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縹緲錄第52集劇情介紹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2集:呂歸塵帶隊向狼主發起進攻 小舟請求白毅幫自己拯救東陸

兩名將軍中的一名,是呂歸塵的叔父,叫厄魯。他是個剛毅的漢子,他聽完呂歸塵的戰術後,心裡有些不以為然,覺得草原上的人一向剛猛,從來沒有什麼所謂的戰術,而所謂的戰術,只是那些東陸人才肯用的詭計罷了。呂歸塵看出了他心中的不服氣。當天夜裡,他就找到厄魯,說起了自己的戰術。不過厄魯還是不肯相信他。這時,呂歸塵終於和盤托出了,原來,他身上一直懷著青銅之血,到時在戰場上自己就要喚發出自己所有的力量來,將朔北人給擊敗的。厄魯聽了,興奮地道,青銅之血是一種極其稀有的特質,這種特質怎么傳到了他的身上呢。隨後,厄魯就信誓旦旦地說道,自己以後都將會全力聽從他的指揮。

大合薩聽說呂歸塵就要去和朔北人作戰了,他急忙來到呂歸塵面前,勸他一定不要和朔北人交戰。呂歸塵一心想要利用自己的青銅之血打敗敵人。不過大合薩卻心急地說,他別忘了,青銅之血是很難控制的,到時他隨後可能會發瘋成為一名惡魔。不過呂歸塵卻信心堅定地道,現在自己也別無選擇了。

蘇瑪來到了呂歸塵面前,勸他一定不要去和朔北人交戰,不過呂歸塵卻不肯同意他。蘇瑪抱住了他,流下了眼淚,呂歸塵安慰她說自己是一定會成功的。夜裡,呂歸塵獨自走到一個火堆前,想起了以前和羽然相處的情景,又想起了小舟,一時間不禁非常傷感了。

這天,呂歸塵帶著自己的騎兵部隊出發了,一心想去找朔北人作戰。前方的草地上,是一些朔北人的出來吃屍體的狼。呂歸塵打算乘著敵人不備,悄悄摸到朔北人的營地附近,將他們一網打盡。可沒走多久,朔北人居然整裝列陣地等在那裡了。原來,這次又是青陽內的奸細提前向朔北人報告了青陽部隊的行蹤。部下勸呂歸塵快撤回去,不過呂歸塵卻果斷地說,現在撤已經來不及了,他們還是馬上就地和朔北人展開一戰吧。

兩方的人當即戰作一團了。青陽的人和對方一時殺得了個天昏地暗。呂歸塵浴血奮戰一番,發現狼主就在前面不遠處,就奮力地指揮眾人跟隨自己前進,結果這時雷碧城卻突然出現了,施用法術將他們給打倒。眾人倒在地上,死傷者十有八九。厄魯決定親自發起對雷碧城的進攻,以拖延他的步伐,爭取時間讓呂歸塵有機會攻擊狼主。呂歸塵擔憂他的安危,因而堅決不肯同意。可厄魯卻不顧自身安全地帶著一批武士沖了過去,想結果掉雷碧城,可自己卻被雷碧城殺死了,最終只傷到他的手臂。

狼主讓受傷的雷碧城暫且休息。呂歸塵振奮了起來,孤身一人直接沖向狼主。狼主命令手下的狼族戰士對他發起了英勇的進攻。呂歸塵不畏一切地向前衝著,狼主見了大為感慨地說,沒想到呂歸塵居然已經繼承了青銅之血了。呂歸塵一路奮勇地斬殺著,終於來到了狼主面前。狼主帶上劍,親自和他交戰起來。雪地上,兩人當即血戰了一番,直殺得了個天昏地暗。呂歸塵身上的青銅之血一再喚發著神力,呂歸塵也不顧一切地一次次地發起了對狼主的進攻。最後,一番血戰過後,狼主將他給擊倒了,取得了最終的勝利。狼主威風地說道,他就返回青陽去告訴比莫乾吧,自己的狼族就要回來重新統治那片地域了。

呂歸塵被送了回去,被人照料起來。不久,狼族的人就包圍了北都城。原來,他們正要發起對北都城的最後進攻呢。按著狼族的傳統,所有不肯投降的人最後都會被殺死的。城頭上,眾人看到這裡,心裡都有些害怕,有些人甚至有了逃離北都城的想法。正在這時,前方的一名將領被綁著逃了回來了,他告訴眾人,現在狼族的人正準備南下,對他們血洗一番,奪回故地呢。

楚衛那裡,白瞬收到長公主的來信,長公主將之前的戰事的責任推到了白毅的頭上,讓白瞬將白毅給送進大牢。白瞬看到這裡,自然是氣得不行了,說長公主怎么可以脅迫自己,迫害自己最忠心的大臣呢。不過白瞬面前的將領們卻懾於長公主的勢力,紛紛勸白瞬聽從她的命令。不過這時小舟卻來到了,利用反諷的方式將那些人給鎮壓了下來。

一名將軍來到了白毅的面前,說自己是奉命來將他押到大牢的。白毅慷慨地解下的自己甲胃,跟著他們走了。

白毅當年是白瞬的戀人,他和白瞬結合生下了小舟。不過這段秘史卻一直不為人所知。小舟來到了大牢,告訴白毅現在自己已經知道他是自己的生父的事實了。之後,她又問白毅,當年他離開天驅團,是不是就是為了保護白瞬。白毅感慨地說,自己也想保護天下的太平,但在愛人兩者之間,自己實在沒辦法兩全。小舟跪下來,向白毅請求道,自己一心想拯救東陸,維護白氏天下的榮耀,他就助自己一臂之力吧。

下一集(第 53 集)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看點 九州縹緲錄小舟和呂歸塵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的妻子是誰?她和呂歸塵關係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公主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和呂歸塵走到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大結局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羽然下線是怎么回事?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黑化是怎么回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黑化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為什麼會失憶?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喜歡小舟嗎?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白鹿顏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九州縹緲錄蘇瑪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死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是怎么復活的? 九州縹緲錄呂鷹揚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九州縹緲錄羽然是聖女嗎?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小舟是由誰飾演的?小舟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百里景洪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九州縹緲錄葉雍容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