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請賜我一雙翅膀第28集劇情介紹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8集:冷念之與父親決裂離家出走,林九歌被關禁閉室找通道入口

醫生告訴龍天羽龍湘湘顱腦損傷非常嚴重,雖然手術非常成功但是沒有辦法和藥物能讓她快速醒過來。冷立威接到屬下報告說龍湘湘雖然被救活的但還是需要觀察。龍天羽在病床前陪著龍湘湘自責自己對妹妹不上心都沒好好照顧她,龍天羽讓三石幫忙去接頭線人問出沙門所有的暗門地下室刑事逼問場所,要找到沙門綁架的人,告訴三石此人是林局長被殺一案的關鍵證人,也是唯一能救出林九歌的人,三石意識事情的重要性馬上去辦。蕭臨風喬裝急忙跑進病房問龍湘湘怎么樣了,龍天羽告訴他是冷家開始動手了,讓蕭臨風這幾天在監獄要特別注意林九歌的安全,告訴他關泊君也被綁架了,就在他們探監那一天回去的路上。

回到監獄,蕭臨風告訴林九歌發生的這一切事情,林九歌疑惑冷家為什麼在這時候出手,明明他們都已經不構成威脅了,兩人得出結論冷家開始怕了,蕭臨風叮囑林九歌在監獄裡一定要小心,怕冷家的黑手已經伸到了監獄裡,這時女獄警過來通知林九歌有人探監,是冷立威親自申請的特殊探視,林九歌一聽眼光一閃說來得正好。

探監室里,冷立威也不拐彎抹角直接問林九歌東西在哪裡,林九歌回說自己不知道。門外蕭臨風帶著冷念之在門外聽著,冷立威直接說關泊君在他手上,並拿出關泊君的帽子給林九歌看,林九歌看後問是不是把東西給他就會放了她父親,冷立威一口答應,林九歌加了條件要再赦免她的死罪,冷立威起先不答應,但是林九歌硬氣說那就不會給出東西,大不了玉石俱焚,冷立威只能答應,林九歌接著套出林傲君被殺的所有過程細節還有嫁禍給她的所有過程,門外的冷念之聽後受打擊留下眼淚差點站不住,林九歌問龍湘湘受傷是不是他做的,冷立威一口否認。林九歌最後爭取到時間說要找到更為保險的辦法以防他半途毀約,冷立威走出門看到冷念之表情都變了,追著跑出去的冷念之。

晚上,冷念之哭著質問父親做了這么傷天害理的事情,自己被蒙在鼓裡還以為自己在當好人,說自己要去警局告發他們,冷世南叫住她質問她從小到大因為冷家享受優渥的待遇,自由自在的生活,沒有付出只有索取沒有資格指責冷家,冷念之心如死灰叫了一聲爸爸說父親二十多年來一點都沒變,竟然還覺得所謂的上流社會生活對她來說最重要,摘下身上的首飾珠寶脫下外套鞋子丟在冷世南面前,質問自己想要的父親從來都沒給過她,說罷要走,冷世南怒氣下令讓冷立威抓她回來,沒有他的命令不許離開家門,冷念之冷淡對父親說出如果忘了她媽媽是怎么死的,冷世南被震住。冷念之就這樣光腳走出家門,冷立威開車跟著她要勸她穿鞋被冷念之打了一巴掌。

冷念之走到龍天羽家門口鼓起勇氣按下門鈴,龍天羽開門看到光腳的冷念之問她出了什麼事,冷念之含淚問他能不能收留她一晚,冷立威看著冷念之跟著龍天羽進了家門思緒複雜。龍天羽在幫冷念之找衣服,冷念之拿著龍湘湘的照片自責流淚不已,哭著向龍天羽道歉是冷家害了龍湘湘害了他們,龍天羽安慰她不關她的事,自己了解冷念之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不會把她跟冷家人劃上等號。

監獄裡,青雕看著沉思的林九歌也若有所思,龍天羽帶著冷念之過來探望林九歌,坐在林九歌對面的冷念之說自己雖然剛知道真相但是想代表冷家也必須代表冷家向她道歉,讓林九歌相信自己會盡最大的努力彌補,林九歌氣憤質問自己所經歷的那些恐怖危險的經歷要怎么彌補,失控的林九歌突然伸手掐住冷念之,龍天羽緊張喊九歌,林九歌被獄警進來用電棒打昏,龍天羽還替她擋下一棒,林九歌被關入禁閉室,龍天羽讓女獄警帶話告訴她一定會找到人,要記得他承諾過的定不負她所望。龍天羽問冷念之就算被林九歌這么恨還願意幫她嗎,冷念之肯定說願意,出庭作證都可以。

禁閉室里,林九歌醒了過來,想起蕭臨風給她看的玉玲瓏關禁閉室的記錄,林九歌起身拿出手電仔細看四周,還敲了地板。蕭臨風跟陸警官套近乎換值夜班,蕭臨風來給林九歌送飯打探怎么樣了,林九歌說不出所料跟他們想的一樣,林九歌發現緊閉室是離操場最近的地方,而且上次救嘟嘟的時候發現操場下面的下水道可以直接通到對面的獄警辦公樓,懷疑玉玲瓏當初是想到挖出禁閉室到操場底下的通道,這是唯一想到一個能離開囚區又不被發現的方法,也是玉玲瓏當年一直留在禁閉室里的原因,因為禁閉室每天除了三頓飯沒有獄警查房,挖地道不會受到影響。林九歌讓蕭臨風想辦法把她關進禁閉室,所以才對冷念之動手就是為了被關進禁閉室。林九歌很容易就找到那條地道的入口,就在被褥草蓆底下,但是得把上面的石灰粉砸開,讓蕭臨風幫她找把榔頭,蕭臨風開心答應讓她好好吃飯吃飽了才有力氣幹活。

半夜,蕭臨風幫林九歌放風趁著獄警睡著,林九歌利用胡克定律算出最弱的受力點,讓蕭臨風隔著棉被砸。

下一集(第 29 集)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看點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黑化了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龍天羽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和龍湘湘是什麼關係?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龍湘湘受傷是怎么回事?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冷念之嗎?最後他們有在一起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毛鳳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為什麼跟毛鳳訂婚?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蕭臨風為什麼要拒絕龍湘湘?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大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誰?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青雕為什麼要欺負林九歌?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為什麼要害林九歌?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