很冷漠,還將一把劍刺向了他。皇帝不解地道,她為什麼要這樣對自己呢,自己可是她的哥哥啊。可小舟卻很憤怒又難過地道,自己小時候曾經被他救過一次,所以就決定畢生都跟隨他,可現在呢,他狂妄自為,還把帝都給弄得血流成河了。

皇帝看到小舟指責自己的樣子,很是憤懣地道,那她就離開自己吧。不過,皇帝之後又喃喃地說,自己是不會忘了她的,等自己成功之後就會去接她,好好地給她一個未來。小舟聽到這裡,當即難過得哭得泣不成聲了。

皇帝走到了門口那裡,卻被衝出來的呂歸塵一把刺中了胸口,倒了下去,死掉了。小舟看到這裡,聲嘶竭里地喊了起來。呂歸塵自己也重重地倒了下去。

宮庭那裡,一片廢墟之中,贏無翳爬了起來,贏玉和謝玄他們發現了他,一下子就興奮起來。贏無翳心有餘悸,又感慨地道之前還是多虧了謝玄的捨命相救,自己才活了下來。張博怒道他們一定得對帝都掘地三尺,將皇帝找出來才行。可贏無翳卻說,還是讓別人去對付他吧,自己下手的話就會背負上弒君的罪名了。

長公主等人找到了皇帝的屍體。雷碧城帶頭誣衊道,贏無翳就是殺死皇帝的人,眾人一致應答了起來,說贏無翳就是真正殺死皇帝的人,一定要找到他將他碎屍萬段。

離國軍營里,手下來報,說此時帝都內已經傳詔,把贏無翳說成了是殺死皇帝的兇手了。贏無翳推斷道,長公主現在已經得勢了,她一定是得到了什麼人的幫助吧,那個人一直在幕後默默推動著局勢發展。贏無翳不知,其實那個正是雷碧城。贏無翳又嘆著說,沒想到自己現在居然又步了天驅團的後塵,被誣衊成弒君者了。手下建議離開帝都返回離國,以避亂局,不過又有人說,現在五國的軍隊已經集結,他們想撤也撤不了了。贏無翳怒喝一聲道,難道離國的人還怕上戰場嗎。意指自己甘願和五國的人大殺一場。

羽然姬野、小舟駕著馬車,帶著呂歸塵急忙逃出了帝都。半夜裡,羽然三人待在火堆旁商議時局,小舟怔怔地說,皇帝就是被呂歸塵殺死的。不過自己又知道,事實上又並非呂歸塵下的手,當時自己聽到了一陣烏鴉聲,說不定有誰在控制他吧。羽然將笛子交給小舟,小舟傷神地吹了起來,心境很是哀傷。

姬野不解地道,如果呂歸塵是受人控制的,那當時他為什麼不將在場的其他人也殺死呢,這樣就沒有人知道弒君者的真正秘密了。看來,那個施行了控制術的人就是一個黑影,他們一定不能讓呂歸塵再次落到他的手裡。不久,翼天瞻跑了過來,勸他們快點離開這裡,以防長公主找過來。

皇宮那裡,長公主宣布了自己的主權,讓眾人聽命於自己,捉拿叛賊。雷碧城幽幽地道,現在呂歸塵他們必定在劫難逃了。

翼天瞻他們護送著呂歸塵一路向郊野走去。翼天瞻告訴其他人,此次所有的事件,都是雷碧城在幕後指導的。為了防止追兵追上自己,他們還是換上平民的衣服再逃吧。

翼天瞻帶著羽然他們來到一處村子,說這是自己認識的一處故地,他們可以在這裡落腳。不久,村長來到了,翼天瞻假稱自己和羽然他們是一家人,想來這裡避難。翼天瞻和村長坐了下來聊天。翼天瞻說自己和羽然他們是普通的人家,多年前自己已經在村子裡買了一處宅子了,現在想來這裡居留一陣。隨後翼天瞻又以玉佩相贈,村長笑納了,決定暫時收留他們。

翼天瞻向村長問起村內情況。村長介紹說,村子倒也無事,就是每兩個月會有一夥山賊來叨擾一番,搶點小東西罷了。

翼天瞻將一眾人安排在屋子裡住下了,他吩咐道,自己幾個得以一家人的身份相稱,才能掩人耳目。翼天瞻一一將他們在新家裡的成員身份介紹給他們。從此,他們就在村子裡安頓下來。

呂歸塵看到幾個小孩在快樂地玩水,於是自己也自得其樂地加入其中了。羽然和小舟看到這一幕,都感到很放鬆。不久,他們兩人來到呂歸塵身邊,和他以及眼前的一眾小孩戲起水來。眼前的情景,是那樣的快樂。就在這時,村長吩咐開飯了,讓眾人都快些回來。翼天瞻向村長建議道,不如他就安排自己一家在村子裡好好乾些活,也算讓自己盡點心力吧。

眾人和村民聚在一起,一起吃了飯。羽然看到眼前的情景,覺得非常溫馨幸福,還說一定待在這裡生活下去也挺好的。羽然不經意了叫了呂歸塵一聲,將他喚作了“戰群山”,那是翼天瞻提前給他安排好的化名,以用來掩人耳目的。可呂歸塵聽了,卻怔怔地說,自己不叫“戰群山”,而叫“阿蘇勒”,那是他的小名。這下子,他們幾人在村內的身份不就暴露了么。

下一集(第 36 集)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看點 九州縹緲錄小舟和呂歸塵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的妻子是誰?她和呂歸塵關係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公主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和呂歸塵走到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大結局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羽然下線是怎么回事?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黑化是怎么回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黑化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為什麼會失憶?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喜歡小舟嗎?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白鹿顏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九州縹緲錄蘇瑪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死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是怎么復活的? 九州縹緲錄呂鷹揚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九州縹緲錄羽然是聖女嗎?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小舟是由誰飾演的?小舟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百里景洪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九州縹緲錄葉雍容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