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請賜我一雙翅膀第41集劇情介紹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1集:龍天羽給沙峰下馬威搜查鴉片,冷立威買下報社讓龍湘湘當社長

龍天羽要搜沙峰的一個上鎖的箱子,沙峰說他的私人物品,龍天羽強制要搜查,沙峰說如果搜不著就要給他一個說法,龍天羽爽快應下,打開了箱子發現裝的都是一些瓷器花瓶,龍天羽向沙峰道歉打擾了,沙峰想藉機同龍天羽交朋友,讓手下倒酒要龍天羽喝下酒以後就是兄弟,龍天羽見沙峰腳底下的木板是軟的,打翻沙峰手上的酒,兩方人拔槍相向,龍天羽接著借與沙峰握手一把拉開他,腳踢開木板發現底下大量的鴉片,命人抓走沙峰。冷立威在酒吧等著沙峰,聽到屬下來報說沙峰被警察帶走了,冷立威命手下去警察局打聽到底發生什麼事。警察局裡,沙峰被放出來,龍天羽說只是要給沙峰一個下馬威而已。另一邊,冷立威手下告訴他警察局裡發生的事情,沙峰讓冷立威去找他,冷立威雖然等了一晚上但是打算去會一會沙峰。沙峰見了冷立威,狂妄把龍天羽嫌棄得不行。冷立威回冷家向冷世南報告沙峰的情況,冷世南覺得這個人可以利用,叮囑冷立威要盯著林九歌,朝歌機會要讓林九歌消失。

蕭臨風貼心把苗老爺子出的招式都畫下來給林九歌看,這時龍天羽走了進來,蕭臨風避開讓兩人說話,林九歌見龍天羽就想把話說開,她知道龍天羽不想讓她加入乾坤武館,龍天羽說再多給他一些時間,林九歌起先只是試探龍天羽,沒想到龍天羽直接承認是他從中作梗,林九歌有點氣憤,兩人都說服不了對方,林九歌就說如果她能接下苗老爺子的三招,龍天羽就不能再阻止。回家的龍天羽對著那棵植物說著要對林九歌說的話。蕭臨風精心為林九歌做飯,但是林九歌一點胃口都不好,蕭臨風說發現林九歌每次在龍天羽來了之後就胃口不好,說下次龍天羽再來就把他轟出去,林九歌說龍天羽不會再來了,兩人在進入乾坤武館這個問題上不願意妥協,蕭臨風勸說林九歌他們兩人的性格太像了,不合適,趁機說跟自己比較合適,也勸說林九歌不要冒險,但是如果林九歌決定了他還是會支持她的,蕭臨風接著說要向林九歌借十個大洋給龍湘湘買好吃的,林九歌叫他不用特地匯報,多給龍湘湘買好吃。

醫院裡,龍湘湘在吃零食,一會龍天羽進來龍湘湘趕緊把零食藏到被子底下,一下被龍天羽識破掀開被子,龍湘湘抗議,龍天羽批評她吃得沒有營養,告訴龍湘湘自己在工作,照顧林九歌的蕭臨風,龍湘湘激動一下爬起來,說難怪最近都沒看到蕭臨風,原來都在林九歌那裡,激動說他們孤男寡女共處一室,這樣他們兄妹一輩子就一個是和尚一個是尼姑,龍天羽生氣說蕭臨風遊手好閒不務正業,讓龍湘湘不能找蕭臨風這個小白臉,這時蕭臨風走了進來剛好聽到他說的話抓個正著,龍天羽尷尬找藉口要走。龍湘湘假裝不在意蕭臨風來看她,讓他麻溜滾,蕭臨風假裝說自己本來要帶她去吃飯逛街的,龍湘湘見狀趕緊叫住他,蕭臨風陪著龍湘湘買東西,龍湘湘問蕭臨風住在林家都做了什麼,蕭臨風說自己給林九歌做飯放洗澡水,惹得龍湘湘很生氣罵他臭不要臉。蕭臨風笑著說跟林九歌是清白的,兩人打打鬧鬧的。

三石帶著大家掃毒,但是都是抓不到人,龍天羽召集大家開會,雖然有情報說分銷毒品的確跟沙門有關係但是沒有直接的證據,龍天羽安撫大家不要喪氣,讓大家早點回去休息。沙峰大方給一眾的小姐很多小費,興奮問沙爺自己回上沽這個月幹得怎么樣,沙二爺誇讚沙峰做得很好,覺得沙震天會含笑九泉的,沙峰問起沙震天是怎么死的,沙二爺欲言又止說過去這么多年不要提起,沙峰一再追問,沙二爺說是乾坤武館,沙峰臉色狠絕命手下給苗老爺子下帖子。

龍湘湘回到報社跟大家打招呼,但是大家都裝不認識,龍湘湘意識到自己被報社開除了趕緊到主編室找主編爭取一下,哪知道了主編室,主編對她又是倒茶又是恭敬有加,主編說龍湘湘現在是這家報社的社長了還給她看了委任書,龍湘湘大吃一驚還捏了主編一下,以為是自己在做夢,主編說有人買下了報社並委任她為社長,龍湘湘嚇得說她可擔當不起,說自己的夢想是當一個首席記者,主編說她是社長她說的算,龍湘湘很開心說那她可以自己選題了,選擇了毒品報導。龍湘湘走出報社,冷立威在門口等著她,龍湘湘告訴他自己當社長的事情,後反應過來這件事是冷立威做的,冷立威帶她去吃飯並要送她一個禮物,冷立威送了龍湘湘一個房子,帶著龍湘湘去看房子,龍湘湘很是開心,但是龍湘湘疑惑為什麼冷立威不願意告訴哥哥這件事,冷立威說現在還不是時候讓龍湘湘不要告訴龍天羽。

冷立威要帶龍湘湘去參觀後花園,龍湘湘興奮告訴他自己選了毒品的專題報導,現在要去採訪下次再看,冷立威一聽臉色都變了,委婉告訴龍湘湘當記者太危險了,但是龍湘湘說這是自己的夢想,做了會很有成就感,要幫著龍天羽一起抓到上沽最大的毒梟,說完告別冷立威走了。冷立威一臉沉重看著龍湘湘離開,回到冷公館,冷立威看著日曆想起與龍天羽小時候的往事,小時候龍天羽送了一個木頭手槍給他當生日禮物。

龍天羽到母親的墓前,每年到哥哥的生日這天都來墓前向母親說讀不起,向母親保證一定會找到大哥的。回去的路上龍天羽碰到拿著花的冷立威。

下一集(第 42 集)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看點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黑化了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龍天羽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和龍湘湘是什麼關係?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龍湘湘受傷是怎么回事?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冷念之嗎?最後他們有在一起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毛鳳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為什麼跟毛鳳訂婚?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蕭臨風為什麼要拒絕龍湘湘?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大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誰?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青雕為什麼要欺負林九歌?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為什麼要害林九歌?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