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縹緲錄第50集劇情介紹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0集:大合薩說出當年故事 呂歸塵拒絕成為青陽之王

大合薩聽說呂歸塵回來了,當即興奮地跑來,和他抱作一團了。呂歸塵來到高處,望著遠方道,自己當年應該聽從他,不去東陸的。不過大合薩卻反駁了他。之後,大合薩又娓娓道來。原來,當年呂嵩將他送走,就是為了保護他,不讓他接觸國內的醜惡。之前呂歸塵曾在地牢那裡見過一個老人,那人真的就是呂歸塵的爺爺。呂歸塵的爺爺和呂歸塵一樣,身上都懷有青銅之血,是天生的戰士。不過,懷有青銅之血的人,都有狂熱之症,最後慢慢都會失去人性,變得一個惡魔的。於是,呂嵩就將呂歸塵的爺爺給關在了地牢里。另外,呂嵩又決定將呂歸塵送到東陸,這樣,呂歸塵就可以遠離草原的內斗,平安快樂地長大。呂嵩相信,只要呂歸塵能夠遠離草原,那他就能逃脫命運的詛咒的。呂歸塵聽到這裡,才明白原來呂嵩之前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自己考慮的緣故,因而深深地向著遠方代表呂嵩的方向鞠了一躬。

夜裡,比莫乾和蘇瑪聊天,比莫乾對蘇瑪說,自己是相信呂歸塵,一定不會和自己爭奪王位的。另外,自己相信,軍中的內鬼,一定就是旭達罙,之前就是他將木梨將軍的行蹤告訴給了狼主,這樣才導致了兵敗。這樣他就可以順利地以此為要脅,逼自己退位。

狼主和雷碧城聊天,狼主說起了當年的一段往事。雷碧城告訴他,自己此次就是為了呂歸塵而來。狼主說,自己對那個年輕人也很感興趣。

呂歸塵和蘇瑪聊了一陣,說起以前的事,兩人都很是感慨了。呂歸塵回到了自己的房子,結果兩名大臣卻來到他面前,勸他就任國君之位,畢竟之前他才是呂嵩指定的繼承人。不過呂歸塵卻根本沒有奪位的想法,他反倒勸他們不要再起干戈,共同對外才好。言談中,兩名大臣聽出他話裡有話,難道他已經認定了軍中真的出現了內鬼了嗎。之後,看著呂歸塵一副無心奪權的樣子,兩人又恨恨地道,他這樣恐怕將來只會成為青陽的災星吧。

呂歸塵見了自己的三哥旭達罙,告訴他之前已經有兩名大臣找過自己了,想在不久後的大會上推翻比莫乾的統治。旭達罙勸他一定要即位,畢竟他才是先皇認定的正統。不過呂歸塵卻再次認定了他的想法,覺得自己得和族人真誠聯手,一致對外才行。

呂歸塵見到了比莫乾。比莫乾知道呂歸塵曾經有過娶蘇瑪的想法,可現在蘇瑪卻成了自己的女人了,因此他心裡有些不安。不過呂歸塵卻說,之前的事都過去了,況且自己後來到了東陸,又有了自己喜歡的女人。比莫乾開玩笑地說他該不會是為了安慰自己才這樣說的吧。不過呂歸塵卻一再堅定了自己的想法,這讓比莫乾終於也放下心來了。

夜裡,蘇瑪無意間見到了呂歸塵。兩個舊情人彼此見了對方,都有些感懷,一時間不知道該說什麼和好。曾經他們共同經歷過那么的東西,早已經建立了真摯的情感,可沒想到事情卻走到了今天的這一個地步。蘇瑪很是忐忑,推搪幾句後,就自己退出去了。

帝都的大牢里,一位將領來到了,對關在那裡的息衍說,自己是奉長公主之命,來給他送最後一頓牢飯的。不久之後他就要被行刑了。息衍知道自己命不久矣,反倒通達地說那乾脆就讓自己再聽一回笛曲吧。那名將領說自己剛好通曉音律,就給他吹奏起曲子來。悠揚的曲聲中,息衍不禁想起了蘇瞬卿,心裡不由得感慨萬分了。

下一集(第 51 集)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看點 九州縹緲錄小舟和呂歸塵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的妻子是誰?她和呂歸塵關係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公主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和呂歸塵走到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大結局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羽然下線是怎么回事?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黑化是怎么回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黑化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為什麼會失憶?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喜歡小舟嗎?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白鹿顏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九州縹緲錄蘇瑪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死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是怎么復活的? 九州縹緲錄呂鷹揚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九州縹緲錄羽然是聖女嗎?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小舟是由誰飾演的?小舟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百里景洪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九州縹緲錄葉雍容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