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縹緲錄第54集劇情介紹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4集:雷碧城殺死了大合薩 欽達翰王教呂歸塵絕世刀法

雷碧城和狼主聊天,狼主恨恨地說,自己總有一天要將北都城踏為平地的。雷碧城說,自己可以為狼主做一些事情,好為他儘儘興。

大合薩告訴呂歸塵,現在狼主很快就要殺進北都城的。呂歸塵說,現在並不是完全沒有辦法,他可以去找自己的爺爺欽達翰王幫忙。大合薩一聽,就連連搖頭地說,他的想法可不行啊,欽達翰王和他不一樣,他一旦爆發了狂血,就完全控制不住自己,呂歸塵如果真的將他放了出來,那北都城是一定會血流成河的。不過呂歸塵卻再次堅定了自己的想法,畢竟欽達翰王曾經擊敗過狼主,現在只有他才有拯救北都城了。

大合薩看到呂歸塵的態度,也是沒有辦法了,只好帶著他去找欽達翰王。兩人一起爬在一座雪山的山腰處。這時,天上的一群烏鴉飛了過來,兩人紛紛受驚滾了下去。呂歸塵昏迷了。這時雷碧城出現了,他幽幽地遞給大合薩一面鏡子,還說那面鏡子就是大合薩自己。大合薩看著那面鏡子,不由得進入了雷碧城的幻象中。在幻象里,他走進了一座山洞,卻看到了自己的一座墓碑,不禁當即吐出了一口血來。這時雷碧城化做了他的形象,出現在他的面前,施法又對他進行了一番折磨。最後大合薩終於死了。而回到現實中,大合薩的真身也倒在地上,渾血帶著血死掉了。雷碧城幽幽地說,誰讓他要成為自己的對手呢。

呂歸塵醒了過來,這時他才知道雷碧城已經將大合薩給殺死了,急得想和雷碧城拚命,卻被旁邊的武士給死死攔住了。這時手下來向雷碧城報告,說現在狼主想和呂歸塵見上一面。

呂歸塵給狼主綁在了一根柱子上。為了逼迫呂歸塵和青陽人劃清界限,狼主抓來了一批青陽人,說要讓呂歸塵將他們給親手殺死,否則死在自己手上他們會更為痛苦的。呂歸塵根本不肯答應他,結果那些人卻被狼主給關進一間屋子裡給殺死了。呂歸塵大聲地為那些人求起情來。不過狼主卻責他也太軟弱了。呂歸塵氣恨地抓起劍,想將狼主給殺了。不過狼主卻和他交手一番,反將他給打倒在了地上。隨後狼主將他給關了起來。

大牢里,狼主將呂歸塵給關到了欽達翰王相同的籠子裡。原來,狼主已經提前將欽達翰王給抓了起來,關在這裡。狼主在呂歸塵面前扔下了一把刀,說過不久他和欽達翰王的狂血就會發作的,他不想死的話,他就親手將他的爺爺給殺了吧。

呂歸塵死命地砍起了籠子來,不過那個籠子卻是由精鋼製成的,根本就無法用刀砍開。欽達翰王有些失望地說道,他也太不讓自己如意了,自己本以為他會首先沖向自己,將自己殺了,可他首先沖向的卻是籠子。呂歸塵道自己是絕對不會將他給殺了的。欽達翰王沉重地道,他也太懦弱了,他這樣的人就應該待在東陸那種地方。

這天,是長公主的生日,長公主準備在宮內招待群臣。到了夜裡,息衍等人悄悄潛入了城裡,殺了幾名守衛,準備伺機發起行動。另一頭,小舟親自來到了大殿里,見到了長公主。長公主心裡一直想殺死小舟,見到小舟親自來了,她便說道,她來得正好,自己正想將她處決呢。之後,她就當眾宣布了小舟的罪責,把之前所有的過錯都推到了小舟的頭上。小舟拿出了之前皇帝傳位給自己的詔書,之後又憤怒地向長公主指責道,她才是製成這一切的幕後黑手。

小舟喃喃地說起了往事,心裡很是沉痛,之後,她又向長公主引薦道,她就好好看看外邊的形勢吧。此時,一隊士兵正從外頭走了過來。原來,那些士兵是息衍等人帶來的,他們悄悄攻破了城門,現在已經全然包圍了大殿呢。

長公主看到眼前黑壓壓的人群,徹底害怕了。此時她急忙向殿後撤去,想找寧卿。寧卿正等在那兒呢。他幽幽地向長公主說道,她還是接受命運的安排吧。之後,他就將一顆毒藥給送到了長公主面前。長公主嘆著命運的不公,又只得無可奈何地吃下了毒藥,最終倒在寧卿的懷裡死去了。她沒有想到的是,自己曾經是為信任的人,就是親自殺死自己的人。

士兵們圍在了小舟的面前,紛紛向她跪下了,從此,小舟就此成為新的皇帝。另一頭,草原的籠子裡,欽達翰王將一把刀架在呂歸塵的脖子上,勸他快走。之後,他又下令道,今天自己會教他祖傳的大辟之刀的最後一式。之後他就做起動作來,呂歸塵將他的身法一一看在眼裡,不過卻又不想用他的這一招,畢竟這招如果用了的話,自己就有可能會變成一個真正的魔鬼的。欽達翰王威脅說如果他不用的話,那自己就將他殺了。之後他就向呂歸塵下起手來,呂歸塵被迫奮力地用剛學的招式接住了他這一招,可欽達翰王自己卻受反彈的劍身的攻擊死掉了。臨死前,他喃喃地向呂歸塵說,他一定要好好活著。

下一集(第 55 集)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看點 九州縹緲錄小舟和呂歸塵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的妻子是誰?她和呂歸塵關係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公主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和呂歸塵走到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大結局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羽然下線是怎么回事?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黑化是怎么回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黑化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為什麼會失憶?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喜歡小舟嗎?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白鹿顏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九州縹緲錄蘇瑪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死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是怎么復活的? 九州縹緲錄呂鷹揚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九州縹緲錄羽然是聖女嗎?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小舟是由誰飾演的?小舟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百里景洪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九州縹緲錄葉雍容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