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請賜我一雙翅膀第30集劇情介紹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0集:青雕林九歌越獄失敗,蕭臨風被揭穿身份

蕭臨風告訴林九歌洞口處理好了,但是林九歌擔心禁閉室太小容易被發現,她一定要在今晚之前進到禁閉室把青雕換出來。冷立威到龍家給冷念之送一些必需品過來,關心問冷念之是不是住得習慣,冷念之冷漠面對說自己要去上班了,冷立威微笑說要送她去上班,冷念之坐上車在路上開口問冷立威是什麼時候開始為父親做這些事情的。冷立威回憶起自己被冷立威領養的那一天開始就起誓是冷家忠誠的狗,會永遠擋在那些想要傷害冷家的人前面,冷念之說起自己當年發現冷立威在冷家很喜歡一條狗。但是在那條狗死掉的時候默默哭了很久,不相信當年會為一條哭泣的孩子為什麼會變成連殺人都面不改色的人,冷立威告訴她那條狗是在冷世南的逼迫下他親手打死的,這樣他就成了冷家的那條狗,冷立威因為讓冷念之失望道歉,冷念之勸他能不能為了自己收手這樣她就能快樂,冷立威說出自己一輩子只喜歡冷念之。只要她能高興願意為她做任何事情,但是唯獨這件事情不能答應,自己發過誓這一輩子不對她說謊,冷念之聽後傷心哭泣。

龍天羽從樓上下來發現客廳的箱子,正要走上前發現地毯上黑印聞了一下味道,正是冷立威到過起火印刷廠裡帶出來的。冷立威送冷念之到了監獄說晚上還會還接她,冷念之拒絕,冷立威上前說就當最後一次送她,冷念之默默無語走了。蕭臨風護送林九歌的時候問說如果青雕發現了禁閉室里的洞會怎么做,是會舉報還是會自己鑽進去,林九歌腦子很亂說自己也不知道。同時,禁閉

室里青雕大發脾氣各種拍門踢牆,躺在被子上的時候還發現一塊石塊氣憤扔掉對林九歌恨之入骨。

獄警來叫林九歌說典獄長找她,典獄長說能理解她的心情,勸她不要太傻跟青雕過不去,已經查明是青雕先動的手,林九歌一聽就問既然查清楚是不是可以把青雕放出來,典獄長卻說不必替她求情,她最近的表現有些猖狂要多關幾天。典獄長關切問林九歌最近有什麼需要身體有沒有不舒服,林九歌笑著說沒有回身向視窗說要看看嘟嘟,借著告訴典獄長嘟嘟的一些喜好仔細看清楚監獄周遭的建築細節。蕭臨風到禁閉室給青雕送飯發現青雕不見了,緊急開門整理好被鋪猶豫了一下把自己的額頭劃傷然後喊人,對進來的獄警說青雕躲在門後趁著他進來的時候打傷他跑了。

監獄響起警鳴,蕭臨風攔下送林九歌回囚室的獄警說有人跑了,他來送林九歌,蕭臨風告訴林九歌青雕跑了,打開她的手銬腳銬帶她到禁閉室讓她趕緊跑,兩人按照原計畫到開水房相見,趁著監獄都在找青雕的時候趁亂離開,林九歌想起之前越獄被打死的人有點猶豫,但是蕭臨風鼓勵她,最終林九歌下到通道里,通道里還有青雕,蕭臨風讓林九歌要千萬當心。典獄長下令啟動一級戒備,這時屬下來報0007有情況要舉報,要單獨見典獄長,玉玲瓏向典獄長舉報蕭臨風。正當蕭臨風在旋開開水房的下水道時被兩個獄警抓起帶上手銬帶走。

通道里,林九歌找到通向開水房的梯子被青雕一把拉下掐住脖子要找她算賬,林九歌拿起一塊磚頭打暈青雕爬上開水房,而蕭臨風被帶到典獄長室揭穿身份,被典獄長質問是不是他放走青雕,讓他老實交代青雕在哪裡,說出越獄計畫,蕭臨風拒不回答被典獄長用手銬拷在典獄長室。林九歌換好警服遇上青雕,兩人扭打起來時獄警進來,兩人躲在洗手間水管上方逃過搜尋,林九歌拉住要走出辦公樓的青雕,說兩人得合作才能逃出去,讓青雕聽她的指揮,林九歌讓青雕爬上房頂,青雕上去之後猶豫一下還是伸手拉了林九歌,兩人趴在房頂林九歌把補給車的時間告訴青雕。

冷念之在辦公樓聽到典獄長接到的越獄報告,夜裡趁著林九歌睡著的時候青雕穿著警服要跑的時候被狙擊手打中手臂,林九歌也被獄警追過來開槍滾下屋頂,兩人掛在典獄長辦公室的窗台上,還好蕭臨風開窗讓兩人進來,還引開獄警的注意。

林九歌站在窗前著急等待補給車,但是青雕以為她要走撲了過去,兩人一起掉下樓,補給車半路壞了,修好之後到了門口被通知因為有女囚越獄不能進也不能出,獄警巡邏發現掉在沙包上暈過去的兩人。

下一集(第 31 集)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看點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黑化了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龍天羽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和龍湘湘是什麼關係?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龍湘湘受傷是怎么回事?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冷念之嗎?最後他們有在一起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毛鳳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為什麼跟毛鳳訂婚?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蕭臨風為什麼要拒絕龍湘湘?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大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誰?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青雕為什麼要欺負林九歌?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為什麼要害林九歌?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