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請賜我一雙翅膀第29集劇情介紹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9集:龍天羽打探關泊君下落,林九歌與青雕起衝突再次被關禁閉

蕭臨風砸開了一個洞,兩人欣喜發現真的是入口。龍天羽到沙門探尋關泊君但是中了陷阱,龍天羽危險萬分才逃走,三石勸他別太拚命了,兩人找遍沙門的三街四派十六巷都沒有找到,龍天羽氣憤說實在不行讓沙老二交人,三石勸龍天羽帶上他一起去找,但是龍天羽讓他留下來盯住冷家,三石擔心他拿出自己的槍要給龍天羽,龍天羽堅決拒絕。

正當蕭臨風替林九歌放風的時候發現典獄長過來,蕭臨風擔心喊林九歌都沒回應,典獄長讓蕭臨風開門進入,林九歌掀開被子起來讓蕭臨風鬆了一口氣,典獄長告訴林九歌冷念之替她求情如果她有悔過之心可以放她出禁閉室,但是林九歌倔強說自己沒錯,冷念之該打她全家都該打,典獄長敦敦教誨但是林九歌堅持不認錯,甚至批判典獄長怕被牽連根本不敢站出來,典獄長見她一點反省都沒有讓她繼續關禁閉。

龍天羽賭上自己的手要見沙爺,但是被沙爺手下攔下,龍天羽打傷沙爺的手硬闖見到沙爺,向沙爺要人,沙爺說既然有求與人就要有樣子,讓幾個手下與龍天羽比試,龍天羽根本就不是對手被打得渾身是傷暈了過去,被沙爺綁起來,龍天羽醒過來發現現在的處境,威脅沙爺如果自己出事全上沽的記者會收到一份兇手名單,但是沙爺並不受威脅,下令手下乾淨處理掉他,龍天羽奮力反擊拿到槍還打傷沙爺問出關泊君下落,龍天羽問完後直接打暈了沙爺。

龍天羽回家用受傷的雙手吃力在地圖上做標識,根據沙爺說的關泊君被抓的那天就送到冷家了,天堂路口朝東邊走。蕭臨風計算著補給車進去聖約翰女子監獄的時間,還有補給車在監獄停留的時間,原來是林九歌根據玉玲瓏的提示注意聽到補給車進入監獄的時間,讓蕭臨風幫她確認,只有在8點前趕到藏到車裡就能安全離開最後的安全出口哨卡。蕭臨風確認完跟林九歌細細講述明晚要怎么安全離開,兩人確認好逃出去後的路線。

冷念之來到典獄長辦公室,典獄長看她臉色不好關切讓她多休息並向她道歉自己管理不善讓冷念之被林九歌傷了她,冷念之向典獄長解釋是因為自己刺激了林九歌,才導致林九歌襲擊她,為林九歌向典獄長求情讓林九歌出禁閉室,典獄長聽後嘆息告訴冷念之自己已經去看過林九歌,但是林九歌現在漠視法律,言語放肆毫無悔過之心,已經跟監獄裡的人沒什麼兩樣,對冷念之搖頭勸她回去,冷念之不放棄繼續為林九歌辯解,如今變成這樣是實屬無奈讓典獄長看在林九歌救過嘟嘟兩次的份上幫她,但是典獄長不為所動,冷念之無奈離開。

冷念之來到典獄長辦公室,典獄長看她臉色不好關切讓她多休息並向她道歉自己管理不善讓冷念之被林九歌傷了她,冷念之向典獄長解釋是因為自己刺激了林九歌,才導致林九歌襲擊她,為禁閉室里,蕭臨風陪著林九歌,林九歌說想到明天心跳就有點快,蕭臨風以一種很暖心的方式讓林九歌緩解的心情,安慰她上天一定會眷顧她的。隔天,女獄警人過來通知林九歌因為典獄長的特別關照結束禁閉期,林九歌的計畫被打斷了,儘管蕭臨風也盡力阻止但是林九歌還是被送回普通囚室。女囚門在洗衣房談論林九歌為什麼要襲擊冷念之,這時青雕帶著手下進來叫林九歌,林九歌一人上前見青雕言語刺激青雕還反擊,鳳姐的手下上前幫助林九歌,兩邊人打了起來,典獄長過來開槍警示,青雕還是先告狀是林九歌先動的手,林九歌一口認下是自己,儘管鳳姐的人出口幫她作證,最後典獄長罰青雕關禁閉室一周。

下一集(第 30 集)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看點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黑化了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龍天羽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和龍湘湘是什麼關係?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龍湘湘受傷是怎么回事?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冷念之嗎?最後他們有在一起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毛鳳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為什麼跟毛鳳訂婚?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蕭臨風為什麼要拒絕龍湘湘?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大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誰?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青雕為什麼要欺負林九歌?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為什麼要害林九歌?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