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縹緲錄第19集劇情介紹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9集: 姬野被當成誘餌綁了起來 呂歸塵深夜救姬野和羽然

姬野羽然繼續逃跑著,周圍一片黑暗。兩人氣喘吁吁地逃到了一處廢墟里,暫時安全了。羽然高興了起來。不過她這時一摸姬野的身體,卻又發現他已經血流如柱了。羽然當即就哭了起來。姬野卻說自己沒事。羽然說他們要不別打了,現在就回去,找御醫。不過姬野卻說現在再回去不就是找死嗎。姬野料定自己必死無疑了,便將羽然綁在了一根柱子上,與她作了訣別,說自己臨死之前再帶走幾個吧。之後,他就直奔外頭而去了。羽然哭喊著想拉下他,不過自己卻被綁在柱子上動彈不得了。姬野獨自一人沖了出去,與外頭的人交戰起來。

羽然奮力地摩擦著繩子,想掙脫束縛。此時姬野仍在外頭與敵人交戰著。最後,羽然終於弄斷了繩子,可是這時一些士兵卻從後頭射來弓箭,將姬野給擊倒了。羽然痛苦地喊了起來,姬野被打倒在了地上,受著敵兵的百般蹂躪。

拓拔山月帶人衝進了息衍的家,直言道息衍就是天驅團的人吧。之後他又發現了息衍手上的傷,認定他就是昨天晚上出現的蒙面人,當面救走了呂歸塵他們的。不過息衍卻鎮定地道,那只是舊傷罷了。息衍表現得從容不迫,認定拓拔山月還沒有抓到自己的把柄,那他也不能拿自己怎樣。拓拔山月見狀,只好又將姬野給帶了過來。不過姬野卻很有骨氣地說,自己昨晚根本就沒有見到過息衍。說完,他就自主地往拓拔山月的劍上撞了過去,相以此自殺,以免拓拔山月從自己這裡套得更多的口供。不過息衍卻道,姬野可不是一個平凡人哪,他又怎么能這么輕易放棄自己的生命呢。姬野停了下來。息衍道,拓拔山月既然沒有得到證據,那他就請回吧。

拓拔山月將姬野綁在城中,想當面將他處決。羽然收到了這一訊息。國主料定,拓拔山月這么做,就是為了讓羽然去救人,這樣,呂歸塵他們是一定不會袖手旁觀的。

呂歸塵待在屋子裡,結果夢中又看到了羽然的身影了,發現她已經有了災難,他當即大喊了起來。手下跑來告訴天驅的人,現在拓拔山月已經將姬野給綁在城裡,作為誘餌了,上頭通知他們不能輕舉妄動。不過這時一旁的呂歸塵卻將他們的一席話聽在了耳里。此時正是半夜,眾人不久後都在沉沉地睡著了。呂歸塵獨自一人拿起劍,悄悄地離開了。

城門那裡,姬野正被拓拔山月綁了起來。姬野一心求死,不過拓拔山月卻說他還有利用的價值。這時,羽然走了過來,藉口走近了姬野,說他之前又怎么將自己綁了起來呢。不過姬野卻故意激將她道,自己只是捉弄她罷了。他正想以此法來讓她離開。不過這時羽然卻突然哭了,她大聲地道,他為什麼又不能說真話呢,說他喜歡自己就這么難嗎。不過姬野卻再次堅定地說,自己根本就沒有喜歡過她,她只是一廂情願罷了,她還是快點走吧。

羽然再也受不了了,直接就走到了拓拔山月的身邊,說國主托自己給他捎個信,之後她就突然出手捅了拓拔山月一刀。拓拔山月當即就擋住並將她打倒在地了。姬野痛苦地吶喊了起來。就在這時,呂歸塵卻沖了過來。拓拔山月當即就哈哈大笑了,嘲笑般地道他也太笨了,明明可以當個君王,可他偏偏要當個英雄,為了無關緊要的兄弟情義而犧牲了自己的性命。呂歸塵將一把劍亮了起來,架到了自己的脖子上,說他不放了姬野,自己就自殺,看他怎樣向青陽交差,畢竟自己是青陽世子的身份。

就在這時,一些天驅團的武士沖了過來,想救呂歸塵。結果又被抓了起來。拓拔山月一個接一個地要將他們全部給殺死,用來威脅呂歸塵。呂歸塵再也受不了了,只好聽拓拔山月的要求放下了自己手中的劍。

呂歸塵被押到了百里景洪的身前。他向百里景洪道,讓他放了姬野,自己可以承擔一切的責任。可百里景洪卻陰冷地說道,凡是自稱天驅的人,都是死罪。宮羽衣又來到呂歸塵的面前,稱如果他能和羽然成婚,讓下唐和青陽永結友好,那下唐還是可以放過姬野的。羽然一心想救姬野,便很輕鬆地說,自己可以和呂歸塵結婚。不過百里景洪卻道,他們兩人一旦成婚,可是不可以隨意離婚的呀,不然下唐和青陽又會再起干戈的。羽然聽到這裡,馬上就不樂意了,連忙就反悔起來。

羽然返回自己的屋子,結果這時拓拔山月卻走了過來,將羽然嚇了一跳。拓拔山月循循善誘地道,她怎么又不好好考慮和呂歸塵結婚,來換得姬野的平安呢。見羽然不從,他又帶著羽然走向外頭了,說自己要讓她看看不聽勸的最後的結局。羽然和拓拔山月來到了一處高台,底下正是昌夜,在面對著一名飢餓且窮凶極惡的赤牙。赤牙張牙舞爪地就要將昌夜給吃了。姬謙正急忙跪了下來,請求羽然開口,讓拓拔山月放了昌夜。

下一集(第 20 集)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看點 九州縹緲錄小舟和呂歸塵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的妻子是誰?她和呂歸塵關係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公主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和呂歸塵走到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大結局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羽然下線是怎么回事?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黑化是怎么回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黑化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為什麼會失憶?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喜歡小舟嗎?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白鹿顏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九州縹緲錄蘇瑪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死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是怎么復活的? 九州縹緲錄呂鷹揚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九州縹緲錄羽然是聖女嗎?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小舟是由誰飾演的?小舟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百里景洪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九州縹緲錄葉雍容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