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縹緲錄第56集劇情介紹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6集:旭達罙愧疚地自殺死了 呂歸塵和狼主展開大決鬥

大殿外,旭達罙的人和兩名大臣的人相遇了,他們開始大打出手起來。大殿里,兩名大臣聽到了外邊的打殺聲,一下子抽出刀來,宣布了旭達罙的罪名,想將旭達罙殺死。旭達罙承認了自己想奪權的想法,不過又反說兩名大臣才是真正向狼主告密的人。之後,旭達罙不設防自信地道,他們就放箭殺死自己吧。兩名大臣猶豫間,正想動手,這時屋頂突然掉下來了一群武士,用鐵甲攔在了旭達罙的面前。兩名大臣命人射來了箭,貴木主動地擋在了旭達罙的身前,最後被射死了。旭達罙說他怎么這么傻呢,貴木說自己沒有想到他早就提前安排好了鐵甲武士護陣了,所以自己才主動站在了他的跟前的,不過自己並不後悔。

貴木死了,旭達罙命手下和兩名大臣殺了起來,現場變成了一片大亂。呂歸塵來到了蘇瑪那裡,想讓手下將蘇瑪送走。不過蘇瑪卻告訴他,當年自己其實是受了雷碧城的幫助,才治好了失語之症的。呂歸塵驚訝地道她怎么也跟辰月結盟了呢。蘇瑪說,只要能報仇,這又有什麼關係呢。之後蘇瑪又告訴呂歸塵,旭達罙其實也和辰月有勾聯。

呂歸塵來到大殿那裡,此時貴木已經死了,旭達罙一副極是失神的樣子,而殿外又是一片大亂。呂歸塵說,事情已經鬧到了這個地步,旭達罙就收手吧。旭達罙道難不成他是想殺死自己么。之後他就退後兩步,拔劍主動地和呂歸塵交起手來。讓他驚訝的是,呂歸塵居然學會了大辟之刀。最後旭達罙戰敗了。他倒在王座面前,喃喃地道,這是自己覬覦了二十年的寶座,今天就讓給他吧。之後,他就抽出小刀,自殺死了。臨死之前,他命呂歸塵一定要管理好青陽。

呂歸塵來到了外面,此時他已經按著旭達罙臨死前曾說過的一番話,割下了他的頭顱,他命令眾人道,現在罪人旭達罙已經死了,他們就住手吧。正在交手的族人們看到這裡,終於止住了兵戈。

呂歸塵回到蘇瑪面前,此時蘇瑪已經近乎快瘋了,她瘋狂地問道,自己是害死他的族人的人,他怎么又不殺了自己呢。不過呂歸塵卻沒有責備她,他反倒說道,自己是一定會想辦法將她和族人們給救出北都城去的。

第二天,呂歸塵和下屬走在雪地上,下屬勸呂歸塵還是快走吧,去找姬野他們。不過呂歸塵卻意志堅決地說,自己要留下來保護他們。現在狼主的人已經在北都城外虎視眈眈了,自己是決不會離開的。

夜裡,呂歸塵一人待著,想起了先皇呂嵩對自己說過的一番話,那時呂嵩一口認定說,呂歸塵就是適合成為草原上的主人的人。

呂歸塵待在雪地上,這時,大合薩走了過來,那其實是大合薩的幻影。兩人一起坐在了地上,喝起了酒來,大合薩看呂歸塵心事重重的樣子,勸他不要想太多了,還是先喝下眼前的這杯酒再說吧。兩人幹了一杯。呂歸塵終於放鬆下來了,和大合薩說起了以前和羽然、姬野相處的事,也談到了自己愛人小舟。他含著眼淚說,自己很想小舟,也很想大合薩。這時,旁邊的幻影已經消失不見了,畢竟真正的大合薩早就死掉了,剛才呂歸塵只是在自說自話而已。

呂歸塵在族人內部舉行了一場舞會,舞會上,眾人又唱又跳,忘情地享樂起來。呂歸塵叫停了眾人,激昂地說道,就讓青陽的所有人都團結起來,一起打敗狼主吧。眾人聽到這裡,都非常激動了,一起跪了下來,宣誓自己都將願意聽從他的指揮。呂歸塵說,第二天,朔北人就要攻城了,自己打算去伏擊他們,打他們個措手不及。呂歸塵宣誓了天驅團的口號,眾人都一齊大聲地叫了起來,會場上頓時眾志成城了。

第二天,呂歸塵帶著自己的部卒,共同踏上了伏擊狼主的道路。此時,一群真顏人也走了過來,聲稱自己是聽從蘇瑪的指揮,來協助他的。另一頭,蘇瑪望著即將遠去的大軍,默默地祝福道希望呂歸塵一切都能成功。

呂歸塵帶著大軍來到了野外,結果那時狼主的人已經列陣以待了。兩方即將展開一場殺戮。這時,姬野也帶著部隊沖了過來。呂歸塵看到自己的好兄弟,一時也振奮起來,決心馬上投入戰鬥。幾股大軍頓時攪在一起了,草原上掀起了一番腥風血熱的戰爭。

(全劇終)

下一集(第 56 集)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看點 九州縹緲錄小舟和呂歸塵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的妻子是誰?她和呂歸塵關係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公主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和呂歸塵走到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大結局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羽然下線是怎么回事?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黑化是怎么回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黑化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為什麼會失憶?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喜歡小舟嗎?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白鹿顏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九州縹緲錄蘇瑪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死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是怎么復活的? 九州縹緲錄呂鷹揚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九州縹緲錄羽然是聖女嗎?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小舟是由誰飾演的?小舟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百里景洪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九州縹緲錄葉雍容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