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縹緲錄第18集劇情介紹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8集:姬野被迫出賣天驅團 拓拔山月帶人追擊呂歸塵

息衍呂歸塵說起了一個故事。當天,曾經天降大災,饑民四起。國主找來了兩位公子,讓他們各想一個辦法來解決此事。一個公子決定讓那些饑民自相殘殺,結果他這樣做雖然成功化解了危機,但那些饑民最終卻演變成了強盜和瘋子,另一位公子則決定賣出自己的佩劍來賑災,並且還為饑民四處尋找糧食,最終,饑民們都紛紛拜倒在他腳下,表示願意聽從他的驅使。呂歸塵直言道息衍這是分別比喻了辰月和天驅團吧。息衍又說,面對問題,總有人會做出不一樣的選擇,有人成佛,有人成魔,最終的選擇,都全在他自己罷了。

呂歸塵待在城牆上,這時羽然來找他,還說現在百里景洪他們估計很快就會發現他們之前在墓穴的事了。不過呂歸塵卻坦然地說還是讓事情自由發展吧。不久,羽然帶來了兩匹馬,高興地和他一起到外頭散心去了。

姬野回到自己家,結果他卻發現這時拓拔山月已經帶兵包圍那裡了,他還將他的一家都抓了起來。之後,他又將自己搜得的一個扳指給搜了出來。姬野知道自己加入天驅團的事已經暴露了,於是他就主動承擔了全部的責任,還說這一切都與他的家人無關。不過,一旁的姬謙正為了保護他,卻主動攬責道,自己才是天驅的繼承人。姬野大聲的喊了起來,不過姬謙正卻將他給壓了下去,說自己才是幕後的責任人。這時,拓拔山月殺掉了姬野的大母,又將矛頭轉向了昌夜。姬野這時再也忍不住了,為了保護家人,他只得供出了天驅團的據點所在位置。

拓拔山月將百里景洪帶到一處屋子裡,將一些赤牙武士展示給他們看。原來,之前這些赤牙失去自己的主人後,自己就乘機控制了他們,成為了他們的宿主。以後,這些赤牙就會供自己所驅使了。

牢房裡,姬謙正連打了姬野兩巴掌,說這也算是自己對他的懲罰。之後,他又有些生氣地說道,自己一生都在逃離天驅,可他卻偏偏要加入天驅。

不久,羽然製造了一場混亂,乘機混進了牢里,想帶走姬野。姬野一心想將姬謙正和昌夜也帶走。不過姬謙正卻不想走,還說畢竟自己家是名門,拓拔山月也找到了自己想要的東西,他必定是不會為難自己的。這時,守牢的人平息了混亂,就要返回來了。羽然急忙叫姬野快走。姬野不得已地離開了,臨別前,他跪了下來,深深地給姬謙正嗑了一個頭。

羽然將姬野帶到了安全之處。不過從時姬野卻是非常傷神,畢竟之前自己已經害得姬謙正他們關進大牢了。羽然勸他不要泄氣,他們還是快去找呂歸塵一起想辦法,將姬謙正他們救出來吧。不過姬野卻很是自責,畢竟之前自己已經將天驅團的據點告訴給了拓拔山月。作為一個出賣者,他又怎么再有面目去見別人呢。

羽然看自己怎么也勸不動姬野,便自己坐了下來,說乾脆自己就在這陪他一塊等死吧。姬野看到這裡,想了一陣,很快就又決定採取行動了,這讓羽然看了終於笑了起來。

秘洞那裡,呂歸塵來到了眾人面前,翼天瞻和其他的天驅團武士都齊刷刷地拜倒在了他面前,想將他推為天驅團的大宗主。可呂歸塵卻說什麼也不肯接受。就在這時,姬野和羽然卻跑了過來,說拓拔山月就要帶人來剿滅他們了。翼天瞻推測道這難道是姬野暴露了他們的據點位置。姬野承認這了一切,不過呂歸塵卻說這必定不是出於他的本意。

眾人為防不測,只得先行退出秘洞了。這時,拓拔山月卻帶人沖了過來,很快就與他們交起手來。姬野和呂歸塵他們乘機逃跑了。

夜裡,天驅團的人匆匆地逃跑在一片野地里,這時拓拔山月的人卻跑了過來,對他們展開了追擊。這時,一些異動傳來了,呂歸塵他們竟驚訝地發現,一些赤牙跑了過來,將他們給包圍了。翼天瞻生氣地向拓拔山月指責道,他又怎么能使用辰月所作的邪惡的法術呢。不過拓拔山月卻不以為然,還命赤牙直接沖向呂歸塵等人了。一場大戰很快展開了。眾人很快和赤牙殺成了一片。一些無辜的戰士紛紛在呂歸塵面前死去了。呂歸塵這時再也忍不住了,直接就向翼天瞻索要了古齒劍,向著敵人大肆砍殺了起來。鮮血很快染紅了他的衣裳。拓拔山月狂傲地向他道,自己今天是一定要取他性命的,並要取回古齒劍。這時,息衍卻蒙著面帶人趕了過來,和拓拔山月的人展開了一場大戰。

姬野和羽然乘亂逃了出去,結果最終卻逃到了一處山崖前,再也無路可走了。後面追兵已至。急促間,兩人再也不想猶豫了,直接就縱身跳了下來。

兩人跳下一處水潭,齊齊浸沒在水中了。姬野小心地一點點解掉羽然身上的束縛,帶著她一道來到水面上。兩人奮力地向岸上游去。到岸上後,他們已經變得氣喘吁吁了。姬野看著羽然發愣,而羽然也是變得有些臉紅。就在這時,一些追兵又沖了過來。

下一集(第 19 集)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看點 九州縹緲錄小舟和呂歸塵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的妻子是誰?她和呂歸塵關係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公主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和呂歸塵走到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大結局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羽然下線是怎么回事?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黑化是怎么回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黑化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為什麼會失憶?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喜歡小舟嗎?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白鹿顏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九州縹緲錄蘇瑪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死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是怎么復活的? 九州縹緲錄呂鷹揚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九州縹緲錄羽然是聖女嗎?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小舟是由誰飾演的?小舟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百里景洪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九州縹緲錄葉雍容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