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請賜我一雙翅膀第60集劇情介紹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0集:冷立威被定罪,冷家被扳倒正義得到伸張

冷念之帶著雞湯到醫院看望龍湘湘蕭臨風阻止龍湘湘喝湯,冷念之拿過來自己喝掉。龍湘湘支開蕭臨風,冷念之帶話說冷立威求她原諒,龍湘湘吃驚以為冷念之不會幫他,冷念之說自己比這個世界上的任何人都憎恨他,但是他現在是她的丈夫,就算全世界都拋棄他自己都不能,求龍湘湘看在他是她的親哥哥放過他,並告訴龍湘湘自己懷孕兩個月,不能讓孩子見不到親生父親。

開庭當日,歐陽主編帶著各大報社的記者要求旁聽,林九歌上庭作證地下基地,冷立威和沙爺設立在聖約翰女子監獄裡的實驗室研究新型毒品,並利用女囚做實驗,兩人還黑吃黑冷立威開槍打死沙振雄,冷立威律師以林九歌和冷立威有過節和私人恩怨,還有冷立威去基地是為了營救好友羅伯特為冷立威辯護。

中間休息時間,林九歌三人看出法官有要袒護冷立威的架勢,這時蕭臨風發現龍湘湘不見了到處尋找,開庭之後都還沒找到,在要龍湘湘出庭作證的時候沒出現,控方要青雕出庭作證的時候被檢方拒絕。一會兒,龍湘湘出現在法庭,在法庭上詳細描述自己被抓到基地的情況,律師抓住她說的只是聽到冷立威的聲音沒看到人,龍湘湘最後說出冷立威是自己親哥哥的事實,流淚說自己猶豫很久是否要出庭作證雖然自己的證詞會讓自己的親人深陷囹圄,雖然自己逃出了基地但是那裡有無數冤死的亡魂,希望法官給出一個公正的判決,無論結果如何被告人永遠是她的親大哥。冷立威看著龍湘湘露出微笑,龍湘湘說法律不會放過一個有罪的人,儘管如此律師還是駁回了龍湘湘的證詞,控方接著傳龍天羽上庭作證,龍天羽當場承認冷立威是他的親大哥,自己在追捕冷立威的當天知道。羅伯特趁機要攻擊龍天羽被射殺,辯方律師以龍天羽殺害羅伯特草芥人命反擊,龍天羽說自己證明羅伯特攻擊他的證據就是冷立威手上的傷,並出示法醫的報告,這時檢察官收到冷立威手下翻供的通知,兩個手下上庭翻供證明冷立威和沙振雄是合作關係。

庭審最後,法官宣布冷立威罪名成立判處死刑。上庭之前法官接到電話說有些棋子該捨棄就該捨棄,判決之後龍天羽要求重審前市長周世昌的謀殺案,法官在現場的觀眾的壓力下只能開庭重審,被告人是冷世南和冷仲文上庭。龍天羽上庭陳述他的最新發現,在聖嬰孤兒院發現可以藏身的枯井,當年案件的主辦人冷世南警官可以做到在殺了市長之後把兇器放進關泊君的包里並印上他的指紋,自己再混進警察隊伍進入命案現場,完美把罪嫁禍給關泊君。

冷世南不承認龍天羽的指證,冷立威這時候舉手作證是自己幫冷立威藏進枯井,之後冷世南才收養了他,冷世南說冷立威為了圖謀家產和權勢,上次在法庭擺了他一道,現在為了害他做偽證,證言完全不可信。龍天羽接著提出當年記者龍正義到聖嬰孤兒院採訪,在回報社的路上遭遇殺害,合理懷疑龍正義在發現孤兒院的枯井去找冷世南匯報。冷世南害怕東窗事發找人殺害了龍正義。之後,龍天羽拿出繼父龍正義當年用的老式相機,龍正義在採訪之後把相機託付給相館洗照片,那些照片還完整保存下來,照片上是冷世南掉落的警官證,證據確鑿法官宣判冷世南和冷仲文的謀殺罪名成立。

龍天羽和林九歌走出法院,他們接受採訪堅信正義不會缺席,冷立威走出法庭對龍天羽說有他這個弟弟真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情,龍天羽說會幫他繼續抗訴,他當庭指認冷世南應該有減刑的機會,兄妹三人告別,冷立威上車之前冷念之叫住他,冷立威感謝冷念之為他做的一切,說如果有下輩子一定清清白白坦坦蕩蕩愛她,冷念之握住他的手告訴他有孩子了並抱住他,冷立威笑著看著冷念之被帶走喊著讓冷念之等他。

林九歌探監青雕,青雕沒見著嘟嘟別彆扭扭忍不住問林九歌怎么就一個人來,這時嘟嘟從背後抱住青雕,青雕高興抱住她。蕭臨風同林九歌和龍天羽告別離開上沽失落自己要一個人去乘風破浪,轉身龍湘湘站在他身後,龍天羽問林九歌未來的路會更難走,她會不會怕,林九歌回說有他在就不怕,未來兩人一起努力。

(大結局)

下一集(第 60 集)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看點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黑化了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龍天羽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和龍湘湘是什麼關係?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龍湘湘受傷是怎么回事?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冷念之嗎?最後他們有在一起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毛鳳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為什麼跟毛鳳訂婚?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蕭臨風為什麼要拒絕龍湘湘?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大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誰?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青雕為什麼要欺負林九歌?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為什麼要害林九歌?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