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請賜我一雙翅膀第17集劇情介紹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7集:看守長誣陷林九歌 林九歌被關進黑牢

小白菜覺得看守長找林九歌是好事,然而九歌聽了她的話後依舊憂心忡忡的,總覺得怪怪的的。小白菜認為看守長特地大晚上安排她們在這裡打掃,肯定是有另有目的的,九歌告訴她確實如此,沒過一會兒便有人偷偷摸摸扔東西進來。九歌正準備去拿的時候,然而在暗處卻有人拿著槍對著她,原來這一切都是圈套,等她跨出白線的時候,讓狙擊手立馬槍斃她。

第二天,看守長惡人先告狀反咬一口林九歌一口,誣陷她私自從外面私帶貨物,典獄長知道這件事情後十分生氣,向獄警們質問關於林九歌的情況。犯錯誤之後林九歌被關進黑牢里,老鼠吃了送進來的飯菜後立馬死去,九歌則冷漠地看著這一切。蕭臨風來監獄裡找九歌,然而九歌冷靜地告訴他,自己中了看守長的圈套,想要神不知鬼不覺地除掉自己,懷疑之前是看守長將自己鎖在冰庫里。

蕭臨風聽到九歌的話後,覺得看守長肯定是受人指使的,還叮囑她往後別人送來的飯菜千萬不要吃,之後會盡最大的努力保護她。龍天羽見到九歌后詢問她過得怎么樣,冷靜地說出這些天九歌在監獄裡發生的事情,表示不相信她會做這樣的事情。九歌並沒有立刻為自己開脫,只是告訴他贏了青雕的事情是真的,讓他一定要相信自己。

九歌告訴她帶貨的事情是看守長的圈套,目的是想要殺了自己,猜測他已經被人收買了。龍天羽聽到之後十分震驚,正打算想典獄長告知的時候,被九歌及時攔下來。龍天羽覺得九歌真的變了很多,遇到事情能夠冷靜地去面對,九歌感謝他幫助自己,並且想讓他幫忙得到典獄長的保姆工作,這樣便可以暫時脫離看守長的監控。

九歌詢問龍天羽關於林敖東的情況,他拿出一支鋼筆詢問九歌是否見過裡面的鑰匙,並且告訴她已經四處找過了,然而一無所獲。為了九歌的事情,龍天羽特地來向典獄長求情,讓他答應做嘟嘟的保姆,典獄長覺得九歌是個殺人犯,是不會讓她接近自己的女兒的。看守長帶著林九歌來見典獄長,見面沒多久便讓她回去,然而九歌並不是一個容易放棄的人,直接教訓他被謊言蒙蔽了。典獄長聽到她的話後十分生氣,懲罰她再關三天黑牢。

看守長押送林九歌去黑牢,蕭臨風看到之後立馬前去打招呼,讓他趕緊回去休息,押送這種小活讓自己做。等看守長離開後,九歌告訴他想要擺脫看守長的監視,只能去典獄長家裡當保姆,但是事情卻弄糟了。典獄長帶著嘟嘟來選保姆,然而嘟嘟看到之後都不滿意,生氣地跑走,她在監獄門口痴痴地望著裡面,一直不肯離開。典獄長哄著嘟嘟睡覺,誇讚她畫畫很棒,無意中發現她畫著林九歌的畫像,心裡五味雜陳,思考了很久之後決定林九歌成為嘟嘟的保姆。

典獄長聽到嘟嘟對自己說話之後,十分感動,之後還讓龍天羽教她畫畫,典獄長換好衣服之後,帶著嘟嘟去吃東西,打算趁熱打鐵和她聯絡感情。龍天羽覺得典獄長唐德宗一個人照顧孩子很辛苦,這都是她的功勞。龍天羽大晚上獨自一人來查案子,突然聽見有動靜之後,立馬追上去,追到半路的時候發現嫌疑人不見了,立馬打電話讓三石過來林家一趟。

龍天羽帶著三石重新回到林家後,在屋子裡面發現一些藥,詢問醫生查看之後,得知這是從英國進口的安眠藥。龍天羽詢問醫生關於病人的狀況,從他的口中得知病人的特徵,三石懷疑住在林家倉庫的很有可能是當初來送證據的人。龍湘湘得知自己已經轉正成為正式記者後十分開心,還從歐陽主編的口中知道冷立威棒幫了她一個大忙。

下一集(第 18 集)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看點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黑化了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龍天羽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和龍湘湘是什麼關係?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龍湘湘受傷是怎么回事?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冷念之嗎?最後他們有在一起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毛鳳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為什麼跟毛鳳訂婚?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蕭臨風為什麼要拒絕龍湘湘?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大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誰?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青雕為什麼要欺負林九歌?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為什麼要害林九歌?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