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縹緲錄第20集劇情介紹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0集:羽然和呂歸塵結為夫妻 使者來到下唐請求呂歸塵進京

羽然來到酒樓,依稀間仿佛又看到了當年她和姬野呂歸塵三個人一起聚在這裡暢飲的模樣,不禁很是感懷。她獨自一人坐了下來,老闆過來了,她傷神地說自己今天只想喝些酒而已。不久,她就一人獨飲了起來,恰好的是,呂歸塵今天也待在這裡喝酒呢,他看到了羽然。兩人相對無語了。不久,他們一起坐了下來。羽然痴痴地看著前方,對呂歸塵道,姬野是不是兩人很重要的一個朋友啊。呂歸塵嘆道,人世間總是相逢容易,別時難的。羽然道,要不這樣,乾脆兩人就成婚吧。

呂歸塵找到百里景洪,說他是否真的會守約。百里景洪肯定地道,如果他能和羽然成婚,那自己是必定會放了姬野的。百里景洪直言道,自己知道他是喜歡羽然的,那他為什麼又要隱藏呢。呂歸塵沒有直接答他,反倒說自己想去見見姬野。

呂歸塵來到大牢里,見到了姬野,他命旁人一定要照顧好他,不要讓他為難,不久他就離開了。呂歸塵和羽然在夜裡登上了城樓。呂歸塵問羽然和自己成婚是否高興。羽然故作輕鬆地道,自己當然是高興的呀。不過呂歸塵卻一眼看出了她的心思,其實是更愛姬野的。他不由自主地嘆了口氣道,如果不是姬野,自己都無法能和羽然成婚呢,語言間隱隱透出了對羽然的愛意,不過在羽然一問之下,他又急忙找了個藉口推託起來。

宮羽衣勸羽然一定要珍惜和呂歸塵成婚的機會。不過羽然卻反問道,至始至終她又給過自己一個選擇感情的機會嗎。宮羽衣向羽然保證道,她只要安心做好世子妃,自己就一定會保姬野的安全的。

這天,到了呂歸塵和羽然成婚的日子。呂歸塵穿戴完畢,準備去和羽然結婚。半路上,他又遇到了姬謙正。姬謙正向呂歸塵道謝說,如果不是他,自己的一家都無法得到保全呢。

另一頭,羽然也穿好了結婚的衣裳,來到了大堂里,準備和呂歸塵結婚了。主持人一聲一聲地念著結婚的祝詞。羽然款款地來到了呂歸塵的面前。主持人的聲音聲聲在耳了。兩人在百里景洪等人的注視下,終於要成婚了。兩人走到了一起,面對著面,不久又轉身向著百里景洪行了大禮。起身後,羽然又向呂歸塵道,與他結婚,自己是心甘情願的。

姬謙正來到大牢,這時姬野已經被套了起來,姬謙正急忙解下了他的頭套。姬野就要被發配到外地去了。姬謙正急切地向他囑託道,他到了外地,可千萬不要再回來了。姬野被其他人押走了,姬謙正眼淚婆娑起來。羽然急忙來到大牢那裡,此時姬野已經被人帶走了,她當即感到幾乎無法支持了。

回到婚房,羽然變得傷神不已,她很快就哭了起來。呂歸塵安慰她,說自己已經見過姬謙正了,知道姬野被發配到外地去,而且還被保留了軍籍。羽然當即放心了下來,破涕為笑了。呂歸塵又道,過了段時間,自己再去向百里景洪求求情,那姬野是一定會回來的。羽然說起了往事,呂歸塵嘆道,或許只有蘇瑪才會看上自己了。不過自己後來又知道,其實自己和蘇瑪只是因為無依無靠才相守在一起罷了,直到自己來到羽然的身邊,才懂得了什麼叫做真正的感情。羽然當即就臉紅得一怔了。她急忙又找別的話題聊了起來。呂歸塵嘆道,姬野能夠得到羽然的感情也太幸福了。另外,以後自己遇到了姬野,就會向他當面說明一切的。隨後,他又將一紙休書交到了羽然的手上,說自己早準備好以後的事了。不過羽然卻覺得新婚第一天就收到這東西,很是晦氣而將它給撕掉了,說到時當面向姬野解釋清楚就可以了。呂歸塵又坦誠地自述道,自己是真的喜歡羽然的,不過自己不會為難她,只是默默地保持心裡的一份喜歡就好。

隨後,呂歸塵向羽然吹起了曲子來。羽然聽著悠揚的曲聲,很快就沉浸在其中了。

皇帝派使者來到下唐,說要讓呂歸塵進京一次,百里景洪說他才剛剛大婚,不太方便吧,不過使者卻說願不願意還是看呂歸塵他自己的。使者來到了呂歸塵那裡,告訴呂歸塵道,現在皇帝已經很想見他了,好像有什麼重大的事情要和他商量呢。呂歸塵認為事關重大而決定讓他們給出自己一天的時間來考慮。使者又道,希望呂歸塵能夠看在天下大任的份上,儘量答應成行。

第二天早上,羽然正在沉睡,呂歸塵向她默默道了別。之後,他就登上馬上,和使者向著遠方進發了。

下一集(第 21 集)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看點 九州縹緲錄小舟和呂歸塵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的妻子是誰?她和呂歸塵關係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公主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和呂歸塵走到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大結局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羽然下線是怎么回事?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黑化是怎么回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黑化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為什麼會失憶?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喜歡小舟嗎?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白鹿顏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九州縹緲錄蘇瑪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死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是怎么復活的? 九州縹緲錄呂鷹揚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九州縹緲錄羽然是聖女嗎?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小舟是由誰飾演的?小舟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百里景洪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九州縹緲錄葉雍容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