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縹緲錄第33集劇情介紹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3集:長公主逼迫皇帝退位 小舟呂歸塵交給羽然

小舟來到了一個黑衣人身邊,那正是呂歸塵,此時呂歸塵已經極為倦怠了,正躺在地上。小舟輕輕地叫了他一句。呂歸塵此時仍沉浸在之前殺戮的餘溫中,很是警覺,看到小舟後一眼的凶光。小舟急忙拿出之前羽然送給自己的笛子,吹了起來。呂歸塵聽到這熟悉的旋律,當即放鬆了警覺,心境暫時安定了。小舟為了防止他再發作,只好先用一個木桶暫時將他擊暈了。

皇帝來到了長公主的面前,此時一些大臣站在了兩側,一再地向他請求道,讓長公主重新歸政,掌握權力。皇帝自然是不肯答應。長公主心知自己是握有他的把柄的,見他不從,就冷冷地道,他可別忘了,他可是殺死呂歸塵的幕後兇手呀。皇帝聽了一下子就嚇得瑟瑟發抖起來。看樣子,接下來的事就由不得他了。

長公主等人暫時退去了,手下跑來報告皇帝,此時小舟已經帶著呂歸塵離開了。皇帝怔怔地道,那不是呂歸塵,而是呂歸塵的靈魂啊。

小舟將呂歸塵帶到了一處屋子,細心地照料起來,發現呂歸塵胸口的大片淤血後,她當即嚇呆了。在一處書櫃那裡,她發現了一張皇帝遺留的紙條,皇帝說自己在寢宮等她。夜裡,小舟來到了皇帝那,皇帝正獨自一人喃喃地說著囈語,很是落魄的模樣。皇帝告訴小舟,之前自己一直裝成懦弱的模樣,就是為了蒙蔽眾人,以掩蓋自己的實力,以對付長公主的。小舟生氣地質問道,他之前暗中訓練了一批死士,不會就是用來派去殺呂歸塵的吧。不過皇帝卻說,那是自己親自去的,是自己親手殺掉了呂歸塵。這下小舟更加憤怒了。皇帝又解釋道,她別再想呂歸塵了,呂歸塵現在已經是一個被辰月控制的魔鬼,她還是替自己做事,去將呂歸塵給殺了吧。小舟不肯聽從,皇帝便用硬物以自殘的方式,一下下地砸起了自己的手來,直到血都流了出來。小舟再也受不了了,直接就將他攔了下來。皇帝再次請求道,讓她就幫幫自己這個哥哥吧。小舟又沉重又難過地流下了眼淚,覺得再也難以回答了。

小舟獨自一人走在街上,心裡不斷回想著皇帝剛才說過的話,心裡更加沉重了。不久,她就來到了呂歸塵的身邊,對他好好安慰了一番,還向他表了白。最後,在一番動情的陳述過後,小舟將呂歸塵緊緊地抱在了懷裡,流下了眼淚。之後,她又將一把小刀給拔了出來。原來,她無法拒絕皇帝的請求,又不能接受呂歸塵被辰月控制的事實,只好將呂歸塵殺死,自己再殉情,這也算是對這個世界作最後的道別吧。不過就在這時,呂歸塵卻聽到了小舟喚自己的小名,一下子就發作了起來,似乎想起了以前的事,他當即就痛苦不堪了,不支倒在了地上。小舟見了,也是痛苦不已。她流下了眼淚,道自己是從下唐將他給帶回來的,那自己就再將他送回去吧。

屋子裡,羽然向姬野回憶了自己以前和呂歸塵相處的事,不禁十分感傷。就在這時,小舟卻來到了,將身邊的一個蒙面人引薦給他們,他正是呂歸塵。羽然兩人一下子就興奮起來。

眾人進了屋子。小舟告訴姬野和羽然,現在呂歸塵已經失去了記憶了,而且他們最好不要輕意靠近他,他要是一發作就會攻擊人的。羽然和姬野大驚。羽然將他們兩人拉到屋子外,告訴他們呂歸塵已經中了辰月的秘術了,辰月將垂死的他給救了回來,但卻剝奪了他的神智。現在,他們最好將他給帶到帝都外面去吧。羽然問她是否要和自己一道同行。小舟道自己只是皇帝派來殺呂歸塵的人罷了,這樣的人他們不會放心自己一直待在他們身邊吧。隨後,小舟將之前的那隻笛子交給羽然,讓他們在呂歸塵一到發作的時候就吹響它,呂歸塵就會鎮靜下來的。

小舟準備走了,臨別前又看了呂歸塵了一回。呂歸塵眼裡現出了不捨的眼神。小舟還是走了。羽然知道她是好人,勸她一路保重。

小舟走在城內,幾個太監發現了她,說皇帝正想見她呢,但皇帝吩咐過了,如果她不想見自己,那他們幾個也不得強求。小舟決定回宮見皇帝。寢宮那裡,皇帝正在畫一幅畫,見到小舟後和她聊了幾句,就道出自己的想法。原來,他正是想讓小舟去將呂歸塵給救回來呢。小舟一聽到這裡馬上就害怕了,畢竟之前皇帝還一心想著要殺呂歸塵,此番表態難道他又心裡暗懷什麼歹心。不過皇帝心境帶著很多憤恨,他告訴小舟,長公主已經知道了他殺害呂歸塵的事實了,正傳書讓各路諸侯進京勤王,進行“清君側”呢。自古以來,清君側清的不就是皇帝么,自己已經帝位不保了啊。唯今之計,就是自己主動退位,以止干戈。小舟問他退位之後,皇位又要讓給誰呢。出乎意料的是,皇帝說出的繼承人,正是小舟自己。

下一集(第 34 集)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看點 九州縹緲錄小舟和呂歸塵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的妻子是誰?她和呂歸塵關係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公主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和呂歸塵走到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大結局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羽然下線是怎么回事?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黑化是怎么回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黑化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為什麼會失憶?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喜歡小舟嗎?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白鹿顏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九州縹緲錄蘇瑪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死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是怎么復活的? 九州縹緲錄呂鷹揚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九州縹緲錄羽然是聖女嗎?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小舟是由誰飾演的?小舟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百里景洪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九州縹緲錄葉雍容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