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縹緲錄第30集劇情介紹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0集:贏玉和羽然打賭喝酒 雷碧城派人擊殺呂歸塵

呂歸塵來到別院探訪雷碧城。雷碧城道,之前自己曾送他一個捲軸,可他又把它燒了,現在是他回去再好好看看那個捲軸的時候了。

呂歸塵告訴皇帝,自己之前阻止了他殺贏無翳,就是為了不讓帝都變成一個戰場的。皇帝卻說,之前贏無翳上殿的時候,還曾將劍橫在自己面前呢,對於這樣的人,自己又怎么能放過他呢。呂歸塵試圖繼續勸他,可這時皇帝已經很生氣了,還說呂歸塵就帶著自己的慈悲返回北方草原去吧。呂歸塵準備離開了,皇帝叫住他道,他喜歡羽然,如果自己哪天命他去殺十萬人,來換羽然的命,他又願意嗎。呂歸塵怔住了。皇帝生氣地道,他過於慈悲,明明手上握著聖劍,卻不會使用,如果哪天人都沒了,那空留著劍又有什麼用呢。

羽然帶著姬野一起去商店那裡,張羅著一定要給姬野買件衣服。姬野看中了一件裘衣,很像離國的款式。羽然很是生氣地道,他這樣做該不會是喜歡上了離國了吧。之後她就甩手走了。姬野急忙從後追上了她。就在這時,贏玉卻剛好遇見了他們,贏玉和羽然這兩個情敵,當即就不服地互相懟了起來。贏玉說自己要帶姬野去打獵,羽然不許,贏玉讓羽然和自己賭喝酒,說她贏了就可以將姬野帶走。兩人當即來到一家酒館那裡,好笑地賭起喝酒來,你一瓶我一瓶地喝個不停了。不久兩個傻女人就當即喝得個大醉,還吵個不止。最終,贏玉終於累了,還道酒是羽然的,那姬野就是自己的。不過羽然卻抱住了姬野說,他可是自己的。兩人隨即又繼續拼起喝酒來。羽然醉熏熏地對姬野道,以後他能不能再也不離開自己了,姬野答應著並且將她擁入懷中了。羽然又喃喃地說道,自己喜歡姬野。一旁的贏玉看了有些生氣,可自己不久就醉得一頭栽倒在桌子上,睡了過去。

呂歸塵來找小舟,說起了之前自己和皇帝的對話。小舟為皇帝開託了一番。這時,一隻烏鴉飛到外頭叫了起來,而呂歸塵的身邊也突然現出了一個捲軸,小舟驚叫道,那不是之前被呂歸塵燒掉的嗎。兩人當即就它展開來觀看,發現了裡面畫著的一張地圖。過了不久,他們就按著地圖上的指示,來到了一處地點。那裡,正有很多武士正在練習殺人技。兩人按著地圖上的指示,繼續來到一座塔里,讓他們大驚失色的是,那裡正藏滿著很多之前皇帝丟失的私庫銀兩。這時一些守衛走了過來,證實說這都是皇帝運到這來的。

小舟返回宮裡,生氣地向皇帝指責道,之前他又怎么能這樣做呢,一邊對外宣布要獻出自己的私庫銀兩,可到了後來又偷偷地將它們給運了回去,藏了起來。皇帝回憶道,自己幾年前找到了私庫的鑰匙,打開私庫後發現了很多的銀兩,就覺得找到了抗衡長公主的砝碼,後來,贏無翳進城了,自己不想將銀兩交給他,所以才又將它們給藏了起來的。小舟憤怒地說,他這樣冒險地操作,如果最終引發了戰爭,那可是會引火燒身的呀。不過皇帝卻不以為意,還說就算如果最後把江山鬧得個支離破碎,那也還是自己的呀,總比空手送人好吧。

小舟找到呂歸塵,向他回憶道,當年自己年幼的時候,遇上皇室內亂,就是皇帝將自己保了下來,所以自己是永遠不會離開他的,還要和他戰鬥到底。

帝師向皇帝秉報,說自己已經按他的要求將銀兩又轉移到別的地方了,不過那也不是長久的安全之地,畢竟離國的人還對帝都虎視眈眈呢。皇帝問在天驅團內,到底是大宗主還是鐵皇更有權威呢。帝師答當然是大宗主啦,畢竟他才是古齒劍的主人。皇帝一聽,當即就嘆著道,這也太可惜了。原來,現在的呂歸塵很不聽皇帝的使喚,皇帝已經感到很為難了,呂歸塵不像作為鐵皇的翼天瞻那樣聽皇帝的號令。皇帝接著又嘆道,如果天驅團沒有大宗主就好了。帝師一下子就嚇壞了,還以為皇帝這是要殺了呂歸塵呢。不過皇帝卻馬上解釋道,他是誤會自己的意思了。

翼天瞻找到了呂歸塵,向他說起了之前的事,呂歸塵說,自己是不會殺掉贏無翳的。這讓翼天瞻也不得不對他的正直感到敬佩了。姬野和羽然一起玩著煙花,想等呂歸塵結束了和翼天瞻的對話後,就返回來找自己。可他們又怎么都等不到他。就在這時,街上一對藝人隊伍走了過來,表面上很是熱鬧,實際上卻是暗藏殺機。呂歸塵結束了和翼天瞻的對話後,就趕到了羽然他們那兒。可就在這時,一些潛伏的殺手卻走了過來,紛紛地動起了手腳,其中一個人還將一把小刀捅進了呂歸塵的腹部了,揭開頭布一看,那人正是寧卿。原來,他就是雷碧城派來的。而在另一間屋子裡,帝師也被雷碧城派來的人給射死了。街上,呂歸塵受傷倒在了地上,血不停地流了出來。

下一集(第 31 集)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看點 九州縹緲錄小舟和呂歸塵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的妻子是誰?她和呂歸塵關係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公主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和呂歸塵走到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大結局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羽然下線是怎么回事?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黑化是怎么回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黑化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為什麼會失憶?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喜歡小舟嗎?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白鹿顏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九州縹緲錄蘇瑪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死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是怎么復活的? 九州縹緲錄呂鷹揚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九州縹緲錄羽然是聖女嗎?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小舟是由誰飾演的?小舟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百里景洪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九州縹緲錄葉雍容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