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重耳傳奇(重耳傳)第59集劇情介紹

重耳傳奇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9集:重耳發現季隗不是齊姜 贏月威脅季隗離開重耳

季隗看到重耳齊姜之間深重的感情,想到退出成全他們,但重耳始終想不起齊姜來。齊姜看到季隗和重耳牽著手去馬鵬牽馬,重耳對季隗一副戀戀不捨的樣子,齊姜淚如雨下。

齊姜決定離開狄國,因為留下來她和季隗都難過,而且現在重耳和季隗在一起很幸福,她看到了重耳對自己默默做的一切就足夠了。重耳發現家裡少了一個侍女之後不知為何心裡有些難受。夜裡重耳夢到齊姜掉下懸崖,被噩夢驚醒,看到旁邊躺著的季隗,以為是齊姜在身邊,才安心地抱著季隗躺下,但他看到季隗的臉之後,認出她並非齊姜,驚嚇地跳了起來,他現在已經想起了齊姜,但是卻忘了和季隗之間的一切。

季隗哭著將一切告訴重耳,無論他和齊姜以前如何,他們已經是夫妻了,且齊姜已經死了,再也沒有機會見到齊姜了,重耳想起齊姜死去,痛苦地難以自處,更懊悔自己不該將季隗當成齊姜,齊姜為他而死,他卻娶了別人,重耳今生都不會原諒自己。重耳的記憶還是有些凌亂,時常將季隗看成齊姜,原本開心地給季隗夾塊肉,當他反應過來眼前人是季隗的時候,臉色立刻就變了,之後的日子裡,重耳對季隗再也沒有以前的熱情,甚至也不願和季隗同床,不願讓季隗服侍他。季隗感受著重耳的冰火兩重天,依然盡心盡力地服侍重耳,就算重耳忘記了,她也永遠不會忘記剛開始重耳對她的好,即便是把她當成齊姜的替代品,那種幸福也足夠了。

齊姜沒死的訊息,大家都瞞著重耳,季隗已經是重耳的妻子,如果找回了齊姜,難道要休了季隗嗎,季隗和齊姜之間,總要有抉擇,子余和子推也都不想讓重耳為難,不想讓重耳更加難過。

重耳每天都思念著齊姜,幾乎要瘋魔了,什麼事情都做不了,季隗看著重耳痛苦,她也更加心痛,用情至深的不止重耳和齊姜,季隗擔心將實情告訴重耳,重耳會立刻去尋找齊姜,如果不說,雖然重耳會痛苦,最起碼人留在她身邊,季隗左右為難。

贏月到狄國尋找重耳,她沒有直接去見重耳,而是通過狄國國主,召見了季隗,普天之下能夠讓贏月讓步的,只有齊姜,但在眾人眼中,齊姜已經死了,對待季隗,贏月是不會退讓半步的,她直接要求季隗離開重耳,否則就當場殺了季隗,到時候還要讓整個廧咎如族陪葬,季隗不肯順服贏月,贏月直接將她抓了起來,準備處死。重耳得到訊息之後,立刻去王庭找贏月,在重耳眼中,贏月始終只是一個小孩子,但對待季隗的手段太過心狠手辣,贏月趕緊解釋說自己只是嚇唬嚇唬季隗,絕不是真的要殺季隗和她族人,但條件是重耳跟她回秦國成婚,重耳現在沒有心情談婚事,沒了齊姜,他不願意跟任何人親近,希望贏月不要再胡鬧,重耳從沒對贏月軟聲細語地說過話,這是第一次,贏月立刻放了季隗。季隗追問重耳和贏月是否有前情,能讓贏月如此囂張地跑到狄國來找,如果重耳和贏月真的有什麼,她願意退讓,重耳讓季隗不要多想,他只當贏月是小孩子,季隗穩重大氣,無須跟小孩子一般見識。

重耳拿出齊姜送他的人形玉笄,細細想來,齊姜竟然那么早就動了情,那時候他還不知道齊姜是女兒身,束髮定情,情定三生,齊姜動情太早,所以受苦太多,重耳懊悔自己反應太遲鈍,知道得太晚。

贏月要求狄國國主將季隗和重耳分開,否則就讓秦國大軍壓境,雖說秦國和狄國有過結盟,但贏月強詞奪理,硬說狄國搶了她的夫君,所以要到周天子那邊告狀,國主耐不住贏月的壓力,只能答應。

國主讓狐伯給季隗送去了很多金銀財帛,勸說她主動離開重耳,重耳聽說之後,想要去阻止他們,但子余卻攔著重耳,告知他不要輕舉妄動,如今的贏月手段厲害,雖說秦軍壓境可能只是嚇唬他們,但狄國周邊的各小國都已經有了異動,斷了和狄國的貿易往來,令狄國上下人心惶惶,重耳完全沒想到贏月竟然如此有手段。

季隗用情至深,不願和重耳生離,如果大家一定要逼迫她離開,她只能交出自己的屍體,重耳在窗外看到季隗決絕的眼神,那一刻他看到了和齊姜一樣的氣質。

下一集(第 60 集) 重耳傳奇(重耳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重耳傳齊姜的結局是什麼?她和重耳在一起了嗎 重耳傳介子推被火活活燒死 他的結局太過悲慘 重耳傳奇張一山飾演的夷吾竟然是這樣死的 重耳傳奇賈姬的結局是什麼?賈姬是怎么死的? 重耳傳奇太子妃賈姬是誰扮演的?賈靜的扮演者是誰? 重耳傳奇重耳當上霸主後有變壞嗎?重耳有歷史原型嗎? 重耳傳奇夷吾的結局是什麼?夷吾死了嗎? 重耳傳奇介子推是誰扮演的?介子推的結局是什麼? 重耳傳奇晉國公是怎么死的?他是被驪姮害死的嗎? 重耳傳奇搞垮晉國公的並不只是驪姮姐妹 其實背後還有一人 重耳傳奇季隗是壞的還是好的?為什麼大家說她搶別人丈夫? 重耳傳奇重耳為什麼娶季隗?他真的愛上季隗了嗎? 重耳傳奇重耳為什麼失憶了? 重耳傳奇晉國公從沉船事故獲救 一頭白髮十分可憐 重耳傳奇申生的死和驪姮有關嗎? 重耳傳奇申生因救晉國君而被水淹死 申生捨身救父英年早逝 重耳傳奇申生是怎么死的?申生被傳孝子是怎么回事? 重耳傳奇重耳的命格已變不再是大凶之兆 重耳傳奇驪姮為晉國公誕下二子 驪姮真的愛上晉國公了嗎? 重耳傳奇裡面的太昊是誰扮演的?太昊和重耳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