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請賜我一雙翅膀第26集劇情介紹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6集:馮局長答應青雕要求讓林九歌判死刑 龍天羽卸下警察職務

冷立威約見龍天羽開門見山說父親要將冷念之嫁給他是把她當一枚棋子,希望龍天羽高抬貴手放過冷念之,說話間冷念之也來到咖啡館,龍天羽說自己不會做任何利用冷念之的事情,兩人只是朋友他和冷立威一樣都不希望她受傷,龍天羽要離開的時候碰到在外面聽他們對話的冷念之,冷念之用悲傷的眼神看了龍天羽就轉身走出咖啡館,冷立威擔心跟上她,冷念之不想冷立威跟著她的時候甩手崴到腳了,看到冷念之這么傷心,冷立威馬上說不管用什麼辦法都會讓龍天羽娶她的,冷念之喊住冷立威質問他是要拿槍逼呢還是要打算求龍天羽呢,冷念之自憐娶她是一件可笑荒唐的事情而留下眼淚,冷立威表明自己是為了冷念之留在冷家,向她表白自己的感情,冷念之聽後只是低下了頭,冷立威抱起腳受傷的冷念之上車,兩人目光對視的時候冷念之躲開了。

監獄裡,青雕找到陸警官向她問起自己上次讓她幫忙打聽的事情,青雕拿出金戒指賄賂才讓獄警說他兒子被賣了,青雕傷心留下眼淚。食堂里青雕找到林九歌讓她想辦法幫她出去,林九歌說自己都出不去怎么帶她出去,青雕還想用殺人越獄的事情威脅林九歌,但是林九歌淡定看穿青雕根本就不是為了她而是為自己,現在監獄被加固了根本連一隻蒼蠅都飛不出去。

馮局長被冷立威壓迫要再讓龍天羽這么折騰下去,他們的日子都不好過,馮局長想起龍天羽上次草草結案的獄警案子電話叫來小吳問他是不是結案太草率,問他有沒有什麼疑點,小吳如實說出自己的疑問,馮局長讓他拿來所有的資料細細查看,發現照片裡死者手裡的項鍊不見了。馮局長帶著小吳進到龍天羽的辦公室撬開抽屜鑰匙找到那條丟失的項鍊。

監獄裡,青雕在球場上被女囚欺負,獄警看到典獄長帶著警察局長過來,青雕聽到獄警說張三的案子發現新的證據馬上沖了上去說自己知道誰殺了張三,馮局長在探監室見青雕,青雕以讓自己減刑並替她重塑威望為條件供出林九歌,馮局長一口答應,林九歌被以殺了張三的罪名判死刑。龍天羽向馮局長質問怎么可以在缺乏人證物證的三天內判林九歌死刑,馮局長態度傲慢宣布解龍天羽的職,龍天羽氣憤指證馮局長勾結勢力讓毒品流入上沽才是真正的兇手,配不上這一身的警服還有頭上的警徽,放話自己不會讓這件事就這么結束的。林九歌獄中做惡夢自己被行刑而驚醒。鳳姐看著青雕氣勢凌人說她這次來者不善了,林九歌聽到鳳姐旁邊的人說青雕這么放肆不就是因為有警察局長給她撐腰就知道自己以後不會好過了。蕭臨風來通知林九歌上工,林九歌告訴他要離開這,蕭臨風上前說自己不管林九歌做什麼決定都會支持她的。

玉玲瓏咳嗦不已在手帕上吐血,林九歌上前說有話對她說,林九歌說她猜出來了玉玲瓏是他父親親手抓進來的,並且父親愛過她,父親終生未娶並且玉玲瓏喜愛的那首曲子父親生前也最喜歡,玉玲瓏聽到林傲東終生未娶感嘆自己死也瞑目了,並作為回報可以幫林九歌做件事情,林九歌不客氣接受並把父親調查冷家毒品買賣被殺,自己不能留在這裡要越獄出去報殺父之仇,知道玉玲瓏手段通天希望她賜教告訴她怎么安全通過檢查站,玉玲瓏爽快答應幫她。晚上熄燈的時候,玉玲瓏想起林九歌白天告訴她的林傲東愛過她,回憶起林傲東抓自己的那一刻驚醒了過來。蕭臨風向林九歌詢問事情怎么樣,蕭臨風查了這個監獄之前越獄的七個人都沒有人成功過,並交給一份檔案給林九歌看,原來是玉玲瓏被關禁閉室的記錄。

龍天羽卸下所有警察的標誌在屬下的送別中離開警察局,在門口接受記者採訪說林九歌沒有殺人也沒有越獄,幕後黑手操控一切,兇手做賊心虛嫁禍林九歌,記者反問是他跟林九歌關係特殊問他們是不是戀人關係。這時一輛車開了過來關泊君喊他快點上車。冷世南看著報紙的報導叮囑冷立威繼續讓輿論媒體監督下去,他就不相信龍天羽不會妥協。

關泊君車子一路開到一個印刷廠,關泊君帶龍天羽進入室內招呼他喝水,兩人終於面對面坐下,龍天羽問說到底是怎么回事,把自己知道的事情都說出來,關泊君說冷家是想知道記錄冷家所有罪惡的賬本在哪裡。關泊君說十年前槍殺市長的兇手就是他,但是他是被冤枉的,在牢里受盡各種欺辱想不開上吊自殺,所有人都以為他死了,但是他被林傲東所救,雖然知道他的案子有冤情但是沒有證據,提供兩條路給他選,當時他別無選擇只能答應林傲東的提議讓她收養林九歌撫養長大,而自己選擇新的身份做了臥底以會計進入制鹼廠,並拿到冷家販毒的關鍵證據賬本。

下一集(第 27 集)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看點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黑化了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龍天羽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和龍湘湘是什麼關係?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龍湘湘受傷是怎么回事?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冷念之嗎?最後他們有在一起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毛鳳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為什麼跟毛鳳訂婚?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蕭臨風為什麼要拒絕龍湘湘?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大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誰?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青雕為什麼要欺負林九歌?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為什麼要害林九歌?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