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重耳傳奇(重耳傳)第3集劇情介紹

重耳傳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 齊姜幫重耳進城受傷 重耳卻被國君關密室

重耳齊姜到晉國城門口發現狄國人進城都要脫光衣服檢查,分明是針對重耳的。沒想到齊姜竟然硬闖進去,在打鬥中為救重耳後背被砍傷,齊姜擔心自己女兒身被重耳發現,拒絕之,但重耳一心想為她醫治,拗不過重耳,於是脫下衣服露出香肩,重耳為齊姜擦藥,他納悶齊姜身上怎么會纏著白布,誤以為是齊姜身上還有舊傷,想幫她一併醫治了,齊姜看他沒識破自己的女兒身,趕緊說自己是祖傳鍛鍊筋骨秘方需要白布遮住,無需醫治。齊姜好奇為什麼那么多人要追殺重耳,重耳告訴齊姜自己是晉國的二公子,齊姜起初不信,後面重耳說起 了這次回來的目的,還說了路上被刺殺的事情,晉使為救他也死了。齊姜心想從未聽過晉國有叫重耳的公子,看重耳善良,決定跟重耳一起回晉國查個清楚。重耳感動姜弟對他的好,發誓此生都不會負姜弟。

東關五大夫派人傳給齊姬重耳已被他們殺死的訊息,齊姬開心終於得逞,還叫貼身婢女把重耳以死的訊息傳出去,捏造說重耳一行人在林湖的一個村子歇腳時被傳染疫情,全村人因疫情死絕了,狄國怕疫情傳出去,命人把整個村子燒毀了。

然而齊姬做的這一切都被允姬看在眼裡,她知道重耳的死跟齊姬有關,剛找到重耳她就又想除去國君,心裡暗自警告她小心引火上身。

孤突將重耳身染疫病死在途中的事情告訴狐姬,狐姬聽後傷心不已,哭的撕死裂肺。孤突心疼的看著女兒卻無能為立。

大臣紛紛討論要國君去新田祭天的事,國君非常煩惱,大臣感嘆要是重耳還活著國君就不用去了,就在這時,重耳出現在晉國,他自稱他就是晉國二公子,官兵等人不信把他在攔在城門口,齊姜拿出金子收買官兵去通報。但重耳拿不出帛書和令牌無法證明自己的身份, 重耳就在城門口跟百姓講他一路被追殺,且黑衣人還放火焚燒了整個村舍的事情,要求晉國公查清事情真相,還那些無辜枉死的百姓一個公道。國君知道朝廷有人與他作對,不便當眾與重耳相認,命人將他關在了密室。

齊姬一心想逼國君退位,誰知東關五大夫跟她說重耳死而復活了,還被關在了密室,她說不管這個人是不是重耳,她都要他消失。

齊姜擔心重耳,亮出令牌進宮找她的姑母,原來她是齊國的公主,她的姑母是齊姬,她不知道自己姑母就是殺重耳的幕後主使,還單純的向姑母打聽重耳的訊息,都被齊姬以自己久居深宮不懂外事為由給搪塞了。

允姬料想狐姬不會放任自己的兒子重耳被關在密室不管,叫夷吾前去密室守著看情況,適當時候就採取行動,讓夷吾表現的機會。知道重耳沒死的狐姬,帶上了所有首飾去密室買通獄兵見重耳,狐姬發現躺著的人不是重耳,這時一個黑衣人跑進來將躺在密室的重耳連殺三刀,當場死亡,夷吾馬上進來抓住黑衣人,他手下一眼看出死的人不是重耳而是自己人。重耳早在狐姬來之前就把獄兵打倒在地,並對換了衣服喬裝出去,才有了剛才的一幕。

重耳押著黑衣人去找國君,剛好給國君送補湯的齊姬君夫人也在,齊姬與侍女故意在黑衣人面前聊天,並含沙射影的用黑衣人家人性命相威脅,黑衣人聽後緊張的皺著眉頭。夷吾告訴君父事情經過,並說死的人不是重耳,重耳早已在白天逃跑,夷吾覺得殺手手段狠辣,還能夠在宮中肆意橫走,誰知這時黑衣人突然服毒自殺了。國君看死無對證,交代夷吾今晚的事情誰也不許說出去,夷吾不服此事作罷,國君不悅的說夷吾心是好的,但手段太嫩了點。

夷吾生氣的在母親面前說忙了那么久,國君竟然就這樣不追查,他母親卻說國君心裡早已有了答案,能夠讓重耳遠走又想逼國君退位的人只有齊姬,經過這件事才明白齊姬在宮中的勢力竟然那么大。

重耳從密室逃出來後遇到齊姜,這時發現有人路過便躲了起來,誰知那兩個人談論的聊天內容竟然是說重耳,說他是孽障,是回來代替國君去祭天的,還說重耳母親的壞話,重耳氣不過在暗中丟石頭把其中一個打的流血。

齊姜想到辦法帶重耳去見他的母親狐姬,失魂落魄的狐姬剛從密室回到宮中,哭著不停責怪自己沒用,這時重耳出現在她後面,說不怪她,狐姬驚訝的站起來看著重耳,重耳問母親是否認得他,並脫下衣服讓母親看他的胎記,狐姬認出重耳是自己兒子,抱著他大哭喊著她的孩子,她的孩子。

下一集(第 4 集) 重耳傳奇(重耳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重耳傳齊姜的結局是什麼?她和重耳在一起了嗎 重耳傳介子推被火活活燒死 他的結局太過悲慘 重耳傳奇張一山飾演的夷吾竟然是這樣死的 重耳傳奇賈姬的結局是什麼?賈姬是怎么死的? 重耳傳奇太子妃賈姬是誰扮演的?賈靜的扮演者是誰? 重耳傳奇重耳當上霸主後有變壞嗎?重耳有歷史原型嗎? 重耳傳奇夷吾的結局是什麼?夷吾死了嗎? 重耳傳奇介子推是誰扮演的?介子推的結局是什麼? 重耳傳奇晉國公是怎么死的?他是被驪姮害死的嗎? 重耳傳奇搞垮晉國公的並不只是驪姮姐妹 其實背後還有一人 重耳傳奇季隗是壞的還是好的?為什麼大家說她搶別人丈夫? 重耳傳奇重耳為什麼娶季隗?他真的愛上季隗了嗎? 重耳傳奇重耳為什麼失憶了? 重耳傳奇晉國公從沉船事故獲救 一頭白髮十分可憐 重耳傳奇申生的死和驪姮有關嗎? 重耳傳奇申生因救晉國君而被水淹死 申生捨身救父英年早逝 重耳傳奇申生是怎么死的?申生被傳孝子是怎么回事? 重耳傳奇重耳的命格已變不再是大凶之兆 重耳傳奇驪姮為晉國公誕下二子 驪姮真的愛上晉國公了嗎? 重耳傳奇裡面的太昊是誰扮演的?太昊和重耳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