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縹緲錄第16集劇情介紹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6集:幽隱綁架了羽然 呂歸塵最終成了聖劍的主人

黑衣人將幽隱帶到了一處街道,說街上走的一個人正是幽長吉,不過幽隱卻根本不信他的,說他只是在做幻象來騙自己罷了。黑衣人並沒有否認這些,不過他又循循善誘地道,自己的辰月當年並沒有殺掉幽長吉,而是天驅團乾的。辰月是一群熱衷戰鬥的人,這才導致上唐和下唐征戰了十年。辰月的頭子當上了國師,而且讓國主下詔想消滅掉天驅團,畢竟天驅團在東陸的勢力也太大了,國主也一向是很忌憚的。天驅團的人提前得知了訊息。幽長吉勸天驅團的同伴去入宮殺了國師,不過卻沒有人回響他,他就自己獨自一人入宮了。可就在那時,宮內的國主卻被別人給刺殺了,幽長吉的劍上恰好沾上了國主的血,他就被誣衊成軾君者了。這次事件後,天驅團的人想和皇室的人和解,便決定出賣團內的幽長吉,換得自己的安寧。最後,幽長吉就在南淮城的一條巷子裡被自己的天驅團兄弟給殺死了。可惜新君上位後,皇室的人並沒有依照先前的約定和天驅團的人和解,反而繼續將他們斬盡殺絕。

就在黑衣人和幽隱談話的時候,瞻天翼和息衍也待在一間屋子裡,瞻天翼向息衍娓娓道來,把當年的事和盤托出了。瞻天翼說自己當年就是天驅團的人,按照約定殺死了自己的兄弟幽長吉,可惜皇室的人並沒有放過他和其他的兄弟。於是,自己就想找到古齒劍,重振天驅團的雄風,和皇室對抗。

房間裡,蘇瞬卿寫下了一封信,說自己想和幽隱告別,帶著古齒劍離開。另外,百里景洪只不過是想將幽隱做為一名殺伐天下的棋子罷了,讓幽隱一定要小心。如果幽隱以後有空,可以來看看自己。在自己心中,真的很愛他,如果自己能有他這樣一個兒子就好了。

羽然待在自己房間,結果幽隱卻來到她的門口,將她給綁架了。呂歸塵聽到了羽然的手上的鈴當聲,急忙沖了出去。此時幽隱剛好來到了他的面前,丟下一句警告道,讓他和姬野來百里祖陵找自己,然後就走掉了。

呂歸塵急忙找到了姬野,來到了相應的地點。他們不解地道,幽隱又為什麼要把羽然押到這兒來呢。兩人急急地在墓穴內搜了起來。發現那裡居然躺著很多古屍,不禁很是疑惑。不久,他們又繼續搜了起來。這時,一個鐵甲戰士突然從地上爬了起來,看樣子極是恐怖。

蘇瞬卿急忙找到百里景洪,說這時聖劍恐怕就要甦醒了吧。百里景洪急忙命人守住城裡的各道出口。墓穴那裡,幽隱突然出現了,一臉邪氣地道,現在聖劍就要甦醒了呀,而自己就要從自己父親那裡,繼承這把劍,成為它新主人,主宰天下。呂歸塵等人一心想上向阻止幽隱,可自己卻被鐵甲戰士給死死拖住了。幽隱來到了劍的前邊,大聲地念起口訣來,想喚醒這把劍,將其拔出。呂歸塵他們救下了羽然,結果卻發現這時古齒劍卻近乎要將幽隱給腐蝕了。幽隱大喝了一聲,忍著巨痛將劍給拔了出來,可自己此時已經快被腐蝕得不成人形了。呂歸塵他們急忙想從出口逃跑。不過這時的幽怨卻已經快喪心病狂了。他拿起了劍,一步步逼向他們道,他們和天驅團有關,那么自己就將他們作為自己父親的第一份祭品吧。不久,他就和他們交戰起來。呂歸塵他們只得奮力地抵抗著。借著古齒劍的威力,幽隱很快就將他們殺得無法躲藏了。就在幽隱準備給他們來上致命一擊的時候,蘇瞬卿卻走了過來,將幽隱給制住了,並吩咐呂歸塵他們快走。

混亂中,幽隱想一劍將蘇瞬卿給劈死,這時呂歸塵冒死趕了過來,用身體擋住了他的劍,自己也受了重傷,但他還是死死將幽隱擋住了。最後他一把推開了幽隱,此時他恰好將古齒劍拿在手中。讓人奇怪的是,此時雖然古齒劍也出現了侵蝕他身體的症狀,但他很快又恢復了原狀,一個聲音憑空傳來道,它屬於你。不久,墓室內就恢復了平靜,呂歸塵在大喝一聲後,也鎮靜了下來。從此刻起,他就成了古齒劍的新主人了。

幽隱趴在地上,哭泣著道,難道自己就不配成為古齒劍的主人嗎。蘇瞬卿道,自己就帶他去看他的父親一面,也算是自己能為他做的最後一件事情吧。蘇瞬卿扶著重傷的幽隱來到了一處洞中,此時幽隱卻再也支持不住了,即將死去。臨死之前,他感痛地將蘇瞬卿喚為自己的母親。

息衍和瞻天翼來到了墓穴。息衍找到了蘇瞬卿。蘇瞬卿痛哭著道,此時自己能見到他太好了,自己還以為此生再也看不到他了呢。息衍緊緊地握住了她的手。蘇瞬卿道,他還是快走吧。不過息衍卻將她緊緊地抱在懷中了,說自己永遠會陪著他的。蘇瞬卿感動地說,自己就和他走吧。不過隨後蘇瞬卿卻將板指交到了他手上,之後就猛地一推,將他給推到洞門外了。息衍隔著門縫看著蘇瞬卿,心裡萬分沉痛。蘇瞬卿勸他快走吧,之後就返回洞內,死死地抱住幽隱的屍體了,準備與他長眠在此。

息衍他們來到了外頭。息衍在一處小河邊,將蘇瞬卿臨別前送的板指給拋到水中去了,也算是作為訣別。瞻天翼找到息衍,說聖劍放在這兒太危險,自己就拿走暫為保管,兩天后再來找他。

百里景洪來到了墓穴,他發現那裡已經變成一片狼藉了。百里景洪沉痛地回憶道,當年自己為了得到古齒劍,不惜出賣了幽長吉,可現在古齒劍已經丟了,難道自己的霸業真的要亡了嗎。旁人勸他要重新振作。之後,百里景洪思慮一番,下詔道,讓人一定要封鎖住下唐的各處出口,不能讓古齒劍被人運出去。

下一集(第 17 集)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看點 九州縹緲錄小舟和呂歸塵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的妻子是誰?她和呂歸塵關係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公主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和呂歸塵走到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大結局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羽然下線是怎么回事?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黑化是怎么回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黑化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為什麼會失憶?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喜歡小舟嗎?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白鹿顏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九州縹緲錄蘇瑪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死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是怎么復活的? 九州縹緲錄呂鷹揚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九州縹緲錄羽然是聖女嗎?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小舟是由誰飾演的?小舟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百里景洪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九州縹緲錄葉雍容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