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請賜我一雙翅膀第10集劇情介紹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林九歌不顧危險救出嘟嘟 法官將林九歌改判為無期

監獄裡。冷念之拿著自己偽造的九歌懷孕的檔案想要找典獄長簽署的時候,保姆突然進來,稱典獄長的女兒嘟嘟消失不見。典獄長沒有再理會檔案,急忙起身去尋找自己的女兒。冷念之見狀,趕緊拿起檔案讓典獄長簽署,著急的典獄長沒有仔細查閱就在檔案上籤了字。拿到簽名後,冷念之打電話給自己的大哥冷立威,讓他趕緊開車到醫院接自己。

典獄長在保姆的帶領下來到操場上,保姆懷疑嘟嘟可能掉進了下水道中。這時,九歌剛好被押解出來,聽到之後提出要進入下水道幫忙尋找嘟嘟。典獄長尋女心切,答應了九歌的提議,讓人解開了九歌身上的枷鎖。九歌進了下水道,苦苦尋覓之後終於發現了嘟嘟的身影,將她帶了上來。典獄長為了感激九歌奮不顧身的救出自己的女兒,決定替她申請終止死刑。就在九歌慶幸自己可以不會被槍決的時候,一旁的青雕又跳了出來,稱剛才的一切都是九歌自己設計的,是她教唆嘟嘟追野貓進入下水道的。在青雕的污衊下,典獄長收回了要幫她終於死刑的想法。九歌被押走後,鳳姐找到典獄長試圖替她說情。可是典獄長稱自己在九歌的牢房內發現了監獄的結構圖,無法相信這一切不是九歌事先安排的。

眼看行刑在即,龍天羽因為昨天夜裡發生的一系列意外意志消沉。龍湘湘到警局看望龍天羽時,安慰哥哥不要放棄最後的希望。在妹妹的鼓勵下,龍天羽決定去法庭做最後努力。而龍湘湘也打算去找市長,希望市長可以特赦九歌。

龍天羽到租界法院找到貝特朗法官,拿出一份余大莽的腳印,希望以此證明余大莽是殺死林傲東的兇手,叫停九歌的死刑。可是一旁的季檢查官不斷的干擾龍天羽的匯報,兩人的爭論讓貝特朗頭疼不已,將兩人趕了出去。

另一邊,龍湘湘來到市長辦公室希望可以見到市長。可是忙著開會的市長根本沒時間見龍湘湘,被秘書叫來警衛拉了出去。龍湘湘不顧警衛的阻攔,抓著欄桿在會議室外大喊大叫,終於得到了市長的會見。見到市長後,龍湘湘請求市長下令暫緩九歌的死刑。她告訴市場,因為林九歌的案件,自己的哥哥和很多證人都被襲擊。市長聽後,答應和同僚們商量。就在市長準備打電話到法院延緩死刑的時候,一旁的冷世南突然開口,稱行政不應該干預司法。市長聽後,還是放下了電話。

刑場。就在九歌即將被槍決的時候,龍天羽帶著警局警員阻止了行刑,並且與租界的警員發生了對峙。可就在龍天羽謊稱法官已經同意暫緩九歌的時,突然有人帶來了法官覺得龍天羽提供證據不足,繼續執行死刑的命令。九歌原本覺得自己已經沒有活下去的希望了,可貝特朗法官也來到了刑場,稱有人提供了新的有關林傲東案件的線索,林傲東的屍檢報告出現了可疑的地方,不能直接證明九歌的嫌疑,決定終止死刑。

一直在刑場外苦苦等候的冷念之看到九歌平安無事,忍不住鬆了一口氣。看到九歌被帶走後,冷念之質問大哥冷立威為什麼要阻攔自己,冷立威解釋稱自己是為了保護她的夢想。

確認九歌平安無事之後,龍天羽急忙去找法醫確認屍檢報告。可是當他趕到法醫家中的時候,法醫已經消失不見了。龍天羽推斷法醫可能遭到了襲擊,騙過兇手之後逃走了。

就在龍天羽說服貝特朗法官再給自己一點的時候,貝特朗卻突然決定要將九歌的死刑改判為無期徒刑。原來,典獄長還是打電話將九歌救下自己的女兒的事情告訴了法官,並且以典獄長的名義為九歌申請見義勇為的獎勵,終於讓法官決定改判。龍天羽聽到法官的話非常的開心,一旁的季檢察官則有些不忿。

下一集(第 11 集)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看點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黑化了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龍天羽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和龍湘湘是什麼關係?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龍湘湘受傷是怎么回事?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冷念之嗎?最後他們有在一起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毛鳳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為什麼跟毛鳳訂婚?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蕭臨風為什麼要拒絕龍湘湘?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大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誰?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青雕為什麼要欺負林九歌?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為什麼要害林九歌?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