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請賜我一雙翅膀第5集劇情介紹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林九歌重燃生存欲望 龍天羽奔走調查真相

警局裡。龍天羽蕭臨風抓回來後,希望他交代那天他到底有沒有去林家,到底是什麼人指使他做偽證。蕭臨風根本不以為意,還嘲諷龍天羽才是這起案子最大的受益人。龍天羽本來打算以盜竊罪起訴蕭臨風,誰知道紀檢突然到來,稱蕭臨風因為提供證據有功,將會被免除偷竊罪的罪名。

蕭家。龍湘湘找到蕭臨風的養父毛九,希望可以獲取更多有關他的信息。在龍湘湘的機智問詢下,毛九無意中說出了蕭臨風是為了救他才出庭做偽證的動機。龍湘湘想要問出更多的訊息,被警覺自己說漏嘴的蕭父趕了出去。

冷念之回到家裡,發現弟弟已經被送到法國後非常生氣,她大聲地斥責父親過於冷血,甚至還故意用手段讓九歌錯過抗訴期。沒有理會父親鐵青的神色,冷念之拒絕了冷立威要帶她吃飯的邀請,讓大哥將她送回監獄。回到監獄,冷念之發現九歌已經不在病房裡。詢問陸佳才知道九歌主動要求回囚室,並且開始絕食。冷念之看著死氣沉沉的九歌,也不知道該說什麼話來勸慰她。

龍湘湘回到家後,把自己今天調查到的有關蕭臨風的訊息告訴了哥哥。原本不感興趣的龍天羽聽到蕭臨風可能是因為毛九才會出庭作偽證,臉上露出了沉思。這時,冷念之打電話給龍天羽,把九歌的情況告訴了他。

龍天羽跟著冷念之來看九歌,他帶著一盒林傲東墳上的土來到九歌面前。告訴她在林傲東死於非命、屍骨未寒之際,她這樣自暴自棄的行為會讓林傲東死不瞑目。龍天羽告訴九歌,只要沒到行刑的那天,一切就還有希望。見九歌的情緒還是非常低落,龍天羽將有關她親生父親的案件的情況也告訴了她。原來,在林傲東出事前一天,他即將拿到能證明九歌親生父親無罪的證據。龍天羽希望九歌不要重蹈她親生父親的覆轍。龍天羽解釋稱,自己之所以被林傲東革職,是因為自己為了一起案件想要做偽證,多虧林傲東及時發現制止了他。在龍天羽的不斷勸說下,九歌終於重新燃起了生存下去的希望。

典獄長來到死囚室,將九歌的死刑執行單交給了她。九歌看著僅剩8天日期,想起龍天羽的囑託,暗下決心要堅持下去。就算青雕又一次用林傲東的死來刺激九歌,她仍然咬牙控制住自己。

龍天羽回去後,不斷地尋找更多的資料,希望貝特朗法官可以暫停執行死刑。貝特朗雖然覺得龍天羽提供的證據不足,但對他這股尋求真相的勁頭非常欣賞。貝特朗提醒他,這件案子目前的關鍵在蕭臨風的身上,並問他為什麼不顧自己的名聲要推翻之前下的定案。龍天羽解釋稱自己不願意錯抓任何一個人。

龍天羽帶著同事來到沙門的底盤,希望找到蕭臨風出庭做偽證的動機的線索。他懷疑毛九是因為得罪了沙爺,才會被沙爺威脅讓蕭臨風去做偽證。龍天羽想要見沙爺,可是被他的手下阻止,提出要跟他對賭一盤,只有贏了才可以見到沙爺。沙爺的手下本來想故意輸給龍天羽一些錢打發他走,可見龍天羽堅持要見沙爺,讓人將他們團團圍住。這時,有人傳來訊息,沙爺主動要會見龍天羽。

沙爺問龍天羽為什麼如此執著要見自己,龍天羽解釋稱希望他提供有關林傲東被殺的案子的線索。沙爺告訴他,自己之所以協助蕭臨風,是因為收了別人的錢。這時,龍天羽事先安排好的大量警員衝進賭場,以襲警的名義將沙爺等人帶回了警局。

龍湘湘又一次來到毛九的家裡,希望可以從他這裡問出蕭臨風的下落。

下一集(第 6 集)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看點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黑化了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龍天羽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和龍湘湘是什麼關係?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龍湘湘受傷是怎么回事?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冷念之嗎?最後他們有在一起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毛鳳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為什麼跟毛鳳訂婚?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蕭臨風為什麼要拒絕龍湘湘?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大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誰?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青雕為什麼要欺負林九歌?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為什麼要害林九歌?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