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請賜我一雙翅膀第32集劇情介紹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2集:林九歌上沽遇暗殺,冷世南讓冷立威自行了斷

林九歌無法放下為林局長報仇離開上沽,蕭臨風勸說她要珍惜與親生父親的再次重逢抓緊離開上沽,並向林九歌訴說自己在師父去世以後渴望家人的陪伴,林九歌被說動,蕭臨風也打算以後都留在林九歌身邊。林九歌走在街上發現滿街都是她的通緝令,到電話局打電話給龍天羽,電話接通後聽到龍天羽的聲音林九歌默不出聲把電話掛斷了,龍天羽覺得奇怪回撥查詢,但是無法查到,龍天羽想轉到監獄卻打不進去,正是林九歌打給冷念之向她道歉之前故意傷害她,兩人相互諒解和好如初成為朋友,林九歌告訴冷念之自己要離開上沽,並讓冷念之多勸勸龍天羽生逢亂世,做人做事要圓滑些,讓冷念之要多多照顧他。冷念之說只要林九歌需要她隨時都會幫忙的,也答應會照顧龍天羽的,但是也說龍天羽愛的人是林九歌,冷念之想再見林九歌最後一面,但是林九歌說完就掛了電話,冷念之反應聽到了汽笛聲推算林九歌在火車站。

冷念之拿著東西走出監獄發現龍天羽等在外面要送她去酒店,車裡冷念之問龍天羽真的要抓林九歌歸案嗎,龍天羽確定,冷念之嘲諷他是最固執的警察,龍天羽卻說自己抓她才能保證她安全問她知不知道林九歌在哪裡,但是冷念之氣憤龍天羽要再把她送回監獄等待執行死刑,不願告訴他林九歌的下落求龍天羽放過林九歌。龍天羽送完冷念之就一直守在酒店外面,果然晚上的時候冷念之出門叫車去往火車站,龍天羽開車跟上。

冷家冷世南冷立威在吃飯,冷世南問起林九歌跟關泊君的訊息,冷立威還沒能找到被冷世南說是飯桶,冷世南讓冷立威儘快把冷念之接回家,但是冷立威說依冷念之的性格自己也沒辦法,這時電話響了,冷立威接起是手下發現了林九歌的下落,冷立威對冷世南建議現在不宜大動干戈要派余大蟒神不知鬼不覺把林九歌解決掉,冷世南答應再給他最後一次機會。

林九歌在翻找衣物,關泊君手上拿著龍天羽那條項鍊走進來問她是不是再找這個,責怪她不該拋頭露面去買票很危險,對林九歌說知道她有很多事情放不下。但是人生就是這樣,勸她要舉重若輕,林九歌問起關泊君當年到底發生什麼事情才會被認定是兇手,關泊君說現在還不能告訴她,等他們離開上海再乘船去法國再找機會告訴她,林九歌吃驚要去法國擔心費用,關泊君讓她不用擔心,自己在上海做股票投資早就置下一份家業,也是因為這個專業才能到進入冷家當會計,欣慰林九歌繼承了這個天賦,以後有機會會把投資股票的訣竅告訴她,這樣他們到了法國一樣會衣食無憂,看著林九歌還是掛念養父的事情,安慰她等避過風頭再從長計議為養父報仇的事情,也欣慰林局長把林九歌養育教育得這么好。

蕭臨風和你就個打扮一新裝作是夫妻,林九歌擔心行頭太扎眼了,蕭臨風滑頭說扎眼才安全,三人帶著行李排隊檢票,後面余大蟒混在人群中,林九歌檢票被攔下,但是人太多了加上蕭臨風一再催促才安全通過,余大蟒尾隨進入還無票強行逃票,正當余大蟒舉槍對準林九歌發現冷念之,冷念之把自己當獄醫的錢都給了林九歌,蕭臨風催促林九歌要快點走,兩人依依惜別。正當林九歌要上車,龍天羽從車上下來勸林九歌不能走,蕭臨風氣憤讓龍天羽放過林九歌,正當兩人爭執間,余大蟒要開槍被冷念之發現,冷念之替林九歌擋下一槍手臂中槍,趁著龍天羽拔槍蕭臨風把林九歌推上車,關泊君制止了龍天羽,並向龍天羽下跪求情讓龍天羽放過他女兒,火車啟動林九歌在車上哭著喊爸爸。

關泊君被龍天羽關起來並好生照顧著, 關泊君感嘆龍天羽是林傲東教出來的弟子,脾氣和秉性都一模一樣,但也是龍天羽的執著林九歌才沒死,所為成也蕭何,敗也蕭何,龍天羽再次問起當年發生的事情,但是關泊君不願說,龍天羽也只能作罷並加強看管戒備。龍天羽到醫院看冷念之告訴她已經通知冷家人,冷念之說自己並不願意見到他們,龍天羽無法說什麼就去戈壁看望龍湘湘,龍湘湘知道了林九歌他們離開了上沽,氣憤蕭臨風說都沒說就離開。

冷立威一聽冷念之受傷了無比著急趕到醫院,但是冷念之質問冷立威為什麼不放過要離開上沽林九歌,非要斬草除根趕盡殺絕,哭訴他們做的所有事情都會在她身上得到報應,實際是冷立威在傷害她,現在她跟冷立威一樣都是罪人,激動趕冷立威出去,要來看望冷念之的龍湘湘在門外聽到了一切。

冷公館,冷立威照例跪在冷世南面前,冷世南擦著手槍問冷立威到底站在哪邊,怎么看他都是來壞事的,冷立威分析著情況覺得現在的賬本一定不在關泊君手裡,而林九歌逃離上沽冷家就少了威脅,冷世南冷冷提起當年讓他殺狗的原因,後悔自己當年的決定,把槍上膛放在冷立威面前讓他自己解決,冷立威抖著手拿起槍。冷世南還給出另外一個選擇讓開槍殺了自己,取代自己在冷家的位置,還有機會把冷念之娶回來成為上沽的新主人,冷立威辭謝義父舉槍往自己太陽穴開槍,但是槍聲沒響起,一會進來六個舉槍的黑衣人,這是冷世南考驗冷立威的忠心的,冷世南讓冷立威用剩下的子彈親手解決掉余大蟒,說讓他親自去是給他面子別再讓他失望。冷世南走後,冷立威才大口吐氣。

下一集(第 33 集)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看點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黑化了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龍天羽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和龍湘湘是什麼關係?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龍湘湘受傷是怎么回事?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冷念之嗎?最後他們有在一起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毛鳳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為什麼跟毛鳳訂婚?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蕭臨風為什麼要拒絕龍湘湘?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大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誰?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青雕為什麼要欺負林九歌?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為什麼要害林九歌?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