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請賜我一雙翅膀第36集劇情介紹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6集:冷世南識破林九歌的計謀,蕭臨風求助龍天羽

醫院了,龍湘湘住進單間豪華病房並有豪華訂餐,龍湘湘疑惑待遇的改變,護士說是她哥哥安排的,龍湘湘雖然很懷疑自己哥哥怎么變得這么闊綽但還是很享受。龍湘湘進行復健差點摔倒被冷立威扶住,見是冷立威龍湘湘沒好氣跟他說話。一會兒,龍湘湘反應過來那些豪華待遇是冷立威安排的,堅決讓他收回去不想莫名其妙欠他人情,冷立威軟硬兼施才讓龍湘湘接受並堅強做好復健,但是龍湘湘還是表示自己對冷立威做過的事情不能原諒讓他趕快離開,冷立威按著自己受傷的腳坐在醫院椅子上若有所思。

蕭臨風回到旅館把跟蹤冷世南的情況告訴林九歌,林九歌推測冷世南在為參選副市長做準備見法國的政客布魯諾,蕭臨風剛好會法語,林九歌打算了利用這一點。兩人找到一個電話房打給冷世南借著蕭臨風的法語告知他明天的聚會要提前半個小時在老地方見,冷世南沒有懷疑應下了,這時候冷立威進來面對冷世南的問話謊稱自己去找馮道廣,冷世南說自己要去找布魯諾打牌吩咐讓他準備一份大的特殊的禮物。

蕭臨風看著冷世南到達俱樂部,冷世南進入俱樂部看到林九歌在等他,林九歌直接說賬本在她手裡,冷世南雖然臉色一變但還是淡定喝酒,對於林九歌所說的一切都不承認,林九歌直接說要同他做交易,拿賬本換余大蟒還她清白,冷世南笑出聲說如果林九歌需要逃亡的錢,他可以看在冷蒙初的份上幫助她,警告她龍天羽會抓她歸案的,別再狗急跳牆到處給冷家潑髒水,林九歌聽到此處就站起身說她會帶著賬本去警察局的。

林九歌打開門被余大蟒一槍指住,原來冷世南早就知道是林九歌打的電話,告訴冷立威林九歌會出現讓他知道該怎么辦。蕭臨風著急跑進俱樂部發現被綁住封口的林九歌,蕭臨風沒看懂林九歌的提示被余大蟒從背後打昏,余大蟒逼問林九歌賬本的下落,見林九歌不說,余大蟒動手打林九歌。蕭臨風見狀沖了過去被一頓打,蕭臨風說讓林九歌取東西,林九歌讓他去取,兩人爭執不讓。余大蟒把林九歌吊起來,讓蕭臨風一個鐘頭把東西取過來,如果不拿過來或者報警林九歌就會死,余大蟒給了蕭臨風一個號碼讓他拿到東西打電話按指示送到地方就會放了林九歌,林九歌在他要離開之時讓蕭臨風千萬不要報警。蕭臨風別丟在一處,想起林九歌的說的讓他不要報警,趕緊找到龍天羽把事情告訴她,並把林九歌的計畫都告訴了龍天羽,龍天羽細想說只有冷家的人才能救林九歌。

冷世南有報社記者採訪把林九歌的事情交給冷立威處理,覺得林九歌手裡不一定真的有賬本。冷世南讓管家叫來冷蒙初和冷念之一起接受記者的採訪。余大蟒等不來蕭臨風,打電話給冷立威說覺得賬本根本不在林九歌手裡,冷立威正要把此事告知冷世南,但是卻被管家攔下說冷世南交代他不能出現在記者面前。冷蒙初不願出現接受採訪,冷念之則是出門了,冷世南讓管家再請冷蒙初。余大蟒逼問下林九歌否認賬本在她手裡,冷立威讓余大蟒做掉林九歌。

正當冷立威下樓被冷世南叫住接受採訪時,管家來報冷念之被劫持,冷立威出門看到龍天羽舉槍指著冷念之要冷世南放了林九歌,冷世南確信龍天羽不敢傷人,蕭臨風見狀搶過槍指著冷念之,冷蒙初下樓見此情景問是怎么回事,冷念之告訴冷蒙初父親綁架了林九歌,冷世南強調一切都是誤會讓他們放下槍可以好好談談。龍天羽按下蕭臨風的槍,冷世南在兒女的哀求下終於答應把林九歌帶過來,余大蟒要動手之時接到電話林九歌才逃過一劫,冷蒙初看到渾身是傷的林九歌質問冷世南是不是所有的一切都是他搞的鬼,威脅要去報警。冷世南還是裝做光明磊落替自己做辯解,還假惺惺跟林九歌道歉,說冷家有做傷天害理之事絕不姑息。

下一集(第 37 集)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看點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黑化了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龍天羽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和龍湘湘是什麼關係?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龍湘湘受傷是怎么回事?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冷念之嗎?最後他們有在一起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毛鳳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為什麼跟毛鳳訂婚?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蕭臨風為什麼要拒絕龍湘湘?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大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誰?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青雕為什麼要欺負林九歌?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為什麼要害林九歌?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