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縹緲錄第53集劇情介紹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3集:比莫乾被人陷害殺死了 大合薩利用聖令救下了呂歸塵

比莫乾來到了蘇瑪面前,說她是否後悔跟了自己。蘇瑪動情地說,自己從來沒有後悔過。比莫乾激動地將她抱在了懷裡,還說自己當天晚上就會派人將她給送走,畢竟現在北都城也太不安全了。蘇瑪不安地說,他這樣做,等於背叛了整個青陽,這讓外頭的大臣們又會怎么看他呢。不過比莫乾卻說,自己非常愛她,現在自己心意已決了。

城門那裡,兩名汗王正收拾起自己的東西,想送出城去,看樣子他們對打贏這場做仗也沒有信心,想提前給和自己找好退路呢。旭達罙來到他們面前,將他們給攔了下來,說他們也太沒有底氣了吧。兩人說現在連比莫乾也沒有信心呢,那自己兩人又算得了什麼呢。旭達罙將他們叫走了,說有東西要給他們看,到時他們就知道原委了。

夜裡,蘇瑪化好妝來到城門那裡,比莫乾準備將她運出城去。此時蘇瑪已經懷上了孩子。比莫乾用手按著她的肚子,動情地說道她以後可不要忘了給自己生上一個兒子。

不久,比莫乾帶人將蘇瑪運到了城門附近,到了一處轉角,他停了下來,說自己會停在這裡看著下人將蘇瑪運出城的。手下將蘇瑪運到了城門那裡,不過這時手下卻發現那裡的守門人已經提前被人給替換掉了。他不禁大驚。此時蘇瑪剛好被運出了城,此時城門被一把關上了。比莫乾急忙來到了城門那裡,隔著門對蘇瑪說道不管發生了什麼,她都不要下車。

就在這時,之前的兩名汗王帶著青陽的民眾走了過來。原來,這時他們兩人已經受到旭達罙的指示,埋伏在這裡了。此時他們當眾向人說道,現在比莫乾已經要帶著自己的家眷逃跑了,他這種行為,又怎么配做青陽的大君呢。另外,之前青陽屢屢有人向外告密,比莫乾一定就是青陽的內鬼吧。

比莫乾矢口否認起來,不過兩名大臣卻根本不想聽他的,還命手下急忙向他射去了箭,比莫乾的手下紛紛用身體擋在了比莫乾的面前,自己死了。比莫幹活了下來,可兩名汗王卻剝奪了他的大君之位。

兩名汗王來到了旭達罙的面前,得意洋洋地說道,旭達罙的預測可真準哪,他又是怎么知道比莫乾今晚會出城的呢。旭達罙不置回答,反倒說,自己看到比莫乾被奪權了,並不滿意,他們還是替自己殺了他吧,自己必有重酬。

白毅小舟來到了帝都,見到了姬野,姬野安頓他們兩人在飯店裡住下了。姬野告訴小舟,這回她回到帝都,難免和長公主爭鬥一番,自己是一定會幫她的。不過小舟卻拒絕道,自己不想他們卷進來。姬野道,自己作為天驅,最大的希望就是天下和平,自己是不會放棄努力的。之後,他又跪了下來,真誠地道,自己願作為她的前卒。

北都城那裡,兩名汗王將比莫乾押到了眾人面前,當眾宣布說比莫乾是國家的叛賊,自己要依法將他處以極刑。大合薩收到了比莫乾被奪權的訊息,他不禁痛心地說道比莫乾也太傻了,怎么會為了一個女人鬧到了今天的這個地步呢。

帳篷那裡,呂歸塵終於醒來了,想起之前戰敗的事,他不禁耿耿於懷,覺得之前的戰敗都是自己的責任,一心想去向大君請罪。不過旁人卻死死將他給攔了下來。這時,一群武士來報,說現在比莫乾已經因為觸犯禁令,要被旭達罙處以極刑了。

呂歸塵急忙趕向了刑場那裡。這時,旭達罙命人用一個毯子將比莫乾裹了起來,讓一群武士騎著馬輪著在他身上踩過,用來將他處死。一翻蹂躪過後,比莫乾已經必死無疑了。手下又說乾脆讓蘇瑪也陪著比莫乾一起死吧。幾匹馬又向著蘇瑪沖了過來。呂歸塵急忙衝過來將他們攔了下來。之後,他揭開了毯子,這時比莫乾已經奄奄一息,命不久矣了。臨死前,他勸呂歸塵一定要代自己照顧好蘇瑪。不久比莫乾就死了,其他的武士再次沖了過來,想殺死蘇瑪。不過呂歸塵卻用自己的身體死死地攔在了他們面前。

旭達罙一心要殺死蘇瑪,這時大合薩走了過來,說現在比莫乾死後,新的大君的人選自己也是有決定權的吧。旭達罙冷冷地說自己將呂歸塵殺了,那自己不就是青陽大君的唯一繼承人了么。大合薩將自己手上的一個聖令拿了出來,說以前的大君呂嵩早就預料到會有今天的局面,因此他就將這個聖令交給自己,危急的時候,自己就可憑此聖令救下一人。而大合薩想救之人,自然是呂歸塵。旭達罙看到這裡,一時也無奈了。他只得恨恨地走了,不過臨別前,他又一再地宣誓道,自己才是青陽大君的真正人選。

小舟見到了寧卿。寧卿說長公主並不是真正的明主,自己想轉而投靠到小舟的陣營下。小舟不解地道,寧卿這么幫助自己,到底有什麼目的。寧卿說,自己只是希望將下唐的兵力提供給她,助她奪權,成功之後,她只需要答應和下唐世子百里煜結婚即可。小舟心中嘆道,自己為了得到寧卿的幫助,又得賭上一樁政治婚姻。

下一集(第 54 集)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看點 九州縹緲錄小舟和呂歸塵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的妻子是誰?她和呂歸塵關係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公主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和呂歸塵走到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大結局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羽然下線是怎么回事?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黑化是怎么回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黑化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為什麼會失憶?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喜歡小舟嗎?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白鹿顏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九州縹緲錄蘇瑪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死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是怎么復活的? 九州縹緲錄呂鷹揚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九州縹緲錄羽然是聖女嗎?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小舟是由誰飾演的?小舟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百里景洪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九州縹緲錄葉雍容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