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縹緲錄第45集劇情介紹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5集:宮羽衣答應嫁給博敏克 博敏克說出當年弒君的真相

羽然姬野抱在了一起。之後,姬野告訴羽然,現在博敏克已經派人在外頭四處捕殺一些像她這樣年齡的女孩了。翼天瞻告訴羽然,自己認定博敏克必然有加害她的想法。之後,翼天瞻就去想找自己的舊部,不過羽然卻將他給強壓下來,還讓他快點喝下自己碗中的藥。

姬野聽翼天瞻說羽然居然是姬武神的傳人,當即就大驚了,不過羽然卻推說這都是翼天瞻說的而已。之後,姬野喃喃地向羽然說道,自己很喜歡她,這次找到她,就再也不會和她分開了。羽然聽了,當即高興地親了他一下。

羽然和姬野遇上了一個流浪的老頭,流浪老頭將翼天瞻的武器交給了他們,還說這是之前自己在神殿里抬到的。之後,流浪老頭自述起來,稱自己是從東陸來的,可惜在海上出了事故,這才漂到青州來了。羽然問他自己曾見到過一些在兩肩上有傷的人,他們到底是怎么了。流浪老頭說那都是曾經的羽人,不過博敏克卻派人將他們的翅膀都斬掉了,讓他們過著非人的生活。

宮羽衣和博敏克聊天,手下來報告博敏克,現在他們已經聽他吩咐,將城裡18歲左右的女孩都殺死了。原來,博敏克為了除掉先皇的遺孤羽然,就讓人在城內只要找到所有和她年齡相近的女孩,都一併殺死,這樣可以以防後患。之後,博敏克將當年的真相說了出來,原來,他才是真正的弒君者。之後,博敏克將一束鮮花交到宮羽衣的手上,說自己很愛慕她,此番自己將她請回青州,就是為了捧她做女王,和自己聯手統治青州的。

羽然向翼天瞻問起姬武神的事。翼天瞻說,自己以前看過她跳舞,就認定了她是姬武神。羽然高興地說,既然這樣,那乾脆自己就去神殿石化的鶴雪那裡,跳一次舞,如果真的就此化身為姬武神,那不是可以喚醒那些鶴雪了嗎。不過翼天瞻卻沉重地說,她這樣做是付出一些代價的,就是從此以後成為一名聖女,一生不婚不嫁,受人瞻仰和供奉。羽然聽到這裡,當即沉默了。

宮羽衣找到了羽然,告訴她現在博敏克已經向自己求婚了。羽然聽了,當即大驚地道,她又怎么能嫁給博敏克呢。不過宮羽衣卻不以為意地道,自己當然是不喜歡博敏克的,但讓青州復國可是自己的終生大計,而博敏克又能幫自己實現這個願望,自己自然就不想再考慮過多了。羽然看到宮羽衣一心只想復國,甚至不惜犧牲自己的終身幸福,當即就怔住了。可宮羽衣卻沒有管這么多,還說現在自己已經給她和姬野等人準備好一條船了,他們還是早點離開吧。

翼天瞻和姬野聊天,翼天瞻自責地向姬野回憶起了自己之前做的種種錯事。姬野道要不是他受了重傷,自己早就將他給結果掉了。翼天瞻說自己雖然做的錯事很多,但自己有一件事從來沒有後悔,就是加入天驅團,為天下的正義而奮鬥。之後,翼天瞻又問姬野的理想是什麼。姬野直言自己的理想就是建功立業。翼天瞻以過來人的身份告訴他,曾經自己也是這么想的,可後來自己又明白,竭盡心力地給別人造福,才是人生的最大意義。

宮羽衣向博敏克道,自己可以答應和他結婚,但他得答應自己一個條件,羽然並不是姬武神,他得放過羽然。

夜裡,翼天瞻找到了博敏克,博敏克斥退了旁人,翼天瞻直言自己就是來找他報仇的。之後,他就利用手中的長槍刺向博敏克了。可惜的是,他重傷在身,沒交手幾回就被博敏克打倒在地上。博敏克狠狠地說道,他又能拿自己怎樣呢,他只能卑微地活在泥土裡罷了。翼天瞻內心絕望地道,讓博敏克殺了自己。可博敏克卻說,自己偏要讓他這樣苟延殘喘地活著。

羽然想見宮羽衣,卻無意間看到了博敏克,博敏克將他帶到了一些女孩面前,並且不由分說地殘忍地當面將她們殺死了。之後,博敏克回憶起來,自己當年其實是前任羽皇的兒子,可惜因為母親是平民,自己便得不到前任羽皇的承認,後來前任羽皇將自己母親殺死了,將自己招進了宮中,成為了鶴雪的下屬。可自己不管怎樣練習,都無法長出翅膀,所以待在鶴雪們身邊,只是空受污辱而已。想到前任羽皇的殘暴,自己就伺機將他給殺死了,自己篡了位。

下一集(第 46 集)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看點 九州縹緲錄小舟和呂歸塵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的妻子是誰?她和呂歸塵關係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公主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和呂歸塵走到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大結局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羽然下線是怎么回事?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黑化是怎么回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黑化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為什麼會失憶?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喜歡小舟嗎?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白鹿顏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九州縹緲錄蘇瑪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死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是怎么復活的? 九州縹緲錄呂鷹揚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九州縹緲錄羽然是聖女嗎?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小舟是由誰飾演的?小舟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百里景洪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九州縹緲錄葉雍容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