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請賜我一雙翅膀第54集劇情介紹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4集:冷立威和冷念之結婚,林九歌沒接受蕭臨風求婚

冷世南不能說話但是一臉氣憤瞪著冷立威,冷立威突然拿出一把刀子削蘋果對冷世南說,當年沒殺他現在殺不了他現在肯定很後悔把他送孤兒院接出來,冷世南接他回家之後其實有要殺他的想法,但是最後都沒下手,冷立威說現在的他是被逼出來的,謝謝冷世南教會他如何從一隻狗變成一隻狼,冷家兩位大佬被冷立威肆意玩弄。

冷立威和冷念之在教堂舉行婚禮,冷蒙初為他們主婚,兩人在冷蒙初面前說下誓言交換戒指,儘管冷念之的臉上一點喜悅都沒有。冷立威帶這新婚的冷念之回到冷公館,冷念之執意要回來住,冷立威還貼心把家具都換了。新婚夜,冷立威把自己喜歡冷念之十幾年的秘密對她說出來,說起兩人小時候的往事感嘆長大了一切都不一樣了,冷立威知道冷念之的抗拒。兩人開始新婚生活,冷立威還為冷念之下廚,早餐桌上冷念之看著牆上的全家福眼神憂傷,這時有人按門鈴,冷立威出門發現是沙門派來的人,警告他們下次不能來他家裡,冷立威對冷念之說等忙完這陣會抽時間好好陪她,兩人依依惜別冷立威去上班。

龍湘湘到冷立威辦公室恭祝他成為海關監督,龍湘湘抱怨自己沒喝到他們的喜酒,冷立威配合冷念之喜歡安靜才沒大肆請客,安慰等龍湘湘出嫁會給她準備厚禮,冷立威關心龍湘湘的感情,龍湘湘感傷蕭臨風只喜歡林九歌,而林九歌心裡只有龍天羽,自己只是小蝦米沒人關心她的心情,冷立威鼓勵龍湘湘要勇敢追愛。

冷立威赴沙爺的約,沙爺重提要與冷立威合作做生意,可冷立威認為這些都是小打小鬧的事情,一點也不感興趣,他拒絕了沙爺的邀請。沙爺本想用美人計留住冷立威,於是派幾個美女進屋伺候冷立威,可還是被冷立威拒絕了。冷立威回家後脫外套的時候,冷念之無意間發現了冷立威脖子上的口紅印,冷立威想要解釋,但是冷念之並很冷淡讓他去洗澡就走開了。

乾坤武館裡,有弟子結婚發喜糖,蕭臨風受刺激準備要怎么跟林九歌求婚,對著一棵樹不斷肉麻練習,最後自己受不了決定給林九歌做飯。

蕭臨風做完飯,還送到廠房去給林九歌,林九歌忙著算賬沒理他,正當蕭臨風打算說出求婚詞,工廠里的下班鈴聲剛好想起打斷他,蕭臨風猶豫一下大聲求婚,剛好龍湘湘也到工廠來聽到了,林九歌表示很突然蕭臨風很尷尬就先離開了。龍湘湘上前問林九歌沒有接受蕭臨風的求婚是不是心裡還有龍天羽,並把龍天羽開槍傷她的真相告訴她。

回到武,館蕭臨風把那張撕破的照片拼回交給林九歌,並說可能龍天羽才能讓她真正開心,鼓勵她要聽從心裡的呼喚。蕭臨風拿著行李要離開武館,林九歌追出來挽留他,說他是最好的朋友家人,蕭臨風聽後很高興才回頭說他只是要出去出差幾天而已,並表示只要林九歌一天沒嫁出去,他都不會放棄的。

林九歌走到之前和龍天羽見面的橋上,一路走回憶兩人見面的往事,龍天羽從對面走了過來,龍天羽向她道歉希望她再給他一次機會,林九歌表示要再給一些時間讓她好好想想,龍天羽把項鍊給林九歌戴上,這時突然發現江面上浮現四具屍體,警察趕到封鎖現場,冷立威也出現交給龍天羽近日進出船隻的記錄。

下一集(第 55 集)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看點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黑化了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龍天羽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和龍湘湘是什麼關係?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龍湘湘受傷是怎么回事?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冷念之嗎?最後他們有在一起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毛鳳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為什麼跟毛鳳訂婚?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蕭臨風為什麼要拒絕龍湘湘?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大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誰?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青雕為什麼要欺負林九歌?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為什麼要害林九歌?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