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縹緲錄第28集劇情介紹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8集:呂歸塵主動請求去和諸侯談判 諸侯最終決定加入皇帝的集團

雷碧城來到了長公主那裡,說自己要給她施展一次秘術。不久,他就讓她牽上了自己的手,將她帶入了一處秘境。在秘境中,雷碧城讓她塗用了一種水,說是有倒轉時光之功效。等長公主從秘境中回到現實中的時候,她就發現,自己居然已經重新得到年輕時的容顏了。她當即高興起來,還說以後雷碧城以後就是自己的盟友了。

呂歸塵做了一個惡夢,嚇得醒來的時候,發現皇帝正守在自己的身邊了。呂歸塵得知,此時諸侯已經在反對皇帝為天驅團平反,皇帝已經將小舟派去作為使臣和他們談判呢。呂歸塵一時急了起來,覺得現在小舟也太危險了,另外,讓天驅團得到平反也是自己的心愿,於是他就向皇帝請求道,讓他快下詔讓自己去雁返湖和諸侯談判。

小舟走到半路,發現寧卿正擋在自己面前了,還說他該不會是奉長公主的命來殺自己的吧。寧卿否定了她,又勸道,她還是好好為自己的安全考慮,返回原處去吧。不過小舟卻一再宣誓了自己保衛國家的決心。寧卿只得讓她走了。可小舟剛走不久,呂歸塵卻從後趕了過來,說要和她一同去和諸侯談判。

姬野遇見了宮羽衣。宮羽衣看到現在姬野已經脫離下唐,加入離國成為一名將領了,不禁心裡有些犯酸,便對他冷嘲熱諷了一番。之後,說起了呂歸塵一事,她又幽幽地道,現在他的好兄弟呂歸塵已經去郊外和諸侯談判了,估計應該命不久矣了吧。

宮羽衣派人給百里景洪發去了信息。百里景洪這才得知皇帝已經約好了其他的諸侯,要在雁返湖那裡談判呢。為了破壞這次談判,他當即派手下帶人直撲雁返湖。

半夜的時候,小舟和呂歸塵在野外宿營。小舟有些自責地道,自己也太對不起呂歸塵了,帶他來到帝都,讓他惹上了這么多的麻煩。之後,小舟又自顧自地說起來,說自己的身世是不清不白的,只知道自己是楚衛國的女帝白瞬的女兒,可又不知生父是誰。就在兩人聊天時,天上的烏鴉突然一群群地飛過了,聽到此種不祥之兆,兩人急忙荒不擇路地跑了起來。一群鐵甲武士走過了,呂歸塵急忙掩住了小舟的口鼻,好不讓她發聲,用來躲過武士的追捕。

呂歸塵認定,剛才的那批武士就是赤牙,必定是辰月派來阻撓自己和諸侯談判的。於是,他就拉上小舟的手急忙逃跑起來。不久,一群武士追上了他們。呂歸塵在倉忙間將小舟給扶上馬送走了,自己獨自對付起武士來。不過,最終他又被他們給打倒了。小舟心知呂歸塵有危險,急忙返了回來,可自己又被一下打倒在了地上。就在這最為危急的時候,姬野卻趕了過來,打倒了武士,直接將呂歸塵救走了。

昏迷的呂歸塵醒過來了,發現了身邊的姬野,不禁非常欣喜。他問姬野為什麼又要過來救自己呢。姬野不自主地道,自己只是為了來還債而已。這讓呂歸塵聽了一下子就笑了起來,道原來姬野還是自己的好兄弟呀。

不久,呂歸塵他們一路前行,漸漸來到了目的地。姬野看自己的護衛任務已經完成了,就打算告辭離開。呂歸塵和小舟一併騎馬趕到會館那裡去了。在一片山坡上,諸侯的使臣都已經等在那裡了。小舟來到那裡,開門見山地道皇帝打算為天驅團平反,不過那些使臣們卻說,天驅團當年可是殺了很多人哪,自己又怎么能容得下他們呢。這時,呂歸塵主動地站了出來,以自己的榮譽保證道,天驅團的人平反後,是一定不會借著復仇之名大開殺戒的。不過使臣們卻說,畢竟當天的天驅團大宗主可是一名弒君者啊,自己又怎么能相信天驅團呢。小舟這時主動站了出來,為國家積極地陳情起來。這時,呂歸塵卻聽出了異樣的響動,知道已經有敵兵開過來了。

眾人看著一群黑壓壓的武士沖了過來,不禁都有些慌了,原來他們都是辰月的人哪。就在這時,又有一群士兵沖了過來,眾人定睛一看,那帶頭的人正是翼天瞻,原來他已經帶著天驅團的武士趕過來幫忙了。呂歸塵他們被護送著走了,天驅團的人和辰月死戰了起來。

眾人一路走一路殺,漸漸來到了河邊那裡,小舟被護送上船了,呂歸塵他們和身後的敵兵交戰著。翼天瞻命人一定要護好了小舟和呂歸塵。天驅團的武士一路砍殺著,護送著小舟和使臣等人離開。船啟動漸漸地遠去了,最後一批的天驅團戰士留在了岸上,仍在和敵人死戰著,以拖住敵兵。呂歸塵深深地向他們鞠了一躬。

船上,眾人漸漸遠去了,小舟極力地向那些諸侯的使臣道,讓他們加入自己的集團。那些使臣剛剛經歷了一場劫歷,又在小舟的慷慨激昂的陳詞下感動了,終於決定就此加入皇帝的部隊。

下一集(第 29 集)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看點 九州縹緲錄小舟和呂歸塵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的妻子是誰?她和呂歸塵關係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公主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和呂歸塵走到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大結局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羽然下線是怎么回事?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黑化是怎么回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黑化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為什麼會失憶?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喜歡小舟嗎?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白鹿顏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九州縹緲錄蘇瑪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死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是怎么復活的? 九州縹緲錄呂鷹揚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九州縹緲錄羽然是聖女嗎?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小舟是由誰飾演的?小舟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百里景洪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九州縹緲錄葉雍容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