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縹緲錄第2集劇情介紹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集:呂歸塵去東陸,蘇瑪為救呂歸塵而死

大合薩告訴阿蘇勒如果有人願意問他願不願意去東陸一定要說不願意,眾人不明白為何要這樣,大合薩稱事情一定沒有這么簡單,東陸這樣做肯定有什麼陰謀,如果他的哥哥們要爭就讓他們去爭,阿蘇勒答應了。呂嵩告訴拓跋山月自己的四個兒子都不願意去東陸,現在自己將選擇權交到他的手裡。拓跋山月稱自己聽聞呂嵩是有五個兒子為何不見最尊貴最小的兒子,呂嵩告訴他自己將選擇權交到他手裡而阿蘇勒弱不禁風武功才智也比不上上頭的四位哥哥,呂嵩稱過幾日有個狩獵活動當時候在看看。

到了狩獵的那天晚上,眾人選擇了一處紮營,夜晚就聽見士兵說狼群來了,呂嵩看見士兵都被那些狼圍攻卻沒看見自己的兒子阿蘇勒。阿蘇勒一出賬營就聽見有狼的聲音。正當狼向自己跑來時呂嵩騎馬替阿蘇勒擋住了,阿蘇勒看見那狼咬著呂嵩的樣子就想起兩年前自己沒能親手救下真顏部被殺的族人一樣,呂嵩叫阿蘇勒趕緊跑,但是阿蘇勒那起刀站了起來,稱自己可以保護他。呂嵩驚訝阿蘇勒的勇氣卻見他發力大叫一聲一刀就殺死了那狼。隨著狼的倒下阿蘇勒也跟著倒下。阿蘇勒被人抬回北都城,陸子愉告訴呂嵩,阿蘇勒的病是血厥從生下來就是個死者。呂嵩抓住陸子愉求他救阿蘇勒,只要自己能拿的出來隨大夫索取。但是陸子愉稱這是絕症就是是走遍天下也是無人可治無藥可醫。呂嵩讓人傳令下去外族人治好阿蘇勒賞黃金百斤兩千名奴隸,青陽族人治好阿蘇勒可以許他自己開闢草場當一部之主。呂嵩急急忙忙跑去地牢指著他說是他教他刀術,自己只希望阿蘇勒好好的活著。那人告訴他阿蘇勒得了他尊貴的血脈理應如此,呂嵩聽不得他說這些又急匆匆的出去想辦法救阿蘇勒去了。

一個月後,大合薩和呂嵩在討論阿蘇勒沒有甦醒的跡象,沒想到士兵來報有人看見阿蘇勒出城去了,大合薩和呂嵩匆忙的騎馬追出去。在城外看見阿蘇勒安靜的走在那裡,雷碧城告訴呂嵩,阿蘇勒看似是得了血厥但又不是那只是他祖先神聖的血脈每隔十幾年就會出現一個強健如武神般的孩子,呂嵩沒有想到此人居然知道自己家族的秘密。雷碧城在阿蘇勒的頭上念了念就見他清醒過來了。雷碧城告訴呂嵩24歲任然是阿蘇勒的大劫如果再不能治本便沒救了說完便向他們告辭走了。

呂嵩去見阿蘇勒告訴他自己從他還沒有出生時就期望他是個英武不凡之人,當自己看見他是就知道阿蘇勒像他的母親,侍女告訴呂嵩拓跋山月在外求見。呂嵩去見拓跋山月,一見面拓跋山月就開門見山的說自己要代表自家國主秋青陽世子為結盟之兵也就是阿蘇勒阿蘇勒,呂嵩不知該說什麼,拓跋山月將自己聽聞的青銅之血傳說告訴呂嵩,呂嵩卻說那只是謠言不可信,拓跋山月用糧食威脅呂嵩。大合薩急匆匆趕來告訴呂嵩不能答應他們,阿蘇勒的身體剛好轉一點就這樣去會死在路上的,此時在屋裡的阿蘇勒出來告訴呂嵩自己願意去,大合薩罵他蠢,阿蘇勒是青陽世子就應該繼承大君之位,但是阿蘇勒告訴他自己想要為青陽做一些事情。呂嵩帶著阿蘇勒去外面地方,呂嵩告訴阿蘇勒東陸有最好的大夫也希望治好他的血厥,而且東陸有種秘術起名字為咒,呂嵩為阿蘇勒起名為呂歸塵,萬物歸塵概莫能外。呂嵩問阿蘇勒第一天回來時殺自己是不是真心想殺自己,阿蘇勒承認了稱如果自己不那么做就對不起龍格龍煌的撫養,呂嵩送了阿蘇勒一把新刀削,要他記住刀術是殺人術但是刀削是仁心,有刀削的刀才能保持鋒利,稱自己明日不去送他了。

第二天,阿蘇勒在門口跪拜呂嵩,帶著一大堆人馬去東陸。剛出城就看見大合薩在送自己。東陸人看天色已晚打算在大峽谷中紮營,九王爺問為何不在鎮子上住,拓跋山月告訴他不遠處就是離國的邊境自己是擔心離國人偷襲。夜晚,呂歸塵送了蘇瑪一面鏡子,還誇她是草原上最好看的姑娘,蘇瑪在呂歸塵手了幾個字,呂歸塵反駁她公主和他沒有關係,自己寧願希望呂嵩能給她一些羊過這樣的生活。呂歸塵在睡夢中被打鬥聲吵醒,出帳營一看雙方人馬都打了起來,呂歸塵看見蘇瑪在人群中跑,呂歸塵跑去救他,一個戴面具的人對呂歸塵說他不應該南來,應該去天上,在戴面具的人要砍向呂歸塵時蘇瑪擋在了他面前,呂歸塵親眼看著蘇瑪就這樣倒在了自己面前。屬下見呂歸塵不走只好打暈他帶走。

下一集(第 3 集)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看點 九州縹緲錄小舟和呂歸塵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的妻子是誰?她和呂歸塵關係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公主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和呂歸塵走到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大結局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羽然下線是怎么回事?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黑化是怎么回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黑化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為什麼會失憶?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喜歡小舟嗎?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白鹿顏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九州縹緲錄蘇瑪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死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是怎么復活的? 九州縹緲錄呂鷹揚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九州縹緲錄羽然是聖女嗎?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小舟是由誰飾演的?小舟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百里景洪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九州縹緲錄葉雍容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