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縹緲錄第49集劇情介紹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9集:百里景洪給拓拔山月殺死了 呂歸塵帶人趕回青陽

百里景洪呂歸塵押到了刑場上,準備將他處決。臨刑前,他命人再一次問呂歸塵,他願不願意讓自己帶著他去青陽奪權,從此讓青陽成為下唐的藩屬。不過呂歸塵卻寧死不屈,絕不肯答應他。就在這時,一隊天驅團的武士沖了過來,想將他救下,結果他們卻一一被百里景洪殺死了。百里景洪讓人準備對呂歸塵行刑,結果這時,姬野卻沖了過來,和百里景洪的手下大戰一番。最後,寡不敵眾的姬野終於支持不下去了。呂歸塵看著自己的好兄弟受著敵人的殘暴對待,再也忍不住了,最終精神力暴發,將自己的青銅血脈的本色喚發了出來。他掙脫了束縛,和敵人大大交戰了一番。這種氣勢,連拓拔山月看了也被鎮住了。呂歸塵和敵兵交手了一陣後,自己也快支持不住了,他扶住了姬野,兩人準備拼盡最後一絲力量。結果這時,一隊士兵威風凜凜地沖了過來,原來那正是鐵浮屠,而且為首坐在馬上的就是小舟。小舟帶著人馬,與百里景洪的人當即大戰一番,將他們殺得人仰馬翻了。

一番激烈的撕殺過後,百里景洪終於支持不住了,他的部下有了潰敗的跡象。就在這時,拓拔山月現出了無恥的嘴臉,他突然抽出一把劍將百里景洪殺掉了,說他現在大勢已去,自己乾脆就將他殺了吧,自己再獨立領導下唐,重振雄風。小舟的人取得大勝了,姬野說他們就先走吧,自己還想留下來再找一個人。另一頭,百里景洪看到自己江河已敗,不禁倉皇而又痛苦,他獨自站立著,結果鐵浮屠的部卒卻衝來將他殺死了。

姬野來到鬧市,找到了姬謙正,說自己想帶他走。不過姬謙正卻留戀下唐,並不想離開,畢竟這是自己生長的地方。另外,想到姬野一直給姬家帶來了諸多不幸,拒絕之餘,他又將姬野給怒斥走了。姬野不得已只好轉身離開了。

小舟和呂歸塵帶著鐵浮屠的部隊前著北方前進。呂歸塵和小舟單獨談話,小舟勸呂歸塵不要再去青陽了,畢竟那裡很危險。這時,姬野來到了,呂歸塵告訴姬野,現在息衍已經被長公主抓去帝都了,自己必須馬上去救他。說完,他將一枚戒指交到姬野的手上。原來,那是天驅團大宗主的信物,呂歸塵想讓姬野來代替大宗主的位子,畢竟自己覺得,自己離開東陸後,東陸還是需要人來指揮的。姬野聽了,只好暫且收下那枚戒指,但又說自己是一定會待在東陸,直到他回來的。

姬野走了。小舟一心想陪著呂歸塵去帝都,不過呂歸塵他心知此行的危險,自然是不想小舟同去。於是,他就跪了下來,用自己最為誠懇的語氣向她道,讓她不要跟隨自己。小舟只好讓他走了。可呂歸塵剛走沒多久,小舟又不捨地迫不及待地追了上去,跌倒在地上,哭個不止了。

呂歸塵帶著鐵浮屠走了,下唐就此落入拓拔山月手中。拓拔山月將下唐世子和郡主抓了起來,得意洋洋地說自己救了下唐,他們又該怎么獎賞自己呢。下唐世子和郡主嚇得戰戰兢兢,只好封了個官職給他。不過拓拔山月卻哈哈大笑地說,自己怎么會滿足這樣的小官爵呢。之後,他就下令宣布撤消百里景洪的爵位,由自己取而代之。不久,寧卿來到了,說自己要代長公主向他下達冊封書,正式承認他的國主地位。可就在寧卿上前獻出冊封書的時候,他卻突然抽出一把小刀來將拓拔山月給捅死了。之後,寧卿就向眾人宣布,自己才是下唐國的新國君。

呂歸塵帶著鐵浮屠一路向北,來到了青陽的地界,再往前走一段時間,就要到達北都城了。前方哨探來報,說前邊已經沒有敵人了,呂歸塵便帶人縱馬向前馳去。結果走到一處河邊的時候,他們卻發現那裡早已躺著很多死屍了。一問之下,呂歸塵才知道,原來這時朔北人已經在狼王的帶領下,來攻擊青陽了。而目前正在帶領青陽部隊和狼王作戰的,正是木梨將軍。

呂歸塵趕緊帶著軍隊前行,這時前方的戰場上,木梨將軍正和狼王的軍隊殺成了一片,最後就只戰至他自己一人。木梨將軍寧死不屈,決定和狼主戰鬥到底,不過最後他又被狼主打倒在地上了。就在這時,呂歸塵帶人趕來了。狼主認出了他,便說他就帶著木梨將軍回到青陽去向鄉親們謝罪吧。

呂歸塵帶著木梨將軍回到了青陽。不過那裡的百姓都覺得是木梨將軍帶兵失敗了,把全部責任都推到了他的頭上。木梨將軍是個鐵血的漢子,他沒有解釋什麼,當場就自盡了。呂歸塵只得痛哭不已。

下一集(第 50 集)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看點 九州縹緲錄小舟和呂歸塵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的妻子是誰?她和呂歸塵關係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公主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和呂歸塵走到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大結局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羽然下線是怎么回事?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黑化是怎么回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黑化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為什麼會失憶?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喜歡小舟嗎?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白鹿顏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九州縹緲錄蘇瑪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死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是怎么復活的? 九州縹緲錄呂鷹揚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九州縹緲錄羽然是聖女嗎?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小舟是由誰飾演的?小舟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百里景洪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九州縹緲錄葉雍容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