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縹緲錄第37集劇情介紹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7集:馬匪衝進村子欲行搶劫 翼天瞻差點殺死呂歸塵

小舟呂歸塵兩人返了回去,半路上,呂歸塵問小舟,自己在失憶之前到底發生了什麼呢。小舟不安地道,自己擔心把以前的事說出來,會引起呂歸塵的痛苦。呂歸塵堅定地說,自己是一定會保持一顆平常心的,但無論如何,自己也得知道真相。小舟便打算將以前發生的事告訴他。這時翼天瞻卻走來了,她只好停了下來。

羽然請求姬野幫自己把一條心愿布條給繫到樹上去。不久,她又遇見了翼天瞻,翼天瞻問她,她是不是草原來的人,為什麼自己之前見她跳的舞和草原的舞有點像呢。羽然剛欲向他說明自己的身世,不過話到嘴邊她又警惕地停住了,只是假意解釋說,自己只是被百里景洪從城門那裡撿回來的孤兒罷了。

就在這時,村裡有人報告,有馬匪來了,眾人急忙跪了下來,覺得像往年的那個樣子,被馬匪劫掠一番,忍受一下就好。小溪邊,小舟正在洗衣服,結果卻一個馬匪發現了,那馬匪貪戀她的美色,當即就對她動起手腳來。村子裡,馬匪和村長說了幾句,說自己要到外頭去投軍,要將村子裡的全部金銀都劫走,只留下糧食給他們過冬。村長不敢違背,只好唯唯諾諾地答應下來。

小溪那裡,呂歸塵和小舟正心有餘悸地坐在地上。羽然等人發現了他們。原來,之前小舟被那名馬匪試圖不軌的時候,有人出現將那名馬匪給殺死了。羽然他們急忙安頓好呂歸塵和小舟,又將屍體給藏了起來。翼天瞻從一把小刀那裡推斷說,看來這些馬匪一定和外頭的軍隊有關聯吧。

村長找到翼天瞻,說剛才馬匪收了金銀,剛離開不久,又返了回來,說他們的一個兄弟不見了,要向村里要人。翼天瞻向他們道,他們去而復返,一定是又盯上了什麼吧。村民們推斷說他們一定是看上了村子裡的女人了,便互相提醒著一定要將村子裡的女人給看好。

呂歸塵獨自待著,回憶了起來。原來,之前小舟被馬匪動手腳的時候,就是之前那兩名逃跑的天驅團戰士返了回來,利用小刀給馬匪給殺掉了。想到這裡,呂歸塵心裡非常害怕,又找到小舟,向她問起了自己失憶前發生的事,可小舟又沒有正面回答他。

殤陽關那裡,贏無翳正和五國的人繼續對壘著。夜裡,息衍白毅談話。息衍稱自己一心想將辰月的力量給找出來,將其一網打盡。不過白毅卻說,自己早已不是天驅團的戰士了,所以這一切都和自己無關。自己當年和息衍摔杯決裂了,雖然自己對以前的事也很感懷,可現今兩人雖不是敵人,但也絕無再走到一起的可能了。

羽然和姬野一起做著防禦工事,以備馬匪的進攻。姬野說之前自己去離國的軍營當兵的時候,覺得自己和離國的人也沒有什麼不同的,都是兇猛的野獸罷了。羽然聽了心裡吃醋地說,他這么說該不會是因為喜歡上了贏玉的緣故吧。姬野只得好好地解釋起來。兩人當即嘻嘻哈哈地打鬧成一團了。

就在這時,村長找到了姬野,讓他帶隊去山裡伐木,以築造工事防禦馬匪。姬野當即答應了下來。羽然私下不滿地問姬野,他剛才為什麼要對村長言聽計從呢。姬野說,自己這么做也是為了大局著想,另外,她可別忘了,她曾和自己說過,希望能夠和自己兩人一直待在村子裡,現在自己解決了馬匪,不就方便兩人一起長久地在這村子裡待下去么。

翼天瞻將呂歸塵帶到了野外,他向呂歸塵回憶起了以前的事,坦承地說道,自己就是之前參與殺害他的人之一。如果他最近不是漸漸地回憶起了從前的事的話,自己本可以放過他,可誰讓他又開始回憶起來了呢。自己本意雖不想殺他,可他拔出古齒劍,成為天驅團的大宗主後,又表現得太過懦弱,自己只好把他給殺了,才能重振天驅。說完,他就將自己的武器給刺向呂歸塵了。結果小舟卻突然出現將他給攔了下來,並且拿出小刀做出了自殘的舉動。呂歸塵乘翼天瞻不備,將他給打倒了,不過舉劍欲刺的時候他又想起了雷碧城的話。雷碧城曾說他心裡住著一個魔鬼,難道自己真是這樣的人么。呂歸塵怔住了,翼天瞻乘機將他制服了,還準備將他殺害。可小舟卻死死地攔在了他的面前。翼天瞻嘆了一口氣地道,自己就放了他,看看以後這個懦弱的大宗主能不能解救天下吧。

下一集(第 38 集)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看點 九州縹緲錄小舟和呂歸塵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的妻子是誰?她和呂歸塵關係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公主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和呂歸塵走到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大結局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羽然下線是怎么回事?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黑化是怎么回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黑化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為什麼會失憶?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喜歡小舟嗎?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白鹿顏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九州縹緲錄蘇瑪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死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是怎么復活的? 九州縹緲錄呂鷹揚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九州縹緲錄羽然是聖女嗎?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小舟是由誰飾演的?小舟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百里景洪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九州縹緲錄葉雍容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