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縹緲錄第15集劇情介紹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5集: 息衍和瞻天翼一戰大戰 蘇瞬卿決定放棄培養幽隱

息衍告別了蘇瞬卿,結果想到她之前的一番話,心中覺得不妥,又急忙返了回去。一處屋子裡,蘇瞬卿約見了鐵皇瞻天翼。瞻天翼推斷出幽隱就是百里隱。瞻天翼一心想取得古齒劍,於是他就當即與蘇瞬卿交起手來。結果蘇瞬卿卻不敵被他給打敗了。就在這時,息衍卻趕了過來,將蘇瞬卿給救了下來。為了保護蘇瞬卿,他當即就和瞻天翼展開了交手。兩人大戰了一番。結果這時他們卻驚動了一個小矮子,那小矮子說自己只是一個賣煙的,尿急了,實在憋不住了。圍觀的眾人看到他那窘迫的模樣,不禁都哈哈大樂了起來。

息衍和瞻天翼看到了眼前的模樣,不覺也是一笑了,便停了下來。兩人畢竟也是好朋友啊,不久,他們便坐到了一起,談了起來。息衍告訴瞻天翼,當年百里景洪派蘇瞬卿來刺殺幽長吉,結果蘇瞬卿卻喜歡上了幽長吉。後來,幽隱被生下後,卻不得他的生母喜歡,畢竟他是軾君者之子,蘇瞬卿就將他帶走了,作為了他的養母將他帶大成人。

瞻天翼問息衍,他又是怎么會喜歡上蘇瞬卿呢。息衍道,這事說來話長了,當年自己抓到了太師傅唯恩,準備殺了他。就在這時,蘇瞬卿卻來到了,說她是代表帝都來殺自己的。息衍接著將傅唯恩給殺了,並且又吹起了一隻曲子來。蘇瞬卿說,待他吹完後,自己就會馬上殺了他的。息衍悠長地吹起了曲子來。過一陣子,息衍說她就動手吧,不過她要記得自己的名字,就是天驅團的息衍。蘇瞬卿聽得他的名字後,當即一怔,說自己想起了一個朋友。之後,她就走了出去,非但不殺他,還幫他殺了外頭的很多人。她這樣做之後,就再也沒有人知道傅唯恩是他殺的了。

息衍告訴瞻天翼,蘇瞬卿幫自己殺了那些人後,自己就沒有暴露身份,這才得以繼續成功地繼續潛伏在百里景洪的身邊的。瞻天翼回憶道,自己之前曾問過息衍一次,以他的才華他又怎么能甘心待在百里景洪的身邊呢,現在自己終於明白了,他這是因為喜歡上了蘇瞬卿,才肯一直待在下唐沒有離開呀。瞻天翼收起自己的武器走了,臨走前,他告訴息衍,只要蘇瞬卿能夠交出古齒劍,那自己是不會再為難她的。

息衍給蘇瞬卿做好了一些粥,待蘇瞬卿醒來後,他就將粥交給了蘇瞬卿,讓她吃下。息衍告訴蘇瞬卿,瞻天翼覺得幽隱並不適合成為古齒劍的主人。另外,息衍又說,她還是最好讓幽隱放棄古齒劍吧。幽隱的手或許只適合握一個女孩子的手,而不適合握一把劍。不過蘇瞬卿卻有些不甘心,他覺得自己辛辛苦苦培養了幽隱十三年了,就是為了讓他擔領大任的,自己怎么能在這時候放棄呢。接著息衍說,自己已經在一處山城那裡買好了一座房子了,她要不就急流勇退,到山城中去居住吧。可蘇瞬卿就是不肯聽他的,還諷道他恐怕弄錯了自己和他的關係了吧。息衍繼續道,之前她曾說過自己像她的一個朋友,那個朋友應該就是幽長吉吧,可惜自己又並不是他。之後,息衍又繼續說,蘇瞬卿還是馬上走吧,畢竟幽隱不是他父親幽長吉,沒有幽長吉的勇氣,根本就是不能成才的。她又何苦繼續培養幽隱,讓他去爭名奪利呢。蘇瞬卿道,他說了這么多,到底是出於公正,還是出於私心,想讓自己脫離江湖,和他走到一起呢。不過,息衍卻將一把冊子交到她手中,還深情地道,她就是自己此生最大的牽掛了。

這時,在另一頭,幽隱找到黑衣人,苦苦地向他請求道,讓他一定要治好自己。不過黑衣人卻居心叵測,他循循善誘地向幽隱說道,如果他真的想讓自己幫他,那他就得讓自己找到古齒劍。幽隱心中不捨,說畢竟那可是自己父親的遺物呀,自己又怎么能將其輕易示人呢。黑衣人說那就一切聽他自己決斷吧。幽隱陷入了深深的深思中。

蘇瞬卿和息衍來到外頭賞花。兩人閒聊了幾句,語言間充滿了情意。蘇瞬卿說現在宮中還有事呢,自己不便長期久留。蘇瞬卿離開了。走在返程的路上,她臉上感到很幸福,思緒還沉浸在剛才的情景中。原來,之前在臨別的時候,息衍說自己想看她回頭看自己一次。蘇瞬卿就返了回來,和息衍抱在一起了。兩人情意綿綿的樣子,很是幸福。

夜裡,百里景洪問起了幽隱的事來,他有些感慨地說道,自己想將幽隱培養成才,交給其大任,可惜他的右手又殘廢了。蘇瞬卿道那他們乾脆就再選擇別人吧,比如姬野就很不錯。一旁的幽隱偷偷聽到了,感到再也按捺不住了,於是,他就很快找到了黑衣人,決定答應之前他提出的要求,帶他去取得古齒劍。

蘇瞬卿來到幽長吉的碑前,她若有所思地道,息衍的話或許是對的,幽隱根本就無法成材,自己是時候放棄他,讓他再走自己的路了。

下一集(第 16 集)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看點 九州縹緲錄小舟和呂歸塵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的妻子是誰?她和呂歸塵關係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公主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和呂歸塵走到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大結局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羽然下線是怎么回事?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黑化是怎么回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黑化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為什麼會失憶?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喜歡小舟嗎?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白鹿顏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九州縹緲錄蘇瑪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死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是怎么復活的? 九州縹緲錄呂鷹揚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九州縹緲錄羽然是聖女嗎?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小舟是由誰飾演的?小舟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百里景洪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九州縹緲錄葉雍容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