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重耳傳奇(重耳傳)第58集劇情介紹

重耳傳奇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8集:重耳將季隗認作齊姜 齊姜為愛甘願做婢女

齊姜從子余口中得知重耳狀況,她相信重耳絕不是要負她,與別人成婚只是因神志不清所做的決定,她不怪重耳,決定幫助重耳恢復記憶。

齊姜將當年林胡的場景重現,讓趙子余和介子推扮成刺客追殺重耳,還在村里放火,但是重耳不知險境,一直站著不逃跑,齊姜換上當年的男裝,拉著重耳就跑,重耳跑了沒多遠便掙脫了齊姜,覺得這些人莫名其妙,齊姜複述著當年林胡的事情,希望重耳能想起她,但重耳已經認定,家裡的就是齊姜,眼前的姑娘是個怪人,所以不願與齊姜多說。

夷吾投奔梁國,得到梁國國君盛情款待,夷吾本就狡猾,善交朋友,加上之前在申生重耳那裡聽到一點治國經略,在梁國沒多久,便幾乎掌控了梁國朝堂,梁國國君還將女兒嫁給夷吾,夷吾得意忘形。

夷吾和梁國公主成婚當日,夷吾喝的爛醉,當他美滋滋地進入洞房,卻發現洞房裡的新娘是個體格比他還要強壯幾倍的悍婦,梁國公主直接將夷吾拉到床上,欣賞著夷吾的英姿,她以前已經嫁過幾次,但都因新郎樣貌不佳,被她休棄,這意外來的太突然,夷吾防不勝防。

驪戎國破的時候,重耳被裝進囚車,齊姜一直陪在重耳身邊,齊姜讓子余和子推裝扮成晉國禁衛軍,將重耳抓緊囚籠拉回晉國,重演當年經歷,希望重耳能記起什麼,但是重耳覺得齊姜無理取鬧,什麼也想不起來。

齊姜急的哭了起來,說起她和重耳過去的點點滴滴,深情流露,重耳突然頭痛難忍,這時季隗帶著人來找重耳,直接劈開了囚車,將重耳救了出來,還警告齊姜以後要離重耳遠一些,齊姜看著重耳被別的女人帶走,無助極了。

夜裡,齊姜對著草原呼喊重耳,她已經盡力了,但不知道怎么才能挽回重耳,重耳看到齊姜的背影,覺得無比熟悉,但越想頭就越痛,齊姜求重耳想起一切,想想當年在秦國拒絕贏月求婚的時候說的話,重耳想起了當初的話,他記得齊姜,但是頭越來越痛,幾乎昏迷。

介子推和季隗聽到齊姜和重耳的叫聲,趕緊過來將重耳帶走,季隗不允許齊姜跟上去。

醫者給重耳施針減痛,重耳是因為頭部受傷,淤血未清,所以導致記憶受損,如果不強制恢復記憶,是不會有什麼影響的,但如果強制恢復記憶,便會受錐心刻骨之痛,但也只有痛過才能恢復記憶。

季隗告誡子余和子推,希望他們不要再幫著齊姜做傷害重耳的事情了,重耳的病情經不起他們這樣三番兩次的倒騰。

季隗又去找齊姜,求齊姜離開重耳,她知道齊姜是重耳心坎上的人,但她不希望重耳繼續痛苦,所以來請求齊姜放手,齊姜看到季隗手上的鈴鐺手鍊,感慨命運弄人,天意早已注定。那手鍊本是齊姜的,當初她用手鍊換了一對耳環送給重耳,沒想到重耳卻因這手鍊將季隗誤認做齊姜,齊姜怎么也沒想到,當初只是隨意換一條手鍊,換走的卻是重耳。

齊姜跪求季隗留下她,她甘願做一個婢女,只求每天能夠看到重耳,如果不能看到重耳,那才真的生不如死,季隗知道齊姜身份尊貴,不想讓她屈就,齊姜執著不悔,還答應只要重耳再為她犯病,她一定會離開的。

齊姜以婢女的身份住進了重耳家中,每天看著重耳和季隗恩愛出入,但重耳卻一直都是將季隗喊做齊姜,真正的齊姜只能在一旁端茶遞水,這一切看起來非常諷刺。

齊姜在馬棚餵馬,重耳搶過稻草要自己喂,他不喜歡別人幫他餵馬,齊姜很想像以前一樣,將稻草扔到重耳頭上,但她擔心刺激到重耳,所以還是忍住了。

廚房侍女學了中原菜式端給季隗,重耳看到碗中有韭菜,趕緊將韭菜都挑了出來,還叮囑廚房以後不要放韭菜,因為齊姜不喜歡吃韭菜。侍女給季隗做了新鞋,重耳叮囑侍女將鞋頭多塞些棉花,再加厚一層皮,因為齊姜喜歡踢人,加厚了之後踢人就不會疼了。

夜裡睡覺,重耳讓季隗留一盞燈,因為齊姜怕黑,重耳還會定期為季隗熬四物湯,緩解腹痛,點點滴滴都透露著重耳對齊姜的愛,齊姜以旁觀者的身份看著這一切,她這時候才知道,原來重耳在背後為她做過那么多事,即便她只是隨口一說的話,重耳都一直放在心上。

下一集(第 59 集) 重耳傳奇(重耳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重耳傳齊姜的結局是什麼?她和重耳在一起了嗎 重耳傳介子推被火活活燒死 他的結局太過悲慘 重耳傳奇張一山飾演的夷吾竟然是這樣死的 重耳傳奇賈姬的結局是什麼?賈姬是怎么死的? 重耳傳奇太子妃賈姬是誰扮演的?賈靜的扮演者是誰? 重耳傳奇重耳當上霸主後有變壞嗎?重耳有歷史原型嗎? 重耳傳奇夷吾的結局是什麼?夷吾死了嗎? 重耳傳奇介子推是誰扮演的?介子推的結局是什麼? 重耳傳奇晉國公是怎么死的?他是被驪姮害死的嗎? 重耳傳奇搞垮晉國公的並不只是驪姮姐妹 其實背後還有一人 重耳傳奇季隗是壞的還是好的?為什麼大家說她搶別人丈夫? 重耳傳奇重耳為什麼娶季隗?他真的愛上季隗了嗎? 重耳傳奇重耳為什麼失憶了? 重耳傳奇晉國公從沉船事故獲救 一頭白髮十分可憐 重耳傳奇申生的死和驪姮有關嗎? 重耳傳奇申生因救晉國君而被水淹死 申生捨身救父英年早逝 重耳傳奇申生是怎么死的?申生被傳孝子是怎么回事? 重耳傳奇重耳的命格已變不再是大凶之兆 重耳傳奇驪姮為晉國公誕下二子 驪姮真的愛上晉國公了嗎? 重耳傳奇裡面的太昊是誰扮演的?太昊和重耳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