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縹緲錄第26集劇情介紹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6集:皇帝差點被人刺殺 呂歸塵替皇室出戰比武大會

小舟告訴呂歸塵,現在皇帝已經和長公主吵起來了,皇帝認定是長公主在之前刺殺孫之邈的事件中做了手腳,不過長公主卻說一切都和自己無關。

羽然哭著回來了,呂歸塵說她到底到哪裡去了呢。羽然說自己去離國的軍營找到姬野了,想將他帶回來,可當自己走到他面前的時候,他的眼神又變了,看自己像個陌生人。自己便逃出了軍營。

夜裡,呂歸塵想起了之前曾向爺爺說過的話來。爺爺說,面對敵人,要么是想自己一樣被綁上手銬腳鐐,要么去死。不過躊呂歸塵卻堅定地說,自己是一定不會束手投降的。

不久,帝師敲開了呂歸塵的門,說皇帝想找他。這時,一陣驚異聲傳來了,幾個鐵甲武士竟在追逐著皇帝。皇帝跑到呂歸塵身邊,害怕地喊了起來。帝師命人將刺客給抓了起來。結果那幾個人卻提前自己自殺了,帝師因而無法套得他們的口供。在查看了一番刺客的兵器後,帝師認定那必定是離國的部隊。皇帝害怕地說,那一定是因為自己沒有向贏無翳交納軍費,贏無翳才派人來殺自己的。

贏無翳聽到手下說,現在外人都在傳是贏無翳派人去殺的皇帝,不禁當即大怒道自己又何曾做過這樣的事呢。不久,下人來報,雷碧城已經來到外頭了。隨後雷碧城面見了贏無翳,假惺惺地道,之前是自己沒有保護好贏真,這才讓他死掉的,就請贏無翳責罰自己吧。接著,他又道,贏真之所以死掉,就是因為他英勇地衝鋒在前,這才殞命的。贏無翳一下子就聽出了這裡邊的漏洞,畢竟贏真是個膽小的人,他又怎么會做出這種行為呢,這其中必定是雷碧城做的手腳吧。說完他就舉劍想將雷碧城給殺掉。不過他這時又停了下來,道如果不是雷碧城之前的建議,自己也不能成功來到帝都,那自己就放了他吧。

雷碧城認定說,贏無翳一定是將來可以掌控天下的人。贏無翳將他給放走了,說以後但願在戰場見到了他,兩人還是朋友。稍後,下屬問他,他怎么又這么輕易地放走雷碧城呢。贏無翳說,辰月的力量鬼邪莫測,就算只有雷碧城一人,自己也不敢拿他怎么樣,誰知他又會做出什麼事來呢。

雷碧城想見長公主,結果寧卿卻說現在長公主已經有事而不能見他了。朝堂之上,皇帝認定贏無翳就是派刺客來殺自己的人,便冷冷地道贏無翳估計沒有想到,自己還能活著坐在他面前吧。贏無翳沒有答話,反而將一個人叫出來,那人正是金吾上,是守衛皇帝安全的人。贏無翳便說,金吾上沒有盡到自己保衛皇帝的職責。隨後,他就拔刀將他給殺死了。朝堂百官當即驚愕起來,說他又怎么能在朝堂上隨意殺人呢。贏無翳一臉冷血地道,自己做得並無不對,而且還要派離國的人來當皇帝的下一任防官。皇帝不肯同意,贏無翳又說,按照規定,他的防官是從軍中比武產生的,不由人指派,那第二天宮中就舉行一場比武來選拔吧,自己會親自派人出賽。

回到後堂,皇帝心裡十分憤怒,說贏無翳居然當庭羞辱自己了,況且第二天還要舉行一次比武,自己的部卒中又有何人能擔此大任呢。機智的小舟決定去找長公主好好商議一番。

贏無翳回到了軍營。此時贏玉正在玩著新把戲,讓幾名將士相繼接客群人圍攻,以檢驗他們的實力。姬野以一敵多,很快就贏得比賽了。贏無翳當即決定將他給提拔成雷膽營的副長官,畢竟自己已經看出來了,好像贏玉喜歡上了姬野,作為郡主的對象,他的身份總不能太卑微吧。

小舟來找長公主,讓她不要派呂歸塵出征第二天的比武。長公主一語道破地說,小舟該不會是喜歡上了呂歸塵吧。小舟當即就臉紅了。長公主說,自己會另外推薦一人去參賽的。

長公主來到了牢里的李聃面前,說自己準備給他一個重新做人的機會,意指要讓他替皇室出任第二天的比武大會。回到寢宮後,長公主娓娓道來,說當年幽長吉進宮的時候,還有另一批人也來到了,正是辰月。他們才是真正弒君的人,可皇室的人為了照顧辰月的情面,便將幽長吉給誣陷成弒君者了。

到了第二天,比武終於在開始了。眾人聚集在了大殿門外。準備展開一場較量。姬野代表離國,李聃代表皇室,兩人分別登場了,不過他們都一併戴著面具,因而無人認識。這時,翼天瞻也來到了現場,李聃發現了他手中的武器,當即就想起往事來,害怕地逃掉了。贏無翳高興地說,難道這就皇帝派來的人么,那自己就謝謝皇帝送的大禮了。不過這時,呂歸塵卻卻道,那就讓自己來替代李聃出戰吧。

下一集(第 27 集)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看點 九州縹緲錄小舟和呂歸塵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的妻子是誰?她和呂歸塵關係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公主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和呂歸塵走到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大結局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羽然下線是怎么回事?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黑化是怎么回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黑化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為什麼會失憶?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喜歡小舟嗎?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白鹿顏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九州縹緲錄蘇瑪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死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是怎么復活的? 九州縹緲錄呂鷹揚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九州縹緲錄羽然是聖女嗎?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小舟是由誰飾演的?小舟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百里景洪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九州縹緲錄葉雍容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