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請賜我一雙翅膀第39集劇情介紹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9集:馮道廣開槍打死關泊君後自殺,龍天羽暫任警察局局長

林九歌被宣布當場無罪釋放的時候,控方律師接著提出有證據和證人證明林傲東被殺另有隱情繼續審判。律師提交在制鹼廠發現毒品的質檢報告,證明光明制鹼長打著以工業制鹼為掩護,實則從事製毒販毒的違法機構,接著請出關泊君出庭作證。關泊君以光明制鹼廠的會計的身份,還有十年前林傲東派進制鹼廠的臥底證明制鹼廠一直從事毒品買賣,說自己把記錄製鹼廠的毒品買賣的賬本交給林傲東,才導致其被殺。

關泊君在提交賬本給法官的時候卻變成了白紙,律師大吃一驚上前一看發現真的是空白的,對方的律師這時候說關泊君是一名逃犯,是十六年前謀殺上沽第一任市長的兇手,關泊君表明這的確是事實的,但是自己出庭是為了說出真相,讓幕後的真兇受到懲罰,過去的罪名與本案無關。他可以下了法庭被立即逮捕,現在他是一名證人,法官允許他繼續作證,律師細問制鹼廠的獲利有大概三千萬法幣。警方在要凍結的時候這筆錢被轉到國外賬戶,問關泊君光明制鹼廠真正的老闆是誰,正當關泊君要說出此人的名字的時候,馮道廣朝著關泊君開槍,一槍打死了關泊君,也在當龍天羽圍住馮道廣的時候,馮道廣讓龍天羽告訴他女兒他不是一個壞警察,就朝著自己胸口開槍自殺了。

林九歌流著淚送關泊君進醫院手術室,蕭臨風安慰抱住崩潰的林九歌,這時候冷蒙初過來關切詢問被林九歌拒絕說自己的養父死在冷家手裡,現在親生父親也生命垂危,她不想見冷家任何人,冷蒙初失落離開。龍天羽趕過來,林九歌質問他為什麼兇手總是逍遙法外,而無辜的人卻要承擔痛哭,這個世界公道在哪,龍天羽低頭嘆氣,這時手術室燈滅了,醫生出來宣布關泊君搶救無效死亡,林九歌自責崩潰大哭。

冷家,冷立威把拿回來的賬本交給冷世南,冷世南誇讚他這個事辦得不錯,讓冷立威拿火盆過來,冷世南親手燒了賬本,燒完之後冷立威要找人收拾,冷世南卻他去拿抹布,冷世南打電話約市長一個小時後見面,冷世南說讓冷立威親手擦,說別人收拾他不放心,還叮囑冷立威如果冷蒙初問起法庭的事就一口咬定不承認,說冷蒙初從小到大最好騙,死咬住不承認他就會相信,等冷世南走出書房冷立威氣憤丟了抹布。

冷蒙初無力回到冷家,聽管家說冷立威在書房,而冷立威坐在冷世南的位子上拿出桌上的雪茄點了起來,翹起腳享受的時候,冷蒙初推門而入問冷立威法庭上的事情是不是父親做的,要親口聽冷立威說到底那些壞事是不是父親做的,冷立威說是,冷蒙初一言不發走出書房上樓,走進房間就暈倒了過去。

林九歌為關泊君舉行葬禮,林九歌在兩位父親遺像面前發誓今生若不替他們討回公道,她林九歌誓不為人。

龍天羽回到警察局被門口一群記者圍住,警局裡大家在議論警察局長不好當,沒有一個善終的,大家見龍天羽進來問他下一任的局長是誰,龍天羽讓大家散了去工作,這時候市長秘書進來宣布龍天羽暫任代理局長,並把任命書交給他。

冷世南到市長辦公室要見市長被秘書攔下說市長不在,冷世南不信強硬進入辦公室,秘書嘆氣告訴實話告訴冷世南說市長最近都不會見他的,還有他要參選副市長的事情也別擱置了,說冷世南現在在外面的名聲不太好,留住他海關監督的位置也是給足他面子了,冷世南氣憤離開。冷立威推開書房的門看到冷世南摔了一個相框,冷世南為市長不肯見他氣到不行,為了參選副市長已經整整準備了兩年,冷立威小心翼翼說看他心煩意亂沒敢告訴他家裡出事了。冷念之失蹤了,而冷蒙初生病了,聽到冷蒙初生病了,冷世南很是著急上樓還差點摔倒,冷蒙初在接受醫生的治療。冷世南坐在床邊握住冷蒙初的手說很快會好起來的,冷世南聽到冷蒙初在喃喃說著什麼,靠近一聽冷蒙初是在說對不起林九歌。

冷立威特地找龍天羽恭喜他當上局長,並想向他打聽冷念之的下落,龍天羽說他不知道,冷立威讓他如果知道冷念之的下落一定要告訴他並說自己是真心恭喜他高升的,龍天羽冷笑說一個罪犯真心恭喜警察高升誰會相信,冷立威聽後臉色很複雜。冷立威的車啟動不了就乾脆下車走路,在街上看到麵館的人在揉面想起小時候母親帶著他們兄弟開麵館,表情很痛苦,突然在麵館看到龍湘湘在吃麵開心笑了一下走上前問她可以請吃麵嗎,龍湘湘直接拒絕讓他趕緊走,不想看見他,說像他這樣的壞蛋就應該出門被車撞,冷立威說所有人都可以罵他就龍湘湘不能罵,龍湘湘說為什麼她不行,所有有正義感的人都可以罵他。

冷立威一臉傷心走上街,這時候一輛車開了過來差點撞上他,冷立威一動不動,龍湘湘上前拉走他心軟給他叫了一碗麵,說這裡的面跟媽媽做的面一模一樣很好吃,冷立威邊吃邊流淚,想起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麵的情景,說了一句這裡的炸醬麵真的跟媽媽做的一模一樣,龍湘湘一聽驚到問他說什麼,冷立威報出自己的生辰說龍湘湘讓他找的那個人找到了,就是他。

下一集(第 40 集)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看點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黑化了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龍天羽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和龍湘湘是什麼關係?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龍湘湘受傷是怎么回事?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冷念之嗎?最後他們有在一起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毛鳳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為什麼跟毛鳳訂婚?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蕭臨風為什麼要拒絕龍湘湘?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大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誰?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青雕為什麼要欺負林九歌?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為什麼要害林九歌?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