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縹緲錄第27集劇情介紹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7集:呂歸塵敗給了姬野 諸侯威脅皇帝要清君側

羽然呂歸塵不要上場,畢竟自己知道,那個戴著面具的離國武士可是姬野啊。呂歸塵說,自己知道,不過自己想試一試,看那還是不是自己認識的姬野。

翼天瞻將古齒劍交到了呂歸塵的手中,呂歸塵一步步地走上了比武場,打算和姬野比試。呂歸塵讓姬野摘下面具,想知道他還是不是自己熟知的兄弟,可姬野又不答他。兩人便當即交起手來。場地上,頓時變得殺氣騰騰了。姬野用槍柄架住了呂歸塵的脖子,呂歸塵卻反身將他的面具給踢掉了。姬野怒喝著沖向呂歸塵,將他踢倒在了地上,呂歸塵吐起了血來。羽然急忙來到會場那裡,扶起呂歸塵,向姬野質問起來。不過呂歸塵卻將她給勸走了。姬野和呂歸塵兩人再次交起了手。呂歸塵最終被打倒在地上了。姬野勸他還是認輸吧。不過呂歸塵卻倔強地說,自己是不會認輸的,除非他親手殺了自己。姬野不管一切地用槍刺向呂歸塵了。這時,贏無翳卻射來一隻箭,將姬野給制止了下來。贏無翳向皇帝說,自己只是想讓皇帝給自己防官的位子罷了,如果呂歸塵作為青陽的世子被離國的人殺了的話,那自己不就又多了一個敵人么。不久,贏無翳又啟奏道,不如皇帝就讓自己本人來擔當他的防官吧。皇帝不得已地只好答應了他。

贏無翳得到官位後正想離開,這時皇帝卻喝住了他,說自己有事向天下人宣布。不久,他就當眾說道,自己已經弄明白了,當年的天驅團就是被冤枉的,他們並沒有弒君。此時,天驅團的冤屈終於被昭雪了。翼天瞻此時已經很激動了,他興奮地來到呂歸塵面前,向他慶祝起來。

呂歸塵來到了姬野面前,可姬野又不肯和他說話,反倒自己走了。雷碧城幽幽地向呂歸塵道,他還是認定早已注定的命運吧。

呂歸塵待在房間裡,醒了過來,發現宮羽衣正待在自己身邊。她勸呂歸塵,一定要好好把握住機會,追求羽然。其實,她心裡正想以此舉為更好地鞏固青陽和下唐的關係。羽然不滿地說,姬野也太過份了吧,將呂歸塵打傷了,又冷言冷語的。呂歸塵寬慰著說,姬野必定是有難言之隱的。

這天,朝堂之上,皇帝令太監宣布了對天驅團的赦免令。百官都山呼萬歲起來。長公主幽幽地嘲諷他道,他為亡靈平反,難道那些亡靈又能幫助他守衛天下么。皇帝反諷著說,那些亡靈不能,難道自己又得依靠她這個半百的老女人么。不久,百官之中有人走了出來,主動地陳述道,現在皇帝已經成年了,按照律例,長公主現在就應該還政給皇帝,不再干預朝政。長公主聽了心有不甘,畢竟自己把持朝堂這么多年了,怎么能說放棄就放棄呢。皇帝自信地宣誓著自己的權威,而百官也再次下跪請求皇帝親政。此時,勢頭早已全然倒向皇帝這一邊了。長公主深知此事已經無法再挽回,只得恨恨地離開了。

羽然來到了離國的軍營外,想見姬野,可贏玉卻蠻橫地將她攔了下來。羽然一直沒有離開,此時天上正下著大雨,姬野心知羽然就在外頭,但他卻狠著心留在軍營里沒有出來,又獨自落淚。羽然繼續地待著,贏玉又出來嘲諷了她一番。此時羽然衣服都早被淋透了。姬野遲遲地沒有出來。羽然只得傷心地走了。

過了不久,羽然走在了街上,這時她卻見到了姬野。羽然勸他快和自己離開。可姬野卻道,自己聽了贏玉的要求,要幫她完成三件事才能離開。羽然憤怒地說他該不是喜歡上了離國了吧。姬野很是沉痛地說,自己在完成了三件事後,就會馬上回去找她的。可羽然卻不管不顧地走了。半路上,難過的羽然淚水幾乎浸濕了臉龐。

寧卿收到下人的一封信,說那是望山別院派人送來的。結果下人將信拆開來後,那封信居然就自己燃燒了起來。寧卿心知這信必定就是辰月的人送來的。當天夜裡,他就來到瞭望山別院。雷碧城等待他已久了。此時,長公主已經在朝中失權了,雷碧城深知這一點,於是,他就想通過寧卿,和長公主達成合作,幫她最終登上皇位。

百里景洪得知皇帝已經將天驅團給平反了,那這時皇帝必定也已經將天驅團的人收入囊中,為已所用了,便不禁氣得大罵。下屬啟奏道,那乾脆就由自己去聯絡各諸侯國,讓他們一起去反對此事吧。

帝都那裡,皇帝從下人那裡收到訊息,知道離國的人已經聯合其他諸侯上書,要廢掉天驅團了,而且如果皇帝不從,他們就要舉兵上京進行“清君側”,實際上就是要造反。皇帝當即大怒。小舟來到了,說不如就讓自己作為他的使者,約諸侯派使臣到雁返湖商議為天驅團平反的事。皇帝說此行可是極為危險啊,畢竟諸侯此時都有上京“清君側”的心呢。可小舟卻說,現在已經事不宜遲了,還是快下昭書吧。

下一集(第 28 集)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看點 九州縹緲錄小舟和呂歸塵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的妻子是誰?她和呂歸塵關係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公主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和呂歸塵走到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大結局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羽然下線是怎么回事?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黑化是怎么回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黑化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為什麼會失憶?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喜歡小舟嗎?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白鹿顏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九州縹緲錄蘇瑪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死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是怎么復活的? 九州縹緲錄呂鷹揚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九州縹緲錄羽然是聖女嗎?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小舟是由誰飾演的?小舟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百里景洪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九州縹緲錄葉雍容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