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縹緲錄第5集劇情介紹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贏真私自對下唐國邊境用兵 羽然懇求呂歸塵拒絕和親

天師閣。羽然因為不願意嫁給呂歸塵,忍不住懇求宮羽衣勸說國主,不要讓自己嫁給呂歸塵。可是宮羽衣卻稱她擔負著復國的大任,不能因為個人的得失忘記國讎家恨。羽然對姑姑的說辭不以為意,還稱自己不想向她一樣,為了一個虛無縹緲的故國委身於一個自己不喜歡的人。宮羽衣聽了侄女的話,一時間忍不住有一些傷心。

羽然心中不忿,來到呂歸塵的寢宮大呼小叫。她直截了當的告訴呂歸塵自己不想嫁給他,稱自己根本配不上他,甚至不在惜自己的名聲。可是她看見呂歸塵乾脆的答應自己,又忍不住懷疑呂歸塵嫌自己不夠漂亮。

離國,九原城。離國世子贏真找到國師雷碧城,向他講述了自己針對下唐和青陽聯合部署的計畫。可是雷碧城稱只有出動赤牙在邊境製造戰事,才能讓百里景洪服軟,與離國和談。並且勸贏真不要在繼續刺殺呂歸塵,因為呂歸塵跟自己有一些淵源。與贏真結束談話後,雷碧城找到離國君主嬴無翳。借著下棋的機會,委婉的勸說嬴無翳為即將到來的亂世做好準備,在亂世中開拓一方霸業。嬴無翳不置可否,反而委婉的指責他不應該在自己眼皮底下培植辰月部的勢力赤牙,還將自己的兒子贏真變成了一個對他言聽計從的庸人。雷碧城解釋稱贏真刺殺呂歸塵的計畫自己並不知情,並且稱自己明白嬴無翳希望以一種光明正大的手段奪取天下的豪情壯志。

次日,呂歸塵前來覲見百里景洪。拓跋山月對呂歸塵途中遇刺的事情表達了歉意,百里景洪也稱因為呂歸塵身系下唐與青陽的友好,提醒他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士兵將擒獲的赤牙軍帶到了大殿,呂歸塵看著赤牙軍鬼面獠牙的樣子受到了驚嚇,忍不住反胃跑出了大殿。百里景洪看到呂歸塵如此做派,對他柔弱的性格有點不屑,擔心他將來無法獲取青陽的大寶。拓跋山月急忙進言,稱呂歸塵一定不會讓國主失望。

呂歸塵跑出大殿,回憶起蘇瑪替自己擋住赤牙攻擊的情景,忍不住陷入了悲傷。

下唐邊境澀梅谷,離國派出赤牙對下唐發動了戰事。下唐士兵面對不知疼痛,怪物一般的赤牙軍損失慘重。拓跋山月將戰事匯報給百里景洪之後,百里景洪認為離國是不想看到下唐與青陽聯合,才會派人進攻邊境,讓拓跋山月親率5萬大軍前往驅逐。拓跋山月離開,呂歸塵想要出宮走動,卻被宮羽衣勸阻。

大胤朝。朝堂之上,臣子將離國對下唐發起戰事的情報匯報給大胤朝皇帝。可是當皇帝想要了解具體的軍報時,臣子卻說不出一個所以然。皇帝借題發揮,稱離國之所以越來越囂張,就是因為朝上的這些臣子不務正業。皇帝身後的長公主見大臣議論紛紛,忍不住出聲制止了皇帝的言論。長公主告訴皇帝,此戰嬴無翳並未出征,只是對下唐的試探。她讓人給百里景洪發一道旨意,讓其堅守邊境,表達皇室對離國的不滿。

姬家。姬謙正打算讓姬昌夜和姬野一起去參加演武大會。可是姬謙正的打算是讓姬野替姬昌夜清掃那些有威脅的比試者,最後再故意輸給姬昌夜。可是這一切都是外面的姬野聽到,臉上露出了悲傷之際的神色。

呂歸塵想要出宮的心愿被百里景洪拒絕,可是他不死心的找到蘇瞬卿,希望對方可以幫自己出宮參加中元節。蘇瞬卿見他覺得宮中冷清,答應帶著他出宮散心。另一邊,羽然在酒樓內賭博作樂的時候又被雷雲正柯逮到。羽然為了脫身,提出要跟雷雲正柯打賭,賭注就是身上穿的衣服。羽然出千贏了賭局之後,抱著幾人的衣服就跑了出來。

可是羽然沒想到的是,她剛剛擺脫雷雲正柯,就被姬野抓住。原本羽然以為姬野會將自己抓回去,可沒想到的是姬野不僅放了她,還提醒她要小心雷雲正柯。可是羽然根本不以為意,對雷雲正柯的為人表示了強烈的鄙視。

晚上,息衍見到了鐵皇翼天瞻。翼天瞻對息衍作為下唐天驅的領頭人,卻表現出一副慵懶的樣子有一些不滿。

下一集(第 6 集)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看點 九州縹緲錄小舟和呂歸塵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的妻子是誰?她和呂歸塵關係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公主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和呂歸塵走到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大結局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羽然下線是怎么回事?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黑化是怎么回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黑化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為什麼會失憶?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喜歡小舟嗎?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白鹿顏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九州縹緲錄蘇瑪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死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是怎么復活的? 九州縹緲錄呂鷹揚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九州縹緲錄羽然是聖女嗎?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小舟是由誰飾演的?小舟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百里景洪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九州縹緲錄葉雍容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