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縹緲錄第14集劇情介紹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4集: 羽然捉弄一名紈絝子弟 蘇瞬卿深夜托息衍幫自己找人

息衍來找蘇瞬卿,自責地說都是自己不好,沒有保護好幽隱。這時,孫御醫卻走了過來,告訴他們現在幽隱已經身體多處受傷了,自己剛才已經好好地給他醫治了一番。

蘇瞬卿來到幽隱那裡,讓他不要擔心,他身體並不大礙,只要好好養傷即可。不過幽隱卻很是生氣地責罵了她一通,說她只不過是假惺惺地在關心自己罷了,她連自己父親是怎么死的都不肯告訴自己呢。

姬野回到自己家裡,此時他的庶母看到他得勝歸來了,又贏得了很多的賞賜,不禁恨恨地道,昌夜也上陣殺敵了,怎么又不像他那樣得到看重呢。

姬野回到自己房間,看到羽然居然已經給自己留下了一張字條了,約自己在酒樓見面,不禁很是高興,一掃之前被庶母暗諷的不快。另一頭,呂歸塵也收到了羽然的訊息,決定也來到酒樓那裡。不久,他就和先行到達那裡的姬野見面了。此時一個戴著面具的歌姬正在那裡唱歌。一個紈絝子弟雲雷公子看中了羽然,當即就決定上前調戲她。可她卻直接拿過一個案板狠狠地砸在他頭上了。他當即就暈了過去。之後,她就摘下了自己的面具,嘿嘿一笑了。原來,她正是羽然。姬野和呂歸塵他們看到她的這番調皮模樣,不禁當即就大驚了。不過羽然卻不以為然,還讓他們給雷雲公子穿上了女人的衣服,並把他給吊了起來。之後,她就拉著他們的手,嘻嘻哈哈地走掉了。

羽然和呂歸塵他們來到一處屋子,帶頭跪下了,還說要許一個願。不久,她就許好願了,呂歸塵兩人問她剛才許的是什麼願。羽然則說,自己剛才許的,就是希望呂歸塵能夠平平安安,而姬野則成為一個大將軍。

不久,羽然就又嘻嘻哈哈地帶著呂歸塵他們準備離開了,不過臨走前她又拋出一些銅錢來,以作占卜之意。之後就頭也不回地走掉了。呂歸塵他們問她怎么不去看看占卜的結果呢。不過羽然卻道不用看了,自己知道一定是她想要的結果。

呂歸塵回到了下唐。幽隱一把將姬野手中象徵榮譽的劍給一把奪了過去,不過卻很快又被別人給奪了回來,畢竟那可是百里景洪賜給姬野的,他又怎么輕易奪去呢。

夜裡,蘇瞬卿在向幽長吉的亡魂告白,說有人要讓幽隱去拿劍了,自己又該怎么辦呢。夜裡,一名黑衣人來到了幽隱的面前,告訴他自己知道他父親的死亡真相。幽隱不滿地問道他是誰呢,他又怎么知道自己父親的事情。不過黑衣人卻沒有答話,反而讓幽隱去拿劍試試。幽隱抓起了劍,很快就氣色大變,氣喘吁吁了。黑衣人說他的傷還沒那么快好呢,如果他想知道更多的真相,就來鬼市的驛站找自己好了。

夜裡,羽然和呂歸塵他們來到夜市里逛街,羽然抱怨地說道自己之前已經被姑姑給關起來一次了呢。原來,她居然把一隻孔雀給拔了毛,用泥土包了起來,做成了燒雞吃。呂歸塵他們責備道她又怎么能這么搗蛋呢。過了一會兒,羽然又看上了一隻手鈴,很快就高興地將它買了並且戴上了,說以後只要自己一搖鈴,呂歸塵他們就得出現在自己面前。

蘇瞬卿約息衍在一處茶館那裡見面,蘇瞬卿告訴息衍,有人已經知道了幽長吉的死因了,希望他能夠幫自己把他找出來。息衍說自己一定會盡力而為的。羽然發現了他們兩人的身影,偷偷一樂地猜測道,看來他們一定是在幽會吧。茶館那裡,蘇瞬卿繼續向息衍問道,好像他們那邊的鐵皇大人也在打聽幽隱的下落呀。不過息衍卻說自己也阻止不了他,畢竟他在天驅團里一向是個異類,而且也在打聽古齒劍的下落。蘇瞬卿道,如果他敢對幽隱下手話,自己誓必是會和他成為敵人的。

呂歸塵他們三人再次來到老河洛那裡,說自己想再次看看上次的那個玉環。不過老河洛卻說他們已經沒有看到玉環的緣分了,不過他們可以試著再去看看海螺鏡,說不定又會有別的發現呢。羽然他們三人分別來到了海螺鏡的面前。呂歸塵似乎從中看到了大合薩的身影,而姬野則看到了自己的母親在自己面前死去的身影。羽然則發現自己來到了一處大街,周圍的一切都很迷離的樣子,可一晃她又回過神來了。

下一集(第 15 集)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看點 九州縹緲錄小舟和呂歸塵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的妻子是誰?她和呂歸塵關係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公主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和呂歸塵走到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大結局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羽然下線是怎么回事?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黑化是怎么回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黑化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為什麼會失憶?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喜歡小舟嗎?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白鹿顏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九州縹緲錄蘇瑪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死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是怎么復活的? 九州縹緲錄呂鷹揚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九州縹緲錄羽然是聖女嗎?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小舟是由誰飾演的?小舟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百里景洪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九州縹緲錄葉雍容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